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神奇又殊聖的彌勒修行法門*年度點燈神奇不思議~我見我聞*福音見證

2023111416:51



                                                       *彌勒仁合~黃得筬---我見我聞*
 
                                                         神奇又殊聖的彌勒修行法門~

112年11月11日~11月15日是我期待已久的國外日本淺草觀音寺聖行(法華浮圖金剛聖能)當有這福氣跟因緣能夠参加,這樣子的聖行,我是非常感恩與興奮~

因為這是可以解開,個人累劫業力,與累世的封印~

這樣殊聖的修行~

在任何修行團體,是不會有的~

於是我在出國前一星期,就趕快安排公司的所有工作事項~

以利於自己,可以全心全意的,在此次日本聖行上,不要為事業的瑣事而分心~在聖行前就交代好一切工作事項~

聖行前二 日11月9日在家打坐,處理頻率時~

突然接到日本的頻率~

從精識點,看到好多的,妖魔鬼怪,數量很龐大~

我趕快恭請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這時我的肉身~有很強烈的感受~

好像整個靈性,被拉進去,深入其境的感受~

由於有恭請天皇,皇母,所以清楚的感受到,靈性又瞬間,被救贖回來,被拉出來的感受~

感受到彌勒三皇天,彌勒天皇,打出金毫光~

瞬間把那妖魔鬼怪的力量,給打回去~

由於妖魔數量龐大,自己的肉身,有感受到法身,有害怕的感受~

因此我只能處理到部份的頻率~

隔天仍然記續努力處理~

身體的感受,後腦,心臟,全身筋骨的部份,都酸痛~處理後有好了一些~

但沒有完全好~

心想來到日本聖行,借由皇佛的大佛力與法會的能量加上寶物開光的殊勝能量~

再把沒有處理掉的頻率,處理掉~

到達日本淺草觀音寺,法會的當下,彌勒皇佛下令開始處理~

瞬間我看到,與感受到,龐大的妖類與魔鬼類呈現X軸的排列,數量很龐大~

又看到彌勒三皇天化出,大金毫光,大吉祥光,及金色八卦,呈現出金色天網~

彌勒三皇母化出~金色蓮花與寶塔與天書~

將這些妖魔鬼怪,收服~

又化出淨瓶,淨水,將 所有大地洗淨~

把所有受困的靈性ㄧㄧ救贖回來~

這樣子殊勝的法會與聖行~讓我感受到法喜充滿~

感受到彌勒ㄧ貫道,的殊勝性~

有緣眾生,有緣業力~

可以因緣際會,而得到救贖~

感恩彌勒三皇天~

感恩彌勒三皇母~

*另外去年年底,我在大正金剛轉輪寺,點了,年度的皇母燈~

非常的神奇,與不可思議~

過年期間,由於比較放鬆~準備要休年假時~

在桃園龜山,晚上9:00多,手機掉在停車處,旁的馬路上~

到了半夜1:00多我發現,手機不見了~

對於生意人的我~手機不見,很嚴重~裡面所有客戶資料,聯絡人都會不見~

我非常着急,開始回想可能不見手機的位置~

就是開車門時,手機掉出來,在龜山馬上旁,停車位旁~

由於那裡,燈光黑暗,又少行人走動,只有車流量~

我就抱著一線希望,回去現場找手機~

當我開車到達,手機掉落之處附近時~

突然接到,警察局打電話,給我太太,說認識這個手機的主人(黃得筬)嗎?

我們就問警員說~

你是那個地區的警局,我們馬上過去拿~

於是我從掉手機的地點,開車到警局,還需要20~30分鐘的路程~

到了警局,我尋問了,承辦的警員~

怎麼會知道要打電話給我太太~

電話簿裡,我並沒有設,稱謂~

手機通話記錄最後幾通電話“”

也不是打給我太太,警員你怎麼這麼厲害,知道要打電話給我太太~

警員回答沒有,他只打ㄧ通電話,試試看~

看是否聯絡的到,手機的失主~

我們接下來,請教警員~

我們想謝謝,這位撿到手機的好心人~

警員說,檢到手機的(小姐)

說她趕時間,只口頭說她住鶯歌~

沒有留下資料~

我一看警局的方向,與這位好心的小姐,她要回家的路途,是反方向的~

她又必需要騎車,20~30分鐘,送手機來到警局,也不順路~

正常的情況,相信檢到手機者,可能不會想送到警局~

在這次不可思議的聖行~

也讓我突然想起去年~

點年度皇母燈~

這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在這呼籲~

不管你是否是,皇教的弟子,還是ㄧ般外面的信眾~

宇宙彌勒皇教,彌勒一貫道,點燈是具有不可思議力量~

可以讓每個人,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現在正逢年度點燈,的大好時機~

請各位把握機會喔~

弟子:彌勒興誠叩恩~

感恩:彌勒三皇天

彌勒三皇母

彌勒皇佛(陳金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