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相逢的意義在于彼此照亮

2023111413:18



相逢的意義在于彼此照亮,否則,一個人喝酒也會很浪漫,一個人吹風也能清醒。兩縷微弱的光相互遇見,相互照亮,彼此發現,也由彼此發現,成爲一盞更亮的燈火,迎風前行。這是一種相互依存、相互成就的關系,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共同前行。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都需要有人陪伴,有人與我們共享喜怒哀樂。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有人可以傾訴;當我們感到疲憊時,有人可以依靠。而當我們遇到這些情況時,能夠遇到那個可以相互照亮的人,是一種幸運,也是一種幸福。

當兩顆心相遇時,它們會相互感應,彼此影響。這種相遇並不是簡單的疊加,而是相互的改變和成長。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互相學習、互相啓迪,讓彼此變得更加完美。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但是,當我們遇到那個可以相互照亮的人時,我們會發現自己的優點和缺點都變得不那麽重要了。因爲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變得更加了解自己,更加清楚自己的價值和意義。

總之,相逢的意義在于彼此照亮,相互扶持、相互成就。當兩顆心相遇時,它們會相互感應、彼此影響,成爲一盞更亮的燈火。讓我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用心去感受它們帶來的美好和幸福。-雲深不知緣醉清風-



*把握現在,珍惜眼前*

初冬的陽光,靜暖了歲月,

一輪秋月白,風起更相思,

落雨秋更涼,守心自安暖,

人這一輩子,最美是遇見!

時光煮雨,歲月縫花,日子,寂靜無聲,清新脫俗,綻放著人生無可複制的光芒。人在清風裏,心寄歲月間,無心之處,即爲彼岸,初冬,走過四季,盼一場相逢,陽光,暖過眉梢,歲月,靜于心眸,

一切隨緣,知足常樂,初冬的早晨,暖暖的冬陽相伴,明媚的陽光,給人們帶來了一絲溫暖,也帶來了一份美好的心情,感受著生命的美好和希望。歲月不老,相互借鑒,共同進步,去過上充實而有意義的人生之旅。

四季輪迴,歲月流轉,美好都將在冬天沈澱,人生過半回頭看,輕舟已過萬重山。有時候,死亡不是最可怕的,恐懼和放棄才是,好好地活著,就是對家人最好的愛。每日,閑適的心情,平淡的日常,一切都剛剛好。

日落山河,繁花不驚,人生,就像是一場長途跋涉的旅行,讓南風,捎給你,冬天的信息,只願與時光溫柔相待。日子,經受歲月的洗禮和沈澱,滿是時光的刻度與印記。繁華三千,轉瞬即逝,也終歸變得塵埃落定。

不忘美好,隨喜隨安,人世間,快樂才是真正的財富,用心感受生活的美好和幸福,彼此善待,就是最好的緣分。看天上的月,吹人間的風,過最平凡的生活,此時,時間彷彿靜止了,我的心靈也變得清淨明朗起來。

人生很貴,富養自己,欣賞自然,享受甯靜,我希望,在平凡的生活中,努力找到屬于自己的快樂與滿足。心寬似海,百福自來,十一月,寒風徐來,歲月凝香,人生,沒有所謂的靠山,只有自己,才是最好的靠山。

把握現在,珍惜眼前,一年複一年,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初冬,一縷微風,一片落葉,都成了我們感受歲月凝香的美好瞬間。斟一杯月光,微醺靈魂。無論,何時何地,只要心中沒有煩惱,你便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落花無言,人淡如菊,人世間,修行不是爲了遇見佛,而是爲了遇見你自己。心中無憂愁,每個季節都是一道風景線,我希望,讓生命的每一刻都充滿美好與希望。做人,你不必仰視他人,自己亦是人生最美的風景。

不斷向前,修煉自我,隨著年歲漸長,善良,努力,讀書,健身,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是人生最重要的事。余生,人生下半場,學會包容,尊重差異,認真生活,擁抱每一個美好的日子,生活,自然充滿快樂與驚喜……-清荷劄記了悟行-



*與月亮有關的雅俗風小衆唯美詩意*

1、月亮是戀人的浪漫之源,讓愛情在月色中更加甜蜜和美好。

2、月亮在窗外悄悄注視,你在我心間靜靜守候。

3、月亮在夜空中高挂,思緒隨月光飄渺。

4、月亮是詩人的靈感源泉,是畫家的創作之源。

5、月亮是夜晚的詩人,用她的光輝爲我們描繪出一幅幅壯麗的畫卷。

6、月亮是夜晚的靈魂,照亮了黑暗中的我。

7、月亮是我內心深處的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8、生活一地雞毛,但也別忘了擡頭看看月亮。

9、月亮在空靈的夜空中蕩漾,如同夢境中的搖籃。

10、月亮是夜空中最美的寶石,閃耀著神秘的光芒。

11、把月亮裝進相機,把相機裝進口袋,把你放在心上。

12、月亮是詩人的靈感,是戀人的期盼,是孤獨者的陪伴。

13、在薄霧霭霭的清晨,在昏昏欲睡的午後,在月亮升起的夜晚,我最擅長 想你。

14、月亮是旅人的指南針,指引著方向和希望。

15、擊鼓之後,我們把在黑暗中跳舞的心髒叫做月亮,這月亮主要由你構成。

16、月亮是夜的畫家,用黑暗描繪出美麗的畫卷。

17、月亮是別在鄉村上空的一枚徽章。

18、天空很暗,後來你來了,帶著星星和月亮。

19、月亮是時間的見證者,見證了每一個日出和日落。

20、月亮有它的皎潔,我們是街邊破碎的路燈。

21、月亮不知道自己的恬靜與皎潔,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月亮

22、月亮是夜晚的守護者,讓每個生命都感到安全和溫暖。

23、月亮是我思念的寄托,是我對遠方人的深情厚誼。

24、月亮在靜谧的夜空中閃爍,如同黑暗中的一顆璀璨明珠。

25、月亮在我們的心中照耀,讓我們在黑暗中找到了勇氣和力量。

26、月亮在曆史的河流中流淌,見證了無數的故事和傳奇。

27、月亮是我心中的寄托,是我對遠方家鄉的深深思念。

28、月亮在悠遠的夜空中流淌,如同一條銀河傾瀉而下。

29、月亮是夜晚的美麗使者,爲黑暗帶來了光明和溫暖。

30、多數人在夜晚只看見了車燈,不記得腦後還有月亮。

31、月亮是夜晚的靈魂歌手,用她的歌聲爲我們唱響了甯靜與美好。

32、月亮是心靈的明燈,讓我們在迷茫中找到了方向和希望。

33、月亮是心靈的港灣,讓我們在黑暗中不再孤單。

34、月亮在漆黑的夜空中高挂,如同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35、月亮是夜晚的夢幻之旅,引領我們探索未知的世界。

36、月亮是永恒的守望者,見證了時間的流轉和世間的滄桑。

37、傍晚,我在口袋裏裝了一束夕陽。夕陽走了,把光給了月亮,于是,我又在口袋裏裝了一個月亮

38、月亮在靜谧的夜晚中翩翩起舞,照亮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

39、月亮是夜的守護神,守護著每一個夢境和安甯。

40、月亮在繁星中穿行,帶走了黑夜的寂寞和憂慮。

41、月光填滿了海,你占滿了我的心。-瞳瞳月下煮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