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歲月可居,時光如流,誰攜相思度晚秋,誰枕長夢花影瘦

2023102516:20



晚秋,夕陽如畫,斜陽殘照,斑駁了歲月,溫柔了時光。一縷秋風,輕拂過那漫天飛舞的黃葉,猶如一枚枚精緻的郵票,將滿腔相思寄向遠方。那遠方的你,是否已經收到了這濃郁的思念,是否也在靜靜地等待着晚秋的來臨,與我共度這個浪漫的季節。

夜色將至,花影斑駁。誰在夜色中,枕着長長的夢境,思念着遠方的你。那夢中的你,是否還是那樣笑靨如花,溫婉可人。我願傾盡一生,只為換取與你的一世相守,共度這浪漫的晚秋。

晚秋的夜,清涼如水,那月兒彎彎,猶如你明媚的笑容,照亮了我心中的世界。在這寂靜的夜晚,我輕拾一縷花影,細數那些與你度過的美好時光,讓這相思之情,隨着風兒,飄向遠方。

誰說時光易逝,歲月無情。在這個晚秋的季節,我願用一腔熱血,書寫我們愛情的華章。讓這深深的相思,化作一枚枚精美的郵票,寄向遠方,寄向你的心房。

晚秋的浪漫,需要用心去品味。那滿目金黃的世界,如詩如畫,訴說着一個個美麗的傳說。我願與你,攜手共度這個浪漫的季節,讓這歲月如歌,讓這時光如畫。

歲月可居,時光如流。誰攜相思度晚秋,誰枕長夢花影瘦。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我願與你,共度一生,不離不棄,白頭偕老。-青絲終究成華憶晚秋-



*晚秋,祝你安好!*

更深露重,忽然秋晚。

初秋的時候回到老家,逃避了城市的喧囂和炎熱,沐浴北方家鄉的清涼,萬般愜意。心靈和身體都是舒暢的,所有美好也都如約而至。吃了很多隨手摘的蔬菜和水果,入心入髓的甜蜜。

仲秋時返程,依依不捨。瓜果蔬菜都帶了個遍,甚至想把故鄉裝在口袋一起帶走,掬一捧土裝着也是萬般開心,似乎這一捧土就是故鄉。

剛回到這裡時,似乎空氣中瀰漫的還是離家時的炎熱,一點也沒有秋天的氣息,更沒有家鄉秋天的味道。一場秋雨接一場秋雨的下着,突然寒涼了。

一月前還是綠意蔥蘢,現在已經是換了顏色。樓下的桂花樹,前院的楓樹,池邊的銀杏,都跟商量好了似的,一舉換了新裝,裙裾滿地。

我喜歡行走在這時節,此時,才和故鄉的秋天銜接上了,心也跟着暖了。

我願意為晚秋駐足,低頭舉目皆是最好顏色。風也親切,雨也親切,樹上的葉子漂亮,落在地上的葉子也漂亮,順帶着鋪出來的馬路也漂亮了。雖不見故鄉泥土的芬芳,到底是多了幾分自然的氣息。

你是否也剛剛結束一場團圓?你是否也又離開家鄉?

在這晚秋,或早或晚,出門來走走吧!馬路上,公園裡,哪裡都好。尋一份靜謐和美好,在這秋的清涼里,讓心裡的那一份懷想和思念的情愫,融入這大自然的饋贈。

正秋雨纏綿,正秋風颯爽,正秋陽尚暖,無論哪一天都是好時節,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風情。風也柔軟,雨也多情,秋香迷人。

在這秋天裡,一步有一步的歡喜。深秋的大自然擁有無比的魅力,一草一木,一花一葉,皆是風景,鍍滿柔情,斟滿詩意。

我喜歡這晚秋,給了我無盡歡喜。我想把這份清歡送給你,我的朋友,晚秋,祝你安好!-一紙散文秋思吟-



*清醒治癒唯美覺醒*

1.慢慢理解世界,慢慢更新自己,一路人生,要去開心,要去期待、要去熱愛。

2.在醫院長廊回頭發現這裡就是最忙的地方,有人忙着生有人忙着死,有人忙着生不如死,有人忙着向死而生

3.克服懶惰和游離的心緒 投入理性而自律的生活

4.我用細節和感性燒死了所有幼稚和任性,那片荒野慢慢長出了理智慢熱和清醒

5.什麼都可以將就,唯有婚姻不能將就。可是人們總是後知後覺,違心的娶,將就的嫁

6.我們至少可以把秋天理解為「平靜地擁抱夏天裡未完成的遺憾」

7.大大方方表達愛意 從從容容接受任何結局

8.趁着風華,趕着日茂,可能長路漫漫,也許永夜無晝,但是從沒怕過。

9.內心渺茫又如何 前方挫折又如何 誰都阻擋不了我 萬事皆有機會 滿懷希望就會所想披靡

10.永遠保留,全身而退的理智和勇氣

11.八月初以為的重新開始,不過是腐爛的又一輪循環

12.越長大越明白,我需要的不是異性,而是可以共鳴的靈魂。

13.抱怨是一件特別沒有意義的事 如果實在難以忍受周圍的環境 那就暗自努力練好本領 然後跳出那個圈子

14.去經歷 去後悔 去做你想做的 而不是別人眼裡正確的 你的一輩子應該為自己而活

15.原來缺愛的人在收到禮物的時候不是感到驚喜,而是盤算着怎麼報答

16.沒事就想想如何發財吧,別總在感情的世界裡傷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錢永遠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實。

17.要有勇氣大方結束消耗自己的任何關係

18.在這個充滿猜忌,充滿試探,權衡利弊的時代裡,有人卸下一切防備坦誠相待的對待你,才是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19.所謂耐心,就是你要像拓荒者一樣,就算面前一片荒蕪,你也期待着這裡人山人海的那一天。

20.跟溫柔的人談一場健康的戀愛 比所有情話禮物都重要

21.人是怎麼廢掉的呢 是假裝式的努力 持續性的幻想 言語上的巨人 行動上的矮子

22.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23.隨着年齡的增長,總會變的越來越寬容,很多事情到最後並不是真的解決了,而是算了吧

24.這個世界太多形形色色的人 有人憑藉皮囊站在寶塔頂端 有人捧着愛說千金不換 我普通即平庸 只想過完此生 最好與你

25.角度不同 又怎會相互理解 沒有所謂的感同身受 真正能治癒的只有自己

26.即使現在我們的生活有點亂糟糟的,也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每天都要認真地生活,要做個不聲不響,努力追趕星光的人。

27.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我對你的愛意從轟隆隆的巨響化作了渺無音訊的過往 我不愛你了但我記得你

28.我清晰的看到,我的思想拎不動我繁重的身體,心在一直在向前走,腳卻還在原地

29.我就想多掙點錢 花無百日紅 人無百日好 生存才是唯一的信仰 只有錢不會背叛你

30.別在情緒上頭的那一刻忘了對方所有的好,滿身是刺的戳向對方,只顧着吵架說狠話,卻忘了你們曾經是怎麼走過來的。-筆趣文意省思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