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簡短正能量~微文說說!

2023102516:09


一、很多時候,有一份懂得,便會溫暖心懷;有一份聆聽,便會驅走煩惱;生活中,有愛的陪伴,即使苦累心也甜。

二、所謂人生就是這副樣子,一如植物的種子被不期而至的風吹走,我們在偶然的大地上仿徨

三、人生的成敗往往就在一念之間,但大多數都是一念之差。

四、在經過歲月的磨礪之後,每個人都可能擁有一對閃閃發光的翅膀,在自己的歲月里化繭成蝶。

五、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逃避,沒有遠見,就會尋短見;歲月可以讓你的皮膚起皺紋,失去了生命的熱情卻必然使你的靈魂去皺紋;我們總是夢想着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窗口的玫瑰。

六、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七、如果你希望能化身成蝶,那你就得忍受在蛹里掙扎的痛苦過程,這樣才能展翅高飛。

八、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雖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嚮往的東西。

九、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十、人生需要耐心和等待。在等待中煎熬,在等待中獲取所求,在等待中成就,在的等待中喜悅!

十一、 天才就是最強有力的牛,他們一刻不停地,一天要工作小時。

十二、人生最大的成就,就是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十三、 要想成功,必須具備的條件就是,用你的欲望提升自己的熱忱,用你的毅力磨平高山,同時還要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十四、 就像被浪遺忘在灘上的魚,再艱難,也要拼命的呼吸,翕動着鰓,張合着嘴。至少要堅持到浪再次上岸帶走絕望。

十五、 什麼事情都可以拖一拖,沒必要那麼着急,事緩則圓。

十六、 人們常嘲笑別人,但那樣是無知的,在嘲笑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心裡看不起你。

十七、 趁着陽光正好,你說多多關照,我說三生有幸。

十八、 在錯誤面前,我們總是不敢承認自己的錯,所以我們就一直錯下去。

十九、 只有對自己不將就,自己才能變得更優秀;對生活不將就,生活才會給你豐厚的回報。不要在奮鬥的年紀就選擇了安逸,多一點踏出去的勇氣。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二十、 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二十一、 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二十二、 暴風雨過後,一定會見到彩虹。

二十三、 如果做某一件事能給我帶來好心情,那麼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挫折,我都會竭力去做.

二十四、 為自己的事業日夜兼程,總想着出人頭地;為自己喜愛的人身心疲憊,總想着朝夕相處;為自己的兄弟在所不辭,總想着手足情深。-微文心語觀人生-



*心悟:幸福*

幸福,宛如飄渺的彩霞,掌控着人們內心的渴望。它並非容易獲得,必須經歷磨難,才能真正觸動人內心的琴弦。宛如鏡花水月,幸福散發出獨特的魅力,令人為之着迷。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人們奔波於繁忙的塵世之中,追尋着幸福的腳步。然而,幸福並非等閒之物,它常常躲藏在生活的角落,需要耐心與智慧去發現。正如一首琴曲,需要細膩的指尖去彈奏,方能奏出美妙的旋律。

幸福的道路上並不平坦,它隱藏着人生的坎坷和困境。只有在面對挫折和艱難時,人才能感受到幸福的來之不易。它如一葉扁舟,顛簸於生活的波濤中,而人則是駕馭之手,航行在幸福的海洋中。

幸福的色彩豐富多樣,它並非單一的形態,而是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有時,它如春日的花朵,綻放出美麗的笑容;有時,它如夏日的陽光,灑下溫暖的光芒。然而,幸福又常常躲藏在平凡之處,如秋日的落葉,它平靜而安寧,卻又令人嚮往。

幸福,是一種沉澱的過程,需要耐心和堅持。正如尋找寶藏的冒險家,人必須勇敢面對困難,並在不斷探索的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只有在付出與奉獻的過程中,人才能品味到幸福的滋味,讓它在心中蕩漾。

幸福如一道光芒,照亮人們前行的方向。它如明月當空,引領着人追尋夢想的腳步。然而,幸福並非一蹴而就,需要經歷風雨的洗禮,方能綻放出耀眼的光芒。正如一場華麗的舞蹈,需要優雅的姿態和堅定的步伐,方能跳出幸福的旋律。

終究,幸福是一種內心的感悟,是一種從容和滿足。它不同於外在的富貴和名利,而是一種珍視當下,感恩所擁有的心態。當人明白幸福需要付出和努力,以及在生活的起起伏伏中感受到幸福的珍貴時,才能真正體驗到它的魅力。-哥弟歲月煮幸福-



*扎心傷感心聲彈*

1、沒人配得上你對我的這份虧欠。

2、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3、奮不顧身離開的人,沒必要挽留。

4、沒資格吃的醋最酸,先動心的人最慘。

5、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6、我見過真正難過的人,一滴眼淚也沒流。

7、你不知道吧,每一次巧合里都有我的努力。

8、別把難過掛在臉上,那樣會顯得很沒有出息。

9、聽有人說我是你初衷,你曾幾度的眼淚泛紅。

10、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可你們偏偏都要走。

11、後來覺得,有人騙我也挺好的,至少他用了心。

1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3、沒有人能夠感同身受,即使你描述的多麼動人。

14、任何要靠我來主動維持關係的人,我坦然送你走。

15、傷口上撒鹽,是為了消毒,還是為了疼的更痛快。

16、總有那麼一個人,想着想着笑了,笑着笑着哭了。

17、你只是陪我走過一段時間,而那段時間我丟了很多。

18、我們總是把別人安撫得太好,輪到自己就失了分寸。

19、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20、疏遠的原因大概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21、不善於表達的人真吃虧,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22、很久之後,終於視你為平常,連看你一眼都感覺多餘。

23、我說那麼多的謊你都相信,唯獨那句我愛你你卻不信。

24、明明自己也過的很陰暗,卻還要假裝太陽去照亮別人。

25、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怪自己不夠愚蠢。

26、別熬夜,就算你睡得再晚,不想找你的人還是不會找你。

27、只可惜,他身上的溫柔蠱惑了你,讓你誤以為那是愛情。

28、當初,是你教我如何去愛,現在,你卻教我如何被愛傷害。

29、後來,但凡有人和你有半分相似,我都想要竭盡所有對他好。

30、多年以後你和他深情似海,會不會想到曾經你欠我一個未來。



31、我不及她那般有涵養,不否認;但我比她更愛你,也是真的。

32、我以為捂着心臟它就不會疼,我以為捂着眼睛它就不會流淚。

33、小孩子才會問你為什麼不理我了,大人們都是默契地相互疏遠。

34、總有一天我會千杯不醉,萬人仰望,笑容得體,也不再提及你。

35、既然無法言說,不如一笑而過;既然無法釋懷,不如安然自若。

36、不要試圖挽留一個要走的人,你用什麼挽留他,他就會帶走什麼。

37、我不是不再相信愛情,只是再也不會有人像你一樣讓我奮不顧身。

38、自作多情就像打噴嚏,明明是鼻子在作怪,卻騙自己說他在想你。

39、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心冷後你的殷勤。

40、以前,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此刻,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41、傷害過後,再來惺惺作態的哭一下,就以為能補過;呵呵,真可笑。

42、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鬆手的。

43、我不需要莫名其妙的冷漠和過時不候的溫暖。最傷心最難過的說說。

44、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

45、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的感覺,就好像用盡了全力,卻又無能為力。

46、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而啞口無言。

47、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48、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49、有些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裡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50、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着。

51、其實沒什麼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說沒就沒了。

52、我可以陪你瘋,陪你鬧,陪你哭,陪你笑,什麼都可以,只是你什麼都不要。

53、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54、我們被人傷害,說着別人的無情,卻往往忽略了自己也一直在做着同樣殘忍的事。

55、我愛你,一直都很愛,只是在你離開後,我偶爾會喜歡他人,在他人像你的時候。

56、我知道那個女孩什麼都不如我,但她被你喜歡着,這大概就夠我自卑一輩子了吧!

57、他在岸這邊落水了,我要把他送到河對岸,因為對的人在等着他,我只是個擺渡人。

58、如果有一天,我無緣無故刪了你,請原諒,那是我發現,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個。

59、說好春天到了你就會回來了,後來的萬物復甦可能都不是春,畢竟你沒回來,對麼?

60、我並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筆趣文意話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