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生谷底撞上南牆要回頭

2023092413:21



當一個人生活到人生的谷底時,發現自己所走過的道路泥濘不堪。他現在明白,所經歷的困苦和痛苦,很大程度上是自己過去所做選擇的結果。他回想起過去許多時候,他選擇了錯誤的路徑,他所播下的種子逐漸長大,最終結出了他現在面對的果實。這些果實充滿了苦澀和羞辱,他沒有領悟到屬天的智慧,反而變得愚妄自大。他對自己的錯誤決策完全不認識,撞上南牆後還不知道回頭。

他毫不知情地成為了一個遠離家鄉的浪子,漂泊在陌生的異鄉中,沒有固定的生活。他感到可悲,可嘆,可憐而又可恨。烏雲密布,他所處的世界充滿了黑暗。他的靈魂經歷了顛簸和苦難,現在是時候醒悟過來了。他應該迴轉自己的思維和行為,不要再遲延。他意識到人生的長度其實並不長,所以他決定以正確的言行來決定自己的命運。他明白不應該反抗真理,而是要按照真理的指引來行事。

夕陽漸漸西下,這讓他更加深刻地認識到時間的寶貴。他下定決心要珍惜每一刻,不要浪費寶貴的光陰。他開始向上舉目,仰望十字架。他相信只有通過信仰,他才能獲得真正的生命。經歷了種種掙扎和領悟後,他明白人生的谷底並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新的開始。他決心不再犯同樣的錯誤,而是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他將自己的經歷和領悟與他人分享,希望能夠醒起更多的人。他明白人生的轉機在於自己改變,及時回頭並正確行動。他漸漸走出了黑暗,迎接光明的未來。他認識到人生的意義在於通過正確的選擇和信念,走出谷底,迎接真正的幸福和成功。

這是人生的一個過程,一個蛻變的旅程。當他經歷了人生的谷底後,他成為了一個更加堅強、成熟和明智的人。他用自己的覺悟成長來定義他的命運,並決定以正確的方式面對未來的挑戰。-藍天白雲陽光麥子話人生-



*治癒我心靈的紫色*

我喜歡的顏色是紫色。每當我閉上眼睛,我的腦海里就盛開着一個美麗的花園,裡面儘是紫色的植被和花朵。每一棵樹都被紫色的花點綴得美輪美奐,無與倫比。這種美麗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用筆墨來描述,它真的很美,很美……

然而,地球上許多物種正在加速滅絕,花草樹木、動物和生物都面臨威脅。大地滄桑了,地球老了。然而,我相信美麗的伊甸還會重現人間,我渴望着新天新地的到來,渴望聖潔的新耶路撒冷聖城。在那裡,沒有痛苦、憂傷、疾病和死亡,青春永駐,快樂幸福永恆!

啊!美麗的伊甸,花色萬千,包括我鍾愛的紫色。我希望能像鳥兒一樣自由飛翔,在各個世界中旅遊,拜訪那些純潔的居民。在那裡,我可以欣賞到更多我所渴望看到的美麗。

紫色,它不僅是一種顏色,更是一種象徵。紫色代表着神秘和獨立,它充滿了魅力和魔力。在盛開的紫色花朵中,我可以感受到生命的力量和希望的存在。每一朵紫色的花都似乎在訴說着一個故事,有的是堅強與勇敢,有的是浪漫與柔情。

當我陷入困境時,紫色給了我力量和勇氣。它讓我相信,無論面臨多麼艱難的局面,我都可以堅持下去。紫色還代表着尊貴和高貴,每個人都應該發自內心地相信自己的價值和品質。

紫色也是一種治癒色彩,它可以平靜身心,帶來內心的寧靜與安寧。每當我困擾或疲憊時,只需要沉浸在紫色的世界中,我就能夠找到平衡與放鬆。紫色是一種療愈能量,它可以幫助我解開心靈的糾結,找到內心的平靜和坦然。

美麗的伊甸,終將在新天新地中再度展現。而在現實生活中,只要我們保護環境,關愛每一種生命,也許我們就能夠創造一個充滿美麗的伊甸。讓我們以紫色為啟示,傳遞愛與希望,共同守護我們的地球,讓美麗繼續綻放。-藍天白雲陽光麥子話人生-



*真理使爾自由*

自由是什麼?

是不是隨心所欲?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不想做什麼就不做什麼?

隨心所欲

隨心而動

隨心所行

這並不是真正的自由!

真正的自由是——

真理要求做什麼

就做什麼

真理禁止做什麼

就禁止做什麼

遵守真理的是自由的

所以我立志

我要自由而行

行在光明中

就是良善公義誠實

成為光明之子

人若說自己在光明中,卻恨他的弟兄,他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

愛弟兄的,就是住在光明中,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藍天白雲陽光麥子話人生-



*做人,有兩件事很重要*

做人,有時候像是一次長途跋涉的旅程,我們會遇到各種困難和挑戰。在這個過程中,有兩件事情顯得尤為重要,它們可以幫助我們度過難關,成為更好的自己。這兩件事情是:保持信念和堅持努力。

一、保持信念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挫折。有時候,我們會感到孤獨、無助,甚至失去信心。但是,在這個時候,我們必須保持信念,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價值。

例如,古希臘哲學家蘇格拉底曾經說過:「我知道我一無所知」,這就是他的信念。他認為,人類的知識是有限的,我們需要不斷地學習和探索。這種信念使他成為了著名的哲學家和思想家。

另外,美國歷史上的著名總統林肯也曾經面臨嚴重的挫折。他出生在一個貧困的家庭,沒有受過良好的教育。然而,他始終保持信念,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價值。最終,他成為了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保持信念可以讓我們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不輕易放棄,也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因此,無論在人生的哪個階段,我們都應該始終保持信念。

二、堅持努力

除了保持信念外,成功還需要我們堅持努力。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我們不斷地付出努力和汗水。

例如,著名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曾經說過:「我之所以取得成就,是因為我對科學的熱愛超過了一切。」這就是他堅持努力的結果。他不斷地研究、實驗,最終提出了相對論等重要的物理學理論。

另外,美國著名的發明家托馬斯·愛迪生也曾經說過:「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這也表明了堅持努力的重要性。他花費了數年的時間研究和實驗,最終發明了電燈泡等重要的發明。

堅持努力可以讓我們不斷地向前發展,也可以讓我們不斷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因此,無論在哪個領域,我們都應該始終堅持努力。

結語:做人,有兩件事情很重要:保持信念和堅持努力。

這兩件事情可以幫助我們度過人生的難關,也可以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無論在人生的哪個階段,我們都應該始終保持信念並堅持努力。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獲得成功,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持之以恆/吳鑫濤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