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及時止損,是一個女人的智慧和遠見

2023081009:39



在情感的世界裡,女人常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挑戰和困境。面對不理想的感情或者婚姻,她們往往會陷入一種無法自拔的境地。

然而,一個真正聰明且有遠見的女人,懂得在適當的時候及時止損,為自己的人生謀求更好的發展。本文將探討及時止損的重要性,以及一個女人如何在情感道路上運用這種智慧和遠見。

及時止損的概念及意義

所謂及時止損,是指在意識到某件事情的發展已經不符合自己的期望或價值觀時,果斷地停止投入,及時調整方向,避免進一步的損失和傷害。

在情感方面,及時止損意味着當一段感情或婚姻出現問題,或者自己在這段關係中的付出與收穫嚴重不平衡時,要有勇氣和智慧去面對現實,及時終止這段關係,避免自己在錯誤的道路上走得更遠。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及時止損的智慧和遠見具有重要意義。首先,及時的止損有助於女人保護自己的自尊和尊嚴。

在感情或婚姻中,如果女人長期處於被忽視、被傷害的狀態,她會逐漸失去對自己的尊重和愛護。

相反,當她意識到自己在這段關係中受到了傷害時,能夠及時止損,切斷不良的源頭,重新找到生活的價值和意義。

其次,及時止損有助於女人節省時間和精力,投入到更有價值的方面。當一段感情或婚姻出現問題時,女人往往會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去試圖改變對方,或者試圖挽回這段關係。然而,這種努力往往是徒勞無功的。

聰明的女人懂得在適當的時候放手,將時間和精力投入到自己和自己的事業上,提升自己的能力和價值。

女人的智慧和遠見在及時止損中的體現

敏銳的洞察力

一個有智慧和遠見的女人,往往具備敏銳的洞察力。當她意識到這段感情或婚姻已經不再符合自己的期望和價值觀時,她能夠迅速地洞察問題的本質,認識到繼續投入只會帶來更多的損失和傷害。這種敏銳的洞察力有助於她及時止損,避免在錯誤的道路上走得更遠。

堅定的決心和勇氣

及時的止損需要女人具備堅定的決心和勇氣。當她意識到自己在這段關係中受到了傷害時,她能夠勇敢地面對現實,果斷地做出決定,結束這段關係。這種堅定的決心和勇氣能夠讓她在關鍵時刻保持清醒和理智,避免陷入更深的困境。

自我成長和提升

一個聰明且有遠見的女人,懂得在止損之後如何自我成長和提升。在結束一段不理想的感情或婚姻後,她會將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更有價值的事情上,比如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事業。這種自我成長和提升能夠幫助她重新找到生活的意義和價值,讓自己更加自信和獨立。

如何運用及時止損的智慧和遠見

首先,女人要學會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當她在這段關係中感到不舒服或者受到傷害時,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感受,認識到這是自己的價值觀在發出警報。

其次,女人要學會客觀地分析問題。當她意識到這段關係出現問題時,要冷靜地分析這段關係的本質和原因,而不是盲目地試圖挽回或改變對方。

最後,女人要學會在適當的時候放手。當她認識到這段關係已經不再符合自己的期望和價值觀時,要有勇氣結束這段關係,重新投入到更有價值的事情上。

結語:

及時止損是一個女人的智慧和遠見的體現。在情感生活中,女人要學會運用這種智慧和遠見,保護自己的自尊和尊嚴,節省時間和精力,投入到更有價值的事情上。

通過敏銳的洞察力、堅定的決心和勇氣以及自我成長和提升,女人能夠在情感道路上及時止損,為自己的人生謀求更好的發展。-小月專欄談情路-



*提醒所有女人:真正適合你的人;打死不找的7種男人,細品...*

愛你的人總怕給你的不夠

不愛你的人總怕你要求的太多

提醒所有女人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無論他有多內向,多木納,無論他18歲還是38歲或者50歲,他一定會是主動的。

女人記住:想送你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想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好吃。

愛你的人總怕給你的不夠,不愛你的人總怕你要求的太多,愛一個人不是看他說了什麼,而是看他為你做了什麼!

真正適合你的人

真正適合你人,不是那個愛而不得的人,而是那個在你人生低谷的時候還願意拉着你的手,陪你一起走的人。

這世上,最刻骨的感情,是細水長流的感動,是靈魂深處的看護,是有人陪你立黃昏,問你粥可溫的踏實。

靠譜

路,要和真誠的人一起走,才能夠長遠。

事,要和靠譜的人一起做,才能更妥當。

做人最好的底牌,不是外貌,不是能力,不是學歷,不是人脈,而是靠譜。

人生最重要的選擇

你信不信,人生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選擇配偶,如果這一步選錯了,那往後餘生每一步都將是錯的。

老公帥氣有錢不一定重要,妻子漂亮和身材也不一定重要,重要的是這個人的人品、擔當、責任和善良,以及家庭背後刻在骨子裡的教養。

人生一定要,遇良人先成家,遇貴人先立業,未遇良人先自立,未遇貴人先自修。

這四種男人會毀了你

第一種:毀妻男有脾氣,沒本事,不但不寵你不愛你,不體諒你的心酸,反而說最毒的話,做最狠的事來傷害你!

第二種:自私男沒有擔當,不上進,沒底線,心胸狹窄遇事推卸責任,胸無大志,還粘花惹草。

第三種:心計男整天給你畫大餅,卻從來不兌現,總是用廉價的語言和承諾來表達對你的愛,沒有實際行動的愛 都是垃圾。

第四種:無情男把你的付出當成理所當然,你對他再好他也只記得你的不好,最後脾氣變壞的是你不想好好過日子的是你,你變成了一個潑婦,而他成了最受委屈的人!

你,嫁對了嗎?

十年前的我:認為家庭條件不好,沒有房子、沒有車子都不重要,他對我好就行了。

十年後的我:發現,我錯了,

丫頭:你是不是從前也不聽勸,自認為裸婚不要車,不要房,是嫁給愛情。

婚後才明白:你嫁的不是愛情,而是年少無知……



男人和女人放棄不同

男人決定放棄一段感情的時候,大多會選擇冷淡的方式,一點點冷落和忽視甚至主動製造一些障礙,讓你疏遠他厭煩他其實這是他在製造契機要麼他離開,要麼讓你選擇離開。

女人會覺得分手就應該好好談,兩個人把所有的問題都說開,如果實在走不下去了,也需要正式提分手才算結束,很多女人不明白,多數時候男人不主動,其實就已經是答案了,不回應就是拒絕,忽冷忽熱就意味着可有可無,愛理不理,說白了就是不想你。

讓步

讓步不是無能,而是尊重;讓步。不是懦弱。 而是修養;讓步,不是畏懼,而是包容;讓步,不是沒用,而是品正!

一個懂得讓步的人,最值得深交。他不會斤斤計較心寬,他不會勾心鬥角,簡單,他不會爭奪名利,重情。

一個懂得讓步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他也不會傷害別人。____

女人3不管家庭容易散

女人不管錢,錢存不住,財進不來。

俗話說得好,男人是掙錢的耙子,女人是管錢的匣子。

女人不管男人社交,婚姻地動山搖。

女人不管男人去向,婚姻不長久,如果女人不在意男人的去向,不是因為男人地位高了,而是在家裡沒有一個愛你的女人在等你

結婚到底嫁給誰

其實女人一開始想嫁給愛情,後來長大點了就想嫁給金錢,等到真正成熟的時候才明白其實自己要嫁的是人品、責任和擔當 。

人品就是:結婚後不對別人動心思。責任就是:動心後會為家庭做割捨。擔當就是:即能在外直腰撐天下,在家又能腰

宮崎駿曾經說過:我說不出我為什麼愛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因為你我想要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因此發奮,只是想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懂比愛更重要

一個男人,最大的驕傲,是有一個女人在乎,想念,牽掛。

一個女人,最大的驕傲,是有一個男人在忙,都會發消息給你,因為他知道有一個傻女人在牽掛着他,等待他,一份感情不是靠一個人拼命的珍惜才會擁有,而是要彼此珍惜彼此付出,彼此懂得。

「懂」比愛更重要

安全感

也許真的是老了,開始一切求穩,比起心動,我更喜歡心安。

好不容易上岸了再掉進坑裡的事,還是留給勇敢的人吧。

這一年我愛上了錢,往年裡都在愛人因為愛的人不是我的避風港!

現實告訴我握在手心裡的錢,永遠比那抓不住的心更踏實。

無愛的婚姻

不離婚,分房睡,不查手機,不查行蹤,天天見面也不說話。

按時給家人做飯,白天在孩子面前依然相敬如賓,晚上關起房門形同陌路,為了孩子,就這麼湊合吧,他的工資卡從沒給過我,他有多少錢我也不知道,平時給我就拿,不給我也不問。

像我這樣的應該很少吧……-老王情感聊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