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6月再見,7月你好,去到歲月深處,去遇見一份喜歡

2023062809:41



青春歲月,每個人都會擁有這一段時光,這人間的美好,去遇見一個喜歡的人,給她所有的愛護,一起相守在這人世間。

美好的未來,想要擁有一個值得的人陪伴,一起去看山河大海,一起去見證人生的點點滴滴,我對你一見傾心,再見傾情,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光。

在這蒼茫的塵世之中,走在熟悉的街頭巷尾,回憶起曾經的點點滴滴,多麼希望還能再見你一次,在我眼中,無時無刻不是你的模樣。6月再見,7月你好,去到歲月深處,去遇見一份喜歡。

生命永遠充滿希望,才會擁有無限的可能。我的世界因為有你,空氣里都是香甜,回憶中都是浪漫,每個平淡無奇的日子,因為有你的陪伴,變得更有意義。

時間是最好的見證者,我們一起經歷的時光,雖然只相伴了一程,但在心中卻認定了一生,此生若不再相見,願你過得快樂,過得舒心,只要你一切都好,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雖然我還是渴望能夠見到你,但我也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沒有再見的必要。不去打攪彼此的生活,也許就是最好的成全。茫茫人海,滾滾紅塵,你是我最愛的人,終究是情深緣淺,你是流年裡的傷,是我生命中最難捨的眷戀。6月再見,7月你好,去到歲月深處,去遇見一份喜歡。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對於我來說,過去的已經過去,也無所謂有,無所謂無。在歲月的長河中,擁有過就好,何必在乎天長地久?

我們的相遇,是冥冥之中的註定,感謝緣分,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了彼此。你給了我美好的回憶,人生的點點滴滴,都會在記憶中永恆存在。

風掠過了思念的海,依然是我內心深處的喜歡。擁有的時候不覺得有什麼,當失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你才是生命中的不可或缺。6月再見,7月你好,去到歲月深處,去遇見一份喜歡。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也許都住着一個人,放不下,忘不了。這就是所謂的「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吧!

蒼茫人世,你是我內心深處的眷戀。能夠有你相伴一程,這一生已經無怨無悔,回到相遇的地方,把那些點點滴滴還給彼此。

喜歡一直都在,珍惜眼前人,願你對待每一份遇見,希望你在塵世之中,被時光溫柔以待。-花顏有情觀人生-



*走自己的路,活得高貴點*

01.每個人,被扔至紅塵里,在社會的考驗下,在殘酷的現實中。總是被俗事糾纏,總要應酬太多人,太多事。

活着活着,就明白:

很多時候,生活,不是我們想怎麼活就怎麼活,總有太多的身不由己。

但每個人總想活出自己,想要走自己的路,就要活得高貴些。

面對紅塵人,紅塵事,最高級的做法就是沉默,用沉默來表達自己的態度,不參與是是非非。

紅塵里,有太多不該遭遇的人,這些人會顛覆你的三觀,影響你的生活,壞了你的情緒。

紅塵里,有太多不該發生的事,這些事,破壞了你對美好生活的願望,對未來的期待。

別與這些人糾纏,別讓這些事擾心,讓自己活得高貴些。

爛事常常有,不煩也好。遇人不淑,不氣也罷。讓自己活在純粹里,活的高貴一點。

02.人生在世,一定要走自己的路,你千萬不要在意別人怎麼看你,說你。

活得高貴,擺脫濁世里的俗事,不與之糾纏。活得善良,簡單,優雅。

當在低谷時,勿擾他人,在高處時,勿信他人,在遇見時,善待他人,在離別時,不毀他人,在努力時,要像個人。

活得清醒,在任何情況下,懂得取捨,如此,才能有的放矢,才能做真正的自我。

這樣的我們,活得高貴,活出真我,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樣子。

這個世界,從來就不是公平的。但是,不公平也有不公平的好。

它會讓你清醒,清楚地去了解這個世界紛亂,了解人性的複雜。

這個時候,你就會清楚找到自己的方向,並朝這個方向去努力。你就懂得怎麼取捨,怎麼把自己想要的樣子活出來。

這一切,無關別人的風雪,活得矜持點,大度點。

不與人為事紛爭,凡事沉默,清醒。

03.當遭遇不公平時,默默地承受,默默地努力。讓再遇到你的人刮目相待,不敢BB。

活得高貴點,能人不攀附,學習其優點。窮人不遠離,平等相待。

活得高貴,不但是走自己的路,活出自己。靈魂也要同步而行。

以一顆平常心,看待人世一切,對待每個人。

好相處的,繼續彼此的友好,難弄的關係,就離得遠遠地。

凡事,無論好壞,該放下就放下,該珍惜就珍惜,唯有如此,才能更好地前行。

這個世界,看似很複雜。但是,本質還是你一個人面對這個世界。

那就與世界友好,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把生活活美好點,把靈魂活得高貴點。

風來聽風,雨來聽雨,人生百味,活出真我。

人生不過幾十年,走好自己的人生路,活得高貴點,好好享受物質,提高精神。讓人生圓滿結束,少留遺憾在人間。-木林紅塵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