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流年未央,安然向暖

2023052111:21



歲月流轉,時間如梭,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都在時間的洪流中輕盈飄散。但是,當流年未央時,仿佛能感悟到被歲月溫柔的呵護和被生命的陽光所照耀。此時,安然向暖便成為了人們最渴望的狀態。

走過匆忙的歲月,我們經歷了太多的憂愁和挫折,也深刻地領悟了生活的不易。當我們走進安然的陽光中,像一隻浸泡在溫暖水中的美麗魚兒,似乎找到了自己的根,找到了生命的意義。

安然不僅是一種生活的狀態,更是一種期待,一種嚮往。它是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和發自內心的自信。人們在追求安然時,會擁有一份自在和淡泊,心境寧靜,不被外界的喧囂和浮躁所影響,靜心賞花,品味生活。

而向暖,則是另一種溫馨的情感,對生活充滿了希望和喜悅。當心靈感受到這份溫暖之後,也會像陽光下的花兒般信心滿滿,充滿力量,克服心靈的荒漠和孤獨,向着自己的夢想奮力前行。

在流年未央的歲月里,人們追求着安然向暖的生活,共享自在和平淡的品質。生活如此簡單,卻又如此深刻,它不僅能喚醒人們的感官和精神,也帶給人們深深的自我認識和感悟。無論風雨如何,人們總要追求一個安然的港灣,向着生活的未來不斷前行,心懷愛和信任,在歲月的河流里穿行,找到自己的初心和勇氣,讓自己成為生命中閃耀的光芒。-好學笑看生活心悟行-



*勇敢追夢,思緒隨風*

時辰溫良,落滿清喜,還是會遇見,一些色彩 跳躍在,錦瑟的流年,那些走過的痕跡和痕跡堆積 在星海,寂靜的光穿過生命的陽光照亮我。人生長旅,一切按自然的本意,都是生活,都是自己的旅途。

光影婆娑,得失來去,五月,凝視光陰,有遠古的召喚,穿過,石頭和森林,遍一切處,不增不減,留存下,一些黃昏里的慈悲。時間之下是所有的離開,而光,在那裡,和我對生活的熱愛一起生長。

時光抽象,霓虹人海,屬於我的思緒,也很抽象,風吹起的枝條,在天空中的痕跡,是風,搖擺的語言,念在花開里生香,而愛在深情里明媚。飄遊的光,帶着跳躍,在風裡生長,我只想取草木色彩。

風動漣漪,緣分而已,我愛着,大雨之後的散去,以及搖曳在枝頭的過去,還有這明暗和隨風搖曳的時光,風吹過的痕跡,畫在了你心底。所有的美麗,最後,都沉默在時光里,不用解釋,留些空白,也挺好!

人生若水,日光傾城,人生,在紅塵這個巨大的道場裡,是一場自我雕琢的修行。相信,這個世上,能囚禁我們的,唯有自己。感謝生命中,那些默默溫暖我的人,可以,讓我靜下心來做最好的自己。

自己的路,走好每步,人生只有一次,自己嚮往的生活,當然值得努力爭取,從而,收穫內心的平和,看到生活的美好。五月,淺夏如夢,時光,碎如沙漏,每個人的收藏夾,都藏着一個未來的自己。

遵循善念,福由心生,日子,訴不盡深愛,文筆,寫不盡柔心。餘生,學會安放自己的焦慮,不疾不緩地努力,活在自己的一花一世界裡。人生下半場,懂得看透、看淡、看開、看清,堅持走下去就一定有驚喜。

放鬆喝茶,用心生活,喝每一杯茶,尋得自己的真味,才能遇到日子真實的歡喜。五月,目之所及,奼紫嫣紅,攜一縷淡香,掬滿目青綠,在一杯茶里,知足清寧,淺笑安然,修一顆平常心,笑看世間繁華!

勇敢追夢,思緒隨風,人生多艱險,願我們都有踏實又美好的人生,保持本心,修煉好自己一生的風水。我相信,所有的好運以及驚喜都會如約而至,所以,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都不要着急,你的努力總有回應……-清荷札記隨風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