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朋友圈優美心語

2023052110:19



1. 知音難覓,友情可貴。感恩有你,一起走過了歲月靜好。

2. 人生難免有起落,但與你相伴的時光總是溫暖而美好。謝謝你一路以來的陪伴。

3. 有你作伴,任何時光都是美好的。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關注。

4. 遇見你,遇見了人生最美好的驚喜。願我們的友情永遠長存。

5. 擁有你這樣可愛的朋友,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充滿了愛與善意。

6. 做你的朋友是我人生最明智的決定,感激相遇的每一天。

7. 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富就是好友,感謝你為我的生活帶來如此多的幸福和快樂。

8. 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你是我長久以來的寧靜和守護。謝謝你的陪伴,讓我更堅定向前。

9. 社交網絡讓我們更容易連接,也讓我有幸結識了你這位好友,感謝你的友情和支持,讓我覺得自己有力量。

10. 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給我力量和希望,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和鼓勵。

11. 友情是一種純粹的情感,沒有任何目的地相互陪伴,感謝有你的無私陪伴。

12. 願我們的友情永遠如這個秋天的陽光般溫暖,帶給彼此自信和快樂。

13. 常常想,如果沒有你,我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感謝有你,讓我不再感到孤單和無助。

14. 你是一個值得我信任的朋友,我感到無比的欣慰和慶幸,有你的支持和幫助。

15. 我喜歡和你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因為你總是能讓我看到事物不同的角度和思考方式。

16. 你是我生活中最美好的驚喜,感恩有你的陪伴和支持,讓我更加勇敢迎接未來的挑戰。

17. 每次和你聊天都是一種享受,因為你的人生哲學和見解總是讓我感到觸動和啟發。

18. 沒有你,我感到無助和孤單;有了你,我感到溫暖和支持。謝謝你一直陪伴着我。

19. 感恩有你在我人生中扮演着如此重要的角色,讓我明白友情的珍貴和可貴。

20. 謝謝你給我的安慰和陪伴,讓我有信心和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難題。-心靈筆記L話職場-



*人際交往的關鍵原則,值得一讀!*

1. 尊重他人:與人相處的首要原則是尊重,並且充分尊重他人的意願和選擇。

2. 傾聽:傾聽是與人相處中最重要的藝術,可以讓對方感受到被尊重和被理解。

3. 禮貌:在與人相處時要保持禮貌,不要對他人惡語相向或者無禮行為。

4. 公平:與人相處時不應該有偏見或者歧視,要公平地對待所有人。

5. 合作:溝通合作是與人相處的關鍵,通過與他人合作,可以讓事情更好地完成。

6. 理解:要嘗試理解他人,了解他人所處的背景和習慣,可以讓與人相處更加和諧。

7. 話語注意:在與人交流時要注意措辭,不要說出帶侮辱性或傷害他人的話。

8. 積極向上: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和健康的外表,可以讓與人相處更加愉快和輕鬆。

9. 容忍:要對他人的錯誤和缺點有所容忍,儘量不去挑剔和指責。

10. 慷慨:在需要幫助的情況下,要給予慷慨的援助和支持。

11. 真誠:與人相處時要保持真誠,不要虛偽或欺騙他人。

12. 包容:要敞開心扉,對他人的不同看法和生活方式保持包容和尊重。

13. 誠信:誠信是做人的根本,與人相處要講誠信,讓人信任你。

14. 互相理解: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互相理解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讓雙方更好地溝通和交流。

15. 重視友誼:要珍惜和維護好與他人的友誼,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網絡。-心靈筆記L談心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