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4月上旬,人生在世,遇見良緣,去擁抱這一生相伴的摯愛

2023041118:57

「情不知所起,又往而情深。」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說不清,也道不明,有些人明明是第1次相遇,卻總感覺有一種似曾相識。

人生在世,能夠和相愛的人相依相偎,結伴同行,往後餘生,都有一個人去關心疼愛,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每個人都能渴望擁有愛情,可隨着時代的發展,我們清楚地發現,愛情已經不再像當初那樣純粹了,有了太多的利益糾葛,彼此之間也不再那麼看重緣分,每個人都在心裡衡量着彼此的價格。在利益和算計之下,愛情似乎已經煙消雲散。4月上旬,人生在世,遇見良緣,去擁抱這一生相伴的摯愛。



若是能夠遇見一份良緣,擁有陪伴,餘生的喜歡,尋尋覓覓,每個人都渴望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愛情,渴望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可惜世事無常,我們總是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相愛的人卻不能攜手,都會受到這樣或那樣的阻撓,不能圓滿的愛情,人生只能充滿遺憾。

可我們這短暫的一生,不甘心就如此渾渾噩噩的過去,我始終堅信一定會遇見真愛,和真正對的人在一起,一起去面對未來的日子。



4月上旬,人生在世,遇見良緣,去擁抱這一生相伴的摯愛。「緣來緣去終會散,花開花敗總歸塵。」我們要用心去喜歡一個人,要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他,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托爾斯泰曾說:「如果愛一個人,那就愛整個的他。」這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愛屋及烏。

事實往往就是如此,彼此喜歡的人,從來不會用自己的意志去改變對方,而是在生活的日子裡慢慢的引導,用欣賞的眼光去看待接納對方。

隨着時間的推移,彼此都在發生着改變,男人因為女人的欣賞變得鬥志昂揚,奮鬥出了一份事業,為家庭創造了優渥的物質條件。女人因為男人的欣賞,變得青春無限,仿佛就像剛遇見彼此一樣。



4月上旬,人生在世,遇見良緣,去擁抱這一生相伴的摯愛。我們都是飲食男女,都有七情六慾,只有相互接納和欣賞,才不會產生太多的矛盾,不會去指責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不會挑剔的去指出對方的缺陷。

作為生命中的人,作為枕邊的人,如果你都看不起他,你都要去挑他的刺,戳他的痛處,那麼你們的這一段感情不會太長,因為隨着時間的推移,關係遲早都會變得冷漠和疏遠。



女人的身材會走樣,如果男人總是指責,嫌棄,不愛一個人的表現,就是開始挑剔對方,不會再去欣賞,引導,從而改變。反倒是把那些曾經的好全部遺忘,全部忽略。

男人可能不會事業有成,比不上別人那麼成功。如果女人總是指責挑剔,嫌棄他不上進,處處埋怨,用他的無能,導致現在自己生活不能達到理想的水平。

當一個女人開始懷疑自己男人的時候,處處指責的時候,說明在心裡已經不是那麼的喜歡他。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希望你不要過於憂傷。任何一段關係,相處久了都會產生矛盾,但我們要有一種良好的心態去看待這些矛盾,要學會理解彼此,只有彼此學會低頭,充分尊重對方的意見,才不會變得冷淡和疏遠。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真正彼此喜歡的人,哪怕彼此到了白髮蒼蒼,可依然還是會喜歡,並不會厭棄。

從一而終,直到閉上雙眼,願你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對的人;願你用真心對待那個值得的人;願彼此學會理解,多一些包容與引導。



*4月上旬,時光無聲,紅了櫻桃,往後餘生不負歲月不負你*

春天的夜晚,總是那麼的幽靜,讓人迷醉其間,緩緩地閉上雙眼,聽嫩芽出長的聲音,靜謐的夜,給人以無盡的遐想。

相思湧上心頭,也許只有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明白相思是什麼感覺,思念一個人,特別是在幽深的夜晚,那一種與眾不同的意境,值得的人,哪怕是想一下,都覺得很幸福。

火紅的櫻桃惹人憐愛,春天帶來的瓜果飄香,身處在櫻桃林里,細細的品味着人間的美好,甜蜜的感覺,就像佳人纖細的雙手,輕輕地撫摸着臉龐,蕩漾着春心。4月上旬,時光無聲,紅了櫻桃,往後餘生不負歲月不負你。

這匆忙的一生,我們都會經歷,花飄香,果甜蜜,因為有你相伴,把一切的煩惱都拋之腦後,「情不知所起,有往而情深。」回味這一場遇見,付出一份真心,把深情賦予值得的人。



思念你,在花開的季節,想念你,在櫻桃紅的時候。夜半十分也好,清晨霧山也罷。靜靜的享受喧囂之後的寧靜。

一縷淡淡的春風,把所有的相思都吹上心頭,把思念彌散在空氣中,花香果甜的季節,甜蜜了多少深情。

此生如若不是你,縱使深情也無依,從始至終,我都不會刻意去追求什麼,「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因為人生一世,總是有太多的不確定性,對於我而言,因為從一開始就不渴望什麼,無論結果怎麼樣,都不會有太多的過激反應。



4月上旬,時光無聲,紅了櫻桃,往後餘生不負歲月不負你,是你帶給了我始料未及的喜歡,燈火闌珊處,彷徨,無奈,是誰還在張望,是誰還在糾結,這一生因為能夠遇見你,所以我覺得上天待我不報,儘管我沒有有我的生活,但至少我真正品味過愛情。

春風十里不如你,花再美,果再香,都不及你微微一笑,給我一個擁抱,讓我沉醉。在我的心中,你就如同那黑夜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的前路,溫暖了我的心房。

因為有你,往後的每一個夜晚都不再孤獨。在蒼茫的一生,我們都會盡力,愛你的人願你不要辜負,你喜歡的人一定要大膽地去追求。生命來來往往,來日並不方長。

因為我們無法預測明天會發生什麼,對大多數時候,發生的事情總是猝不及防的,就像我們彼此喜歡一樣,開始的時候都不知道。如果不是緣分的因素,那麼也許我們便不會相識,更不會相戀。



生活總是不按套路出牌的,無常才是人生的常態。所以,我們要有一顆平常心去對待生活,不要期待太多,畢竟有很多時候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這一生,不求盡善盡美,只求不愧於心,不負這一份,相遇就好。一切都是冥冥之中的註定,該出現的人會發生的事,絕非偶然。

時光無聲,人生苦短,珍惜當下的日子,儘可能地去做想做的事情,去陪伴那個值得的人,別等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

正所謂是「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遇見你喜歡的,就大膽去追求,不要害怕被拒絕。

但要用心去對待,不可玩弄感情。「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願你遇見一份喜歡,不辜負彼此;願你一生平安歲歲,所想皆能實現;願人家安好,彼此相愛的人都能夠從一而終。-來源:花顏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