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流水無心,花落有意,總有一段深情,唯美曾經

2023040710:05



春夢始流年,花落春去遠,煙鎖江湖霧弄紗,半是紅塵半雲間。落花有情隨水流,流水無意煙波里,農耕忙,雨巷深,一滴濃墨畫仲春。

紅杏剛謝,梨花又白,微雨出詩行,早晚薄涼。去年的樹,今年的花,相逢在時光的暖閣,醞釀一場愛的奢華。

一季春,一座城,執子之手,花香盈袖。看一眼,心動萬年,貪一念,再無紅顏。相遇是緣,相識是分,願執手天涯,情網紅塵。

那年的花為你爭芳鬥豔,那夜的雨留你窗前徘徊,與你的遇見,像是上天的安排,只為一眼,便終身想念。

春水盈盈照月明,粉黛不語笑東風,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只因相思已入骨,不知今夕是何年。

春深多寂寞,泉水石上流,一縷風喚醒花開芬芳,一句話讓人生死相許。在你娉婷的花季,我趟過你趟過的河,走過你走過的路,嘗過歲月的悲歡,看過流年的桑海。

情到深處不言老。翻過青春的往事,念一頁相思,手指蒼蒼,鬢角染霜,那份愛依然,那份情仍在。

有人問你粥可溫,有人問你衣可單,那把油紙傘走過多少個雨季,才打撈起紅塵夢圓。

三寸光陰里,有人在黃昏疏雨里守望,有人在花叢暖陽里弄香,花開一笑,花落一痴,有一份想念停留在眉間,有一份溫柔落腳詩韻。

餘生不長,總有一人為你起舞痴迷,總有一段情感,唯美曾經。陪你走過紅塵,陪你走進春深。這一場情感,落葉靜美,斜陽暗透香,相思人空瘦。

餘生不長,追風歲月;願你我坐空歲月,靜數流年。晨耕朝陽,午看茶,黃昏斟酒飲清歡,攜一人之手,地老天荒。-(余秋雪/張學勇論情)



*浪漫至極句句撩心~暖人心窩的表白情話*

1.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沉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麼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2.何止是一些野心,我預謀了一輩子的念想,從遇見你開始,不到黃土不死心。

3.一見鍾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看了一眼之後,就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4.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後,我,以你為安。

5.若能與你半路相逢,一路至終,兩魂廝磨,那便是三生有幸。

6.想要把清晨微涼的古鎮街道、正午透過閃閃發亮樹葉的溫暖陽光、夜晚漆黑夜空裡的漫天星辰都送給你,想要把所有甜蜜的情話都說給你一個人聽。

7.我喜歡你,靠近左肩,來自心臟。

8.日子甜甜的,像清晨的檸檬水,像初冬的太陽,像夢裡的大海,像第一次遇見你。

9.你是朝露,是晚星,是我一切歡喜,我舔舐你的眼睛,未飲酒,已酩酊。

10.我想成為你最喜歡見到的和最不捨得說再見的那個人。

11.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着時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12.你是我紙短情長的雨季,也是我往後餘生的晴空萬里。

13.你是流火夏日的及時雨,你是吹散熱浪的那陣風,你是無邊暗夜極美的星河,你是我最愛的人。

14.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着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15.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卻又捨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

16.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17.春花,秋月,夏日清風,冬日暮雪,這些都很美,但唯有你的心裡,才是我想去的四季。

18.初見你,就有種這輩子都要栽在你身上的感覺。

19.我這下真的減不了肥了,我依舊運動依舊控制飲食,但你住到我心裡了,再怎麼減都還有你的超重分量呀。

20.你是人間煙火氣,最撫我這凡人心,你在時,你是太陽,我目不轉睛,你不在時,我低頭,誰也不看。

21.我這一生唯一的亮點就是遇見了你,仿佛後來遇見再多的人,都是為了告訴我你有多重要。

22.你眼中有濃濃的夜,掛着盈盈的月,傾灑進我的心房,讓我日思,夜也難忘。

23.去見你的路上,風裡都帶着甜,路人都好看得耀眼。

24.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一直被我深愛着。

25.這世界就是個巨大的娃娃機,我站在櫥窗旁邊,只想要你。

26.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後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

27.狹路相逢勇者勝,溫柔只給意中人,喜歡只給心上人。

28.生活不如你心意,我如你意;運氣不在你身邊,我在你身邊。-(治癒心語/情字煮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