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傾聽自然的心跳,你有沒有被震撼到?

2023041114:37



每當我身處大自然時,我總能聽到那宏大的心跳聲。它不是由人類創造的,卻因為這樣才顯得更加真實和長久。我總感覺自己被大自然深深吸引,擁抱。在這裡,我想分享一下我與大自然的親密經歷,同時勵志驅使你們也去探索那些美不勝收的自然奇觀。

傾聽山林中那慷慨之心跳

當我踏上一個又一個山峰,我不由得想到自己比起大自然算得上是微不足道的。但在這幽靜、美妙的茂林中,我似乎感受到了它的慷慨之處。在這個世界上不同的動物、樹木甚至是岩石,都有着它們自己獨特的聲音和語言。而當我傾聽着它們的語音和呼吸聲時,那些沉靜的心跳聲傳入我的內心,仿佛它們正在說:我是這裡的主人,我歡迎你這個遠道而來的旅人。

在山林中行走,我沉醉於那些仿佛獨立的音符中,這種似乎來自未知世界的聲音也渺小卻巨大。山峰中傳來的聲音也好似暗示着我的意志和決心,是我們要在這個世界上立足並且獨立發聲的支撐點。山林中的生物們雖然各自的氣息和聲音各自獨有,可是它們共有的慷慨,卻對我產生深深的影響。每當我疲倦、累了,想放棄自我的時候,它們的心跳聲依舊象徵着自然的無窮和正義,激勵着我前往更遠的地方,探索新的領域。

傾聽海洋中那波濤心跳

海洋是自然的一份妙不可言的禮物,站在海岸線上,我感覺自己在靜靜地聽着大海的呼吸,一股微妙的力量在自然界中擴散開來。每當我涉水而去,感覺着儘管自己小,但也能在大自然中有所盈利時,那波濤心跳總是能在腦海中響起。

海洋中蘊藏着無窮的能量,而這些能量展示出來的方式就是那波濤心跳聲。這種聲音猶如一支宏偉的樂曲,讓人感到興奮和振奮。這種聲音充滿了生命力,活動着我每一個細胞。我想也許正是那波濤心跳吧,讓我感覺到自然的奇蹟。

傾聽草原上那歡樂心跳

草原上,我抬頭看着那燦爛的天空,腳下則是綿延不絕的草原。草原上充滿了汽車和機器的喧囂,卻不影響我尋找心跳的聲音。這時,我從草原深處聽到了那歡樂心跳,它傳遞着一種無限初生的精神和力量,猶如草原上生命的花朵。

草原上的聲音,有着柔和和堅定的特點。這裡被風吹過的草葉,傳出了一種細微的響聲,在大自然中卻能喚醒我的每一個感官。這裡的聲音總是充滿了清新、舒適和可愛,正是因為它們皆是草原中精神的化身。

傾聽森林中那深邃心跳

森林中總是充滿了深邃的感覺,仿佛那深邃的森林,與我們的心靈有一道牢不可摧的約定。在森林中,我總是能聽到那深邃心跳的聲音,這聲音充滿了生命和活力。

森林中的聲音依舊和其他自然的聲音一樣,有着生命的律動。這些聲音,具有既清晰又複雜的特點,讓人在森林內有所無所不在感。有時候我會在森林中駐足,聽着那深邃的心跳,就好像自己的心靈也開始脫殼了一般。這種聲音,仿佛呼喚着我們到達更深處,看到自己從未參透的感覺和思考。

每一種自然的聲音都是那自然的心跳,讓人從小角度傾聽那自然的聲響,從而感受到自然的洪荒不義,感受到自然中的一種的拉扯和動力。我相信那些自然的聲音,不僅僅能提醒我們自身的存在,還能激勵我們去追求和發掘自己的價值和存在價值。嘗試融入自己的心靈到大自然中,去聆聽那美麗的自然之聲吧!-(書蟲書屋/心靈悟語)



*誰將春色分兩半,人間最美四月天*

一朵清清淡淡的小花,安靜地開在必經之路上,恬淡地芬芳着自己的日月,仿佛詮釋着「你來或不來,我就在這裡,不悲不喜」。

那麼安靜。這就是歲月靜好,這就是現世安穩,我安靜地站立在花的面前。我的日月仿佛與花接近。到了中年後,世間冷暖,都被遺忘在光陰背後。

內心能記住的,不過是慈悲與恩德,而那些曾經的悲傷,我已經還給了時空,時空裡,可以穿越,將不如意,還給過去的自己,而後素心若雪。

時間的無涯的荒野,彼時,銳利的性格,早就下落不明,好勝的心理,早就成了虛妄,只有內心的平和,將光陰的故事,清晰地記錄。

四月,在一縷清風下,賞一樹花開,寫一簾幽夢,收割一朵天邊的霞彩,安放在我皈依的路上,當所有的浮躁,都安然落盡時,只有靜謐,才是我的原鄉。

四月,花香如故,驀然,春色過半,靜靜守望着一朵花的清香,暗自呢喃,誰將春色分兩半,在這最美的四月天。

指尖碰觸花朵,柔軟多情,指尖染香,香如故,花的清香,又譜寫着誰的浪漫,低眉淺笑,只為花開,且不去念落花的孤獨吧。

人生如花,有怒放的生命,就有凋敝的孤獨,可人的一生,誰又不是在孤獨的行走,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人的一生,誰又不是一個人的孤芳自賞。

四月,飲一杯清茶,與清風明月作伴,與一朵花低眉,此生不負一朵花,低眉只為花香來,追着花開的容顏,不問落花的憂傷。

你是愛,是暖,你是人間四月天,人間最美四月天,看春色過半,讀着關於春的故事,那些春暖花開的詩詞,又將被光陰載着,飄向遠方。

我又會在哪一天,在哪一朵花開,在哪一片白雲下,與一句古詩相遇,又在哪一頁經卷里,去梵唱年華的匆匆。

愛在內心,是光是暖,靜靜行走,感悟人生之路上的點滴唯美,很多時候,我眼中的,並不是我心裡的,我心裡的,也不是我眼中的,清淺一杯茶,默念誰將春色分兩半,人間最美四月天。-(小竹閒談/甄心悟性)



*做一個靈魂自帶光芒的人*

靈魂自帶光芒的人,總能穿越黑暗,帶來光明,讓每一個孤寂,悲傷,痛苦的靈魂找到心靈的溫暖港灣。

深以為然。

心裡有愛,心存溫暖,靈魂自帶光芒,這樣的人猶如世間最美的風景,無論何時,都是讓人賞心悅目的。

心中裝下千千萬萬人,永遠用一顆溫暖的心對待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這是生命的高度,心存溫暖和善意,眼前的路就會開闊,從而走向生命的詩和遠方。

一,心存溫暖,真心待人

生命是一場永無止境的修行,而我們生命的溫度,決定着一個人的高度。

心存溫暖,永遠真心待人,當生命唯美地盛開時,必是有一大群美麗的蝴蝶聞香而來。

無論何時,永遠用生命的溫暖去驅散這世間的寒冷,找到自己生命的意義。

在這人世間,我們要向光而行,永遠存着一顆溫暖的心待人待事,去抵禦這個世間的一切寒冷,溫暖這個世界,當你找到人生的使命時,你將活出生命的綻放。

二,做一個靈魂自帶光芒的人

做一個靈魂自帶光芒的人,那是生命之光,照亮這個世界。

當人性散發着生命最美好的一面,就如同一縷陽光,總能讓每一個生命倍感溫暖。

靈魂自帶光芒的人,內心有着無窮的愛與溫暖,以照亮他人溫暖他人為生命的使命。

相信,每一個懷揣着無限溫暖與大愛的人,如同鮮艷盛開的花朵,帶給人的永遠只有無窮無盡的美好,這些靈魂自帶光芒的人,永遠溫暖,像世間的光。

三,讓生命永遠溫暖

做他人生命里的陽光,儘管你沒有那麼強大,也可以盡一點綿薄之力溫暖他人。

小到一個微笑,一句鼓勵他人溫暖他人的話,都能讓人心底生出無限暖意。

讓生命永遠溫暖,永遠綻放璀璨奪目的光芒,心若溫暖,生命就永遠都是晴天。

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心情燦爛就是晴天,人這一生,說到底,是一場永無止境的修行,從愛自己到愛天地,愛萬物,愛眾生,愛千千萬萬人,每一次提升生命高度,都是一次生命的升華。-(心靈成長餐廳/紅塵心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