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心醒束縛解*好運行願德*契機伏筆藏*心智體悟明

2024022512:21



* 勵志人生感悟醒人心*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很多事情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爲你心裏放不下。

1、有時候,你不知道,卻假裝知道;有時候你知道,卻假裝不知道。二、小時候我像個穿被單玩的瘋子,長大了抱著被子哭的傻瓜。三、我們都是這樣,哭著堅強著笑著成長著。他有太多的事情藏在心底。五、你誇我百毒不侵,其實我笑下已萬箭穿心。

2、風險越大,就越需要非常謹慎。

3、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力,只有勇往直前和不畏困難,才能展現出真正的自我。

4、永遠其實是沒有那麽遠,它只代表了某一段時間,你說了一句誓言,做了一件小事。當歲月變得雲淡風輕,一切都將成爲遠方的風景,只有那個人,那些事,也頑固地紮根在記憶裏,讓我們相思變成憂傷,相對變成怨恨。命運中沒有永遠的承諾,那些能解開的,是心裏的結;無法解決的問題是打擊。

5、念念不忘,一定會有傷口。

6、幸福不是等待別人給予的,而是自己努力追求的結果。

7、*不自在,自在不*。

8、生活是什麽並不重要。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幸福不是看你擁有多少,而是看你在乎多少,不屬于自己不勉強,握在手裏不珍惜。以快樂的心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帶著陽光般的微笑走完每一段路。

9、如果有人願對你好,就別折騰好好過吧,世上沒十全十美的人,一個人能對你好就已很難得。如果有人從最窮時跟著你,就別貪心了,無論發達成什麽樣,都守著人家過吧。我們經歷過的人再多,最後能陪在你病床前的也只有一個。人生到老方知唯一。不折騰,不貪心,才是一輩子。

10、五*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

11、職場正能量語錄每日一句話-明爭暗鬥爭名權利, 保不住永遠的富貴權勢; 千帆過盡流年浮沉, 七情六慾只有將你帶往人間鬼路去審判而已 !

12、人生,是一種選擇,也是一種放棄。能自由選擇的人,是幸福的,這種幸福往往與生俱來,也往往最容失去;能適當放棄的人,是灑脫的,這種灑脫往往是一種心境,也往往最令人糾結;能選擇又能放棄的人,是沈靜的,這種沈靜往往讓人歎服,也往往最難以把握。其實,選擇,就意味著放棄,放棄,也意味著選擇

13、幸福與快樂,人人都希望生活幸福快樂,可是現實中,很多時候許多人都難以如願,總覺得自己很不幸。幸福不會敲門來找你,快樂也不能從天而降,幸福靠自己努力營造,快樂要千方百計去尋找。

1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只有去追求它才是真正的成功。

15、與正能量的人交往有幾大好處:隨時提醒自己脫離頹勢, 堅毅自己的夢想目標, 努力前行不走失敗的人生路, 提升自我的心智能力 !

16、早安,新的一天即將開始,相信自己,勇往直前!

17、柔和能免大過。--《舊·傳》

18、所謂的堅持,不是四處尋找安慰後的堅持,不是需要鼓勵後的堅持,也不是被說服後的堅持。但不管怎樣,牙齒斷了自己吞,眼淚自己擦,掉了站起來繼續走。真正的堅持,和別人永遠不會有關系,全靠自己每天的抹去。不要對每個人說:請鼓勵我,我會堅持的。那不是堅持,那是乞求。

19、有人說落後就要挨打,有人說要挨槍打。其實只是因爲你想打你,所以總會有理由的。

20、書籍是一種偉大的力量。彌勒智庫-彌勒天書閣, 更是天界神佛智慧教導的天書, 也是十方有緣提升心智的最佳選擇與天啟的機緣 !

21、不要把自己放在一個小角落裏,推開門,走出去,可能你會有更多的收獲和驚喜。

22、自由自在的生活?目的是享受每一刻。可不是隨波逐流, 在暗界迷失自我的人生方向 !

23、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要珍惜時間,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24、擁有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才能戰勝生活中的一切困難和挫折。

25、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因爲失敗而失去了繼續前進的勇氣。



26、人生無非就是心念善惡,善念生花,惡念結果,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積善之家,必有余慶;積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27、你厭惡一些人,你看不慣一些事情,你都不必去叫囂,去反抗,去诋毀,你只要選擇與其隔斷聯系就好了。就像大海行船,我們無需知曉每一處暗礁,想往更遠處行駛時,盡量不與其遭遇就好了。

28、積極向上正能量的勵志心語, 關鍵在激發個人的奮鬥心志, 不畏困境的前行, 為圓夢而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標 !

29、我們幸福的關鍵,無論是賞心悅目的東西還是有形的東西,似乎取決于這樣一個事實:我們必須首先滿足一些更重要的情感或心理需求,如理解、宣泄和尊重的需要。幸福的關鍵不在于物質或審美,而在于心理。

30、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明天就是昨天,後天就是前天,把時間倒轉一點,一切都會改變。關于我們,過去和未來哪個更正式?有些人去過去,有些人去未來,這才是應該的世界。

31、沒有一件值得一做的事情,可以在你的一生中完成;因此你需要希望。沒有一件美麗的東西,可以在瞬間展現它的華彩;沒有一件值得一做的事情,可以一個人完成,因此你需要愛。

32、他已經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人只能過一天算一天,只有當天才能作數。只要天還沒黑,就還是今天,到了明天,就又是一個今天。這輩子他懂得的道理,就數這一條最重要了。—— 海明威

33、當成家的那一刻,當聽到孩子叫自己第一聲爸爸的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已經不是孩子了。

34、好運只是副産品。只有當你不自私地去做某事時,它才會發生。馬克·安德魯斯。

35、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我們需要遇到一些困難以此來成長,同時也需要享受美好,去探索這個世界上的不同之處。

36、人生感悟心靈雞湯語錄-心境解脫束縛, 心態抉擇立志行, 時光不空等, 自我蛻變才能越躍苦境的輪迴路 !

37、世界上的事情往往都是這樣的,當提起痛苦的時候,幾年後,就成了回憶。

38、生活會有苦有甜,不會一直好,但也不會一直壞。當你明白了無常,你就不會張揚。

39、太多有毒的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時間會給你,但它不會告訴你你想要什麽,爲什麽時間會給你!所有的反擊都准備好了。所有的光都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的運氣都是努力工作的預兆!

40、我的一切優點都歸功于書。

41、男子爲其家庭所做的工作是支助其家庭的發展和維持的努力;至于女人?它是努力維護家庭的秩序、家庭的安慰和家庭的可愛。

42、如果你來的話,會更甜蜜一點。

43、願命運殘酷待你後, 你能溫柔待己, 放下自我執著, 覺知的尋覓超脫自我的契機因緣 !

44、前面的可以變強,後面的只能變弱。

45、命運和偶然的分別,是命運早已埋下了伏筆,我們卻往往要等到許多年後,然回首,才驚覺那深沈的一筆。

46、你是那種時不時就會習慣性地崩潰並自我修複的人嗎?就好像在你的生活中制造懸念和戲劇。

47、沒錯我就是對你無限看好!

48、擁有一顆感恩的心,能讓我們更加滿足和快樂,享受人生的真谛。

49、相信自己,走出成功的道路。

50、、 遠大的目標是推動一個人向前的動力。沒有遠大的目標,就沒有崇高 的使命賦予我們希望。如果我們總是被只要安穩地過一輩子就行了,我 不需要賺太多的錢這種念頭占據,那麽,很有可能因安于現狀、甘于平 庸的心理失去奮鬥拼搏的勇氣,最終連這樣簡單的目標都實現不了。我們 要用不想過如此單調平庸的生活,追求高質量充實的生活這種念頭鼓 勵自己,讓自己擁有奮發向上的動力,充分發揮才能,盡可能多地創造 價值。



51、我困在你A心裏,全都沒有交集

52、勇敢和成功是相輔相成的。

53、人生最重要的是經驗。苦也好,樂也好,往事不再提起,回憶過去,只能增加悲傷,當你捂著臉歎息時,時光已逝,幸福從你指間悄悄溜走。世界上沒有不公平,只有不公平的心。不抱怨,不恨,淡然,對一切,過去。經歷過,醉過,醒過,碎過,完了,就忘了吧!珍惜你現在擁有的生活,幸福就在你身邊。

54、所謂的山盟海誓就是被愛情燒壞了腦子時的胡話。

55、勇氣不是沒有恐懼,而是在面對恐懼時依然堅持不懈。

56、做自己的榜樣,不爲別人而活,只爲了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57、每一次失敗都是一次寶貴的經驗,它教會了我們如何更好地前進。

58、能承認自己的失敗, 努力修正自己, 不頹喪的抉擇進化的心志方向, 才能擁抱人生真善美的體悟 !

59、有些事雖然一開始就意味著結束,但一開始就不知道結果,那難道不是讓它開始嗎?如果你因爲害怕失去而放棄你的權利,那麽生活似乎就沒有意義了。

60、能陪你的時間,只有這輩子。

61、你要小心的是過分謹慎。

62、愛是當我戒備時你擁抱我。

63、無論你的起點如何,重要的是你的努力和執著,在人生的舞台上綻放出屬于自己的光芒。

64、我不後悔遇見你,只後悔爲什麽我會變成這樣。

65、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關鍵不在起點和終點,而是在于堅持奔跑的過程。

66、開點小玩笑,今天生意不錯。

67、如果你總是把改變推到明年和明年,現在你必須付出更多的代價來維持今天和明天不改變。

68、每一日,都是那麽美好。細碎,平凡,而喜愛。這些零零碎碎撒落在日子裏的瞬息,這些走過歲月時留下或遺忘的心情,這些漸漸失去的光陰........

69、狂熱的幸福忘記了謹慎小心。

70、人生坎坷,坎坷,是難免的。但是不管你跌倒了多少次,你都要有足夠的力量爬起來。無論在任何時候,無論你面對的生活是多麽的迷茫,無論你經曆了多少的挫折,無論道路是多麽的艱難,無論多麽的絕望,請都不要絕望,再試一次,成功必定屬于你。

71、不偏不倚地接受他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差異實屬正常。

72、貪婪的人,永遠受窮乏的愁煩。

73、人生並不完美,但是我們可以用努力去讓它更美好。

74、兄弟朋友,你得患難與共;明爭暗鬥機關算盡必得失去一切, 多行不義, 除了悔不當初的醒悟, 能夠留下什麼 ?

75、不要被別人的眼光和評價束縛住你的步伐,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夢想。



76、感謝教育你的人,因爲他們開化了你的無知;感謝愛你的人,因爲他們讓你體驗到愛的價值;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爲他磨練了你的心;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爲他加強了你的腿;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爲他增強了你的智慧。

77、在乎你的在乎,心痛你的心痛。

78、胸有淩雲志,無遙不可及, 堅毅抉擇兼, 潛力心境磨, 擁抱價值觀, 天德造化己 !

79、倒下了重新站起來,沒人能夠讓你依靠,只能往前走,呆呆地留在原地是沒有用的,用事實說話,用行動來證明。

80、、 這個世界存在著種種不同的標準。你只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確信一切都好,如果換個角度,結論可能會完全不同。真正有價值的,是擁有一顆開放的心,有勇氣從不同k角度衡量自己的生活。那樣,你的生命就會不斷更新,每一天都充滿了驚喜,氣象是一種態,一種味道,一種秘而不宣的東西。哭喊不來,需要靈氣,需要時間,需要磨砺需要在時間的千難萬險中慢慢修煉。你不知道它來時,它或許來了。如果真對一件事情迷戀,忘掉它的來,忘掉它的去只簡單的一顆心愛著它,超越了所有功利去熱愛它,終會得到氣象。

81、不要怕吃苦;它是你的基石。

82、朋友圈勵志正能量語錄-淚水永遠不是弱者的伴侶,強者亦需它來扶持,只要自己明志。

83、緣分是注定的,分享是人爲的。機遇難得有, 覺知轉折間 !

84、但。親愛的吾只是一個孩子。---心志不成長, 停留六道苦境轉; 依附難成長, 攀附絕望至, 究竟心態觀 !

85、最新鼓舞人心的奮鬥名言-每一滴水都是大海, 過去和未來產生的好壞, 人們總是生活在希望和願望, 當自我消失在虛無之中,  那一滴水融化成海洋, 變得自由。

86、我像一匹馬想你,不停地走。

87、不要讓你將來討厭你現在的自己。我試圖成爲我喜歡的人。與其祈求平淡的生活,不如堅強。

88、有時堅持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不是一百年,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有那麽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麽多,否則苦了自己,也很難對彼此。

89、做一個成功的人最重要的條件是努力工作,不要每天浪費時間。

90、欺騙別人一時,但誠實才是長久的良策。

91、在這兩年裏,我打開了很多東西,沒有給你,沒有失去。願意留下來的人,相處融洽,相互信任;想走了,就揮手說聲對不起,對不起不遠要送。做好了,爲錢努力工作,學會承擔責任,也學會放手不必要的負擔。人生苦短,何必多慮。與其在困惑中度過余生,不如在舒適中度過余生。

92、注意,千萬別讓自己想太多, 世間萬象都是瞬息而過的幻象, 只有心靈才能感受到真正的美好。

93、成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經歷許多困難和考驗的長久奮鬥。

94、幸福不是必須等待得到,而是需要自己去創造,讓自己的生命充滿正能量與快樂。

95、每個人的人生道路都不是平坦的,會遇到很多荊棘、泥濘、山道彎彎、曲曲折折。失敗時,無須嚎啕大哭,也無須仰天長歎。聰明的失敗者不會給自己哭泣的時間,因爲他們心中擁有淡泊,所以他們不會在意得失,只會默默地總結經驗教訓,立刻投入到新的努力之中,把淡泊置于挫折之上,此時的淡泊是一種坦然。

96、靈魂永遠在等你!只有靈肉合一的修煉自我, 才不會走錯自我成長的方向!

97、得意時,莫委屈別人;失意時,莫委屈自己。 2、心量大,天地則寬;小自我,道路就平。 3、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勤能補拙,天道酬勤。 4、天地一逆旅,你我皆行人;迷悟在于心,心爲苦樂門。 5、人生沒有絕境,無望源于心境;不怕念起,就怕覺遲。

98、人生的路上,假如懂得體諒,懂得寬容,日子就會很溫馨,也會很安甯。人生的路上,假如缺少體諒,不能理解,沒有謙讓,日子就會越過越煩惱。生活中的很多煩惱,就是源于我們不能體諒,過分在意了自己的主張,互不理解,互不相讓,傷了彼此的心靈。生活,很多時候,就是一種體諒,一種理解。

99、人生是一場漫長而不斷的旅程,你需要有足夠的勇氣和毅力去完成這條路。

100、人生,在心中光明尋求滿足,在責任中尋求心靈的安甯,在奉獻中尋求幸福,在忠誠中尋求幸福。生活中的幸福在于你對生活的態度,幸福是你自己的事,只要你願意,隨時可以更換手中的遙控器,調整心靈的窗口,通向幸福的通道。



101、擁抱改變,積極面對未知,只有舍棄過去才能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102、無論遇到什麽困難和挑戰,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103、人間苦難遍布, 但只有通過修行, 才能超越其中的痛苦, 找到內心的解脫。

104、有一天,你會破繭而出,長得比人們預期的更漂亮,但這個過程會非常痛苦和困難。有時你會感到沮喪。面對洶湧的現實,你感到微弱,但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做你現在能做的事,然後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105、如果有一天你問我我們是否可以在一起,不要放棄,直到生命的盡頭。我回答說,如果你能,我就能。

106、別擔心,最好的總是在最不經意間出現。讓我們帶著希望努力工作,等待美麗的出現。

107、別傷害我,不然我會讓妳痛很久

108、勇氣是戰勝困難的關鍵,只有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109、說話不要有攻擊性,不要有殺傷力,不誇己能,不揚人惡,自然能化敵爲友。

110、我們平日最在乎的,未必乃自己真正最大利益,反而會是眼前煩惱。至于人生目標及理想,就更扯得遠了。這樣,很容易陷入生活煩惱旋渦:由基本生活需求煩惱,解決之後人際煩惱,再又有精神空虛煩惱,層層疊合,掙紮不脫。人生必須釐清真正重要的順序,才會心態逐漸穩定,到了某個進展階段,得到身心自在。

111、就讓我們塵封往日的煩惱, 擁抱昔日的快樂, 迎接美好的明天。

112、人活一世,不論長短,貴在有可堅持的東西。世上之事,並非因爲足夠完美,才值得用一生去堅持。而是用一生去堅持,才會變得足夠完美!

113、讀書破萬卷,寫得似神。但也唯有彌勒智庫的神佛智慧天書教導, 你方有靈魂修鍊成神法身的機會!

114、作爲女性,你的外表和你的性格共同決定你的命運,這是殘酷的現實。端莊路線是永遠不會錯的。學好化妝術,拾掇好再出門。你自己會開心,別人對你會多點耐心,百利而無一害。如果你單身,建議你保持時刻准備著的狀態,也就是說盡量隨時都看上去很美,很難說哪朵雲彩下雨,也許轉角就遇到愛。

115、鼓勵自己經典正能量語錄-抱怨只會智消耗自我的能量, 讓心靈感受到平和與寬廣, 才是修行的目的 !

116、做一個有愛的人,用善良去感染身邊的人,不論在什麽情況下,都應該用愛去處理一切,這才是我們所需要的正能量。

117、生活將過上美好而铿锵有力的生活。如果你不努力工作,那將是一種裝飾。無論你是誰,你甯願成爲一個努力工作的失敗者,也不願成爲一個滿足于現狀的普通人。不要談論過去的困難,只現在的堅持。生活就像一個舞台。在謝幕之前,永遠不要放棄!

118、人生苦短,及時行樂,每一天都是追求夢想的機會。

119、身後還有需要你的家。

120、懶惰意味著永遠的失望。

121、人生沒有捷徑可走,只有堅持奮鬥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122、人生最珍貴的財富不是金錢和物質,而是那些真摯的情感和美好的回憶。

123、一生忙忙碌碌生活才有意義,忙碌也是一種修行,百忙解千愁。留一江春水細浪,淘洗勞碌之身軀,存一顆閑靜淡泊之心,靜看花開花落。

124、想做的事情總擠得出時間和機會,不想做的事情總找得到借口。

125、趁著年輕,沒有理由不去闖闖,就算敗了,我也要把美麗打敗!我的2024。



126、我甯願悄悄地發財也不願吹噓。

127、沒有人會代替的了他,我該如何是好。

128、只要心存希望,就有無限的可能性,不要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

129、在人生的旅途中,不要抱怨命運的不公平,而是要學會珍惜和享受每一個當下。

130、擁有夢想是一種幸運,擁有勇氣去追逐夢想是一種智慧。

131、相信自己的能力,不斷追求進步,你就能創造出一個更美好的人生。

132、與其埋怨命運, 不如放下執著, 接納真實的自我, 成長蛻變必須激發你的先天潛能 !

133、友誼也像零存整取的銀行。若你平時不補充情感進去,一旦需要朋友的支援渡過難關時,才發現存單上一片空白。——畢淑敏 (晚安!)

134、生活中總有很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有一天會相遇。生活中有很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裏的風筝會突然斷線, 精進自我只能靠自己 !

135、信念是永不熄滅的火焰。

136、人生第三大的投資,是健康。心靈和身體的健康和諧統一。身體是你一生的載體,想想看,船漏了如何在海上快速行使呢?心靈的健康是正確處理複雜世界的基礎。想想看,如果沒有一個好的舵手掌握方向,再好的船只也易闖礁。

137、生命,是苦難在枝頭上,被乾燥成堅強。選擇悄然,選擇選擇,忘記遺忘,讓生命如水,靜靜地流淌著清澈。不管度過多少坎坷的日子,都會有理解,會有鮮花、蝴蝶、陽光。生氣是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就是放過自己。

138、沒有行動的承諾,那只是空談。

139、堅持不懈的努力是成功的關鍵,不論前方有多少艱辛,都要勇往直前。

140、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很多事情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爲你心裏放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