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觀人心坦然覺知衍~活法自律巧運心境轉~低谷煮茶明心信仰虔

2024041015:49



*關於看透人心的清醒文意*

1、「相互藐視又相互奉承」

2、「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

3、「時間暴露了謊言,改變了距離看透了人心」

4、「近看之下沒有人是正常的」

5、「無論如何都要堅強,人心本就涼薄」

6、「最噁心的一件事就是看透一個人的另一面」

7、「有些人,你幫他七分,他反倒覺得你欠他三分」

8、「深淵有底,人心難測,世態炎涼,只因人性虛偽"

9、「以前總以為,是自己的永遠不會離開,後來回頭看你離去時才知道,路遙失馬力,日久人心涼」

10、「非讓現實給我一巴掌,我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讓所謂的朋友把我傷的什麼都不是,我才知道人心可畏」

11、「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戴着面紗,做着並不真實的自己」

12、「每天都是偽裝自己,真的好累,不是我現實,而是人心太虛偽了,人心太假了,我不敢對任何人都掏心挖肺」

13、「當你走到人生低谷,你周圍三天不見就對你思念的酒肉朋友,已經三個月沒聯繫你了」

14、「沒有人會關心你走的的路有多難,他們最後會看你走得高不高」

15、「當你經歷了生活的風吹雨打之後你再也不是曾經的那個小男孩了」

16、「因為前輩告訴我沒有實力的時候不要說話,有實力的時候不需要說話」

17、「那些睡不着的夜晚我都在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才滿意」

18、「成長的經歷大概就是讓人變得越來越安靜」

19、「我學不會彎彎繞繞也不想說一些不真誠的話」

20、「真誠在這世上難能可貴」



*與自己和解的句子,學會釋懷吧!*

允許自己做自己,允許別人做別人,允許一切如其所示,允許一切事與願違。

不要因為不好意思,讓那些跟你沒關係的人,影響着你的心情,該讓他們滾的時候,就讓他們滾。

與時光握手,與歲月言和,敬一杯過往,敬一杯自己。

生活無論怎麼選都有遺憾,所以開心就好了。

日子,不過是一朝一夕。
人生,不過是一起一落。
生命,不過是一呼一吸。

人在不同的時間,想要的東西不一樣,沒有必須,沒有一定,隨心隨緣就好。

坦坦蕩蕩的愛錢,大大方方的物質,明明白白的現實,自此鮮花贈自己,縱馬踏花向自由!

太陽很大,有人會說,好溫暖!

又有人會說,太刺眼。

你看,太陽都不能做到人人都喜歡,你只要做自己就好 !

不抱怨生活的苦,也不炫耀擁有的甜,在自己的世界裡,安靜,自在,不受約束,不用遷就,人生緩緩,自有答案。

人高興時 ,心臟會分泌一種縮氨酸荷爾蒙 ,會殺死95%的癌細胞 ,所以你的心態 價值百萬。

有的人20歲剛剛成熟 ,有的人20歲面面俱到 ,不需要理解, 各有各的路。

合得來,經常聯繫,好好相處;合不來,保持距離,裝裝糊塗。

靈魂相似的人自然會聚在一起,磁場不同的人隔山隔水隔堵牆。

以前傻傻的刨根問底,如今淺淺的笑而不語,允許自己做自己,也允許別人做別人,此程山高路遠,我留給自己!

其實沒什麼好焦慮的,事一件件地做,飯一口口地吃,累了就放下手機好好地睡一覺,喪了就去吹吹晚風,聽聽音樂,其實我們真的不用太壓抑自己,完成你該完成的任務,剩下的只管交給時間。

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生活嘛,笑一笑就好了,永遠樂觀自信,永遠積極向上,享受當下,才是最好的活法。



*引起你共鳴的扎心文案句子,簡短精緻,句句深入人心*

1.當生活壓力,家庭壓力,所有壓力都堆在一起的時候才發現,不是吃一顆糖就能開心的年紀了。

2.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3.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餘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4.太過遷就別人,別人就會變本加厲的為難你。太過忍讓別人,別人就會得寸進尺的傷害你。

5.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6.熱水治不了百病,情話過不了一生,人民幣都有假的,遠離對你忽冷忽熱的人。

7.人在低谷時,不要打擾任何人,做一個沉默不語的啞巴,熬過了這段時間,誰給的糖都不要了。

8.哪有什麼天長地久,緣分這東西說散就散。有的人說走就走,一個轉身,就各自南北。

9.取消備註,取消置頂,刪除所有聯繫方式,卻又費盡心思打探你的任何消息。

10.不要站在霧裡,要看清自己,不要執着任何無意義的人和事。

11.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12.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後,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13.我很忙,忙着長大,忙着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忙着對世界換上虛偽的笑,忙着把曾經的自己埋葬。

14.所謂的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苦辣酸甜。

15.都怪我,偏偏要去愛,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我會是例外,不知好歹。

16.後來終於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願你安好,我不打擾。

17.你說無論我變成什麼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於是我摘下了面具,卻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18.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19.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餘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後來的人。

20.留不住的人沒必要強留,不合適的人終究會分開,可以不聰明,但別不清醒。

21.故事總是這樣,從開始的熱情,到後來的敷衍,再到最後的冷漠。可能還是不夠成熟,還是盼望着一輩子那麼長的情分。



*一句屬於你的文思*

1、「遺憾的是一百次感動,也比不上一次心動」

2、「畢竟一生很短少有圓滿"」

3、「利利落落的斷絕所有不舒服的關係」

4、「你的善心從來不該慣着不識好歹的人」

5、「他們總教你善良,卻沒人教你保護好自己」

6、「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漸漸,晚風慢慢」

7、「及時止損是最高級的自律」

8、「請用你絕對的清醒的理智去壓制你不該有的感情"

9、「聽一萬句忠告不如自己摔一跤」

10、「決定好了嗎,這次分道揚鑣就沒有以後了」

11、「在這個愛意隨風起的時代又有誰會和你慢慢來」

12、「你說風水輪流轉,我笑了,我說心狠路自穩」

13、「別人的屋檐再大都不如自己有把傘」

14、「少年心懷烏托邦但仍心向陽生長」

15、「不要祝我好運祝我早日追到易烊千璽」

16、「前面的日子璀璨而又絢爛我又為何不向前奔跑呢」

17、「就在一次次日升月落里再愛一次人間」

18、「陪自己長大是個很酷的正經事」

19、「人間沒有單純的快樂,快樂總是夾雜着煩惱和憂慮」

20、「浪漫世界值得孤身並不完美但絕對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