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陀彌天紫竹林寺---修行 - 探索宇宙真理*我見我聞分享

2018123019:25




修行 - 探索宇宙真理 (上)

*夢裡的真實*

      從小我的身體虛弱,動不動就感冒發燒、腸胃生病,出門旅遊也非常容易被細菌、病毒感染,記得最嚴重的一次,全家去奮起湖旅遊,意外得了沙門氏桿菌住院昏迷了七天,在那昏迷的過程中,我夢見自己被一群壞人不斷的追殺與攻擊,夢裡的我只能一直跑一直躲,希望能逃出壞人的手掌心,但夢中壞人卻從一個變兩個變到很多很多個,不斷的增加,最後我再度被他們發現時,心裡甚是恐慌;突然間,有人進入我的夢中,將壞人一一擊倒後,我馬上從昏迷中醒來,結束了這場大病。


醒來之後,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夢境是如此真實的一個世界,此後,我睡眠後開始時常作夢,夢到非常多種劇情:被黑衣人追殺、跑到異次元世界遇到世界末日、在同一大樓內不斷的奔跑…等,每天睡覺猶如親身在電影世界一般,總有看不盡、體驗不完的電影故事在等我,直到進入皇教,才知道這些都是業力,都是頻率,也終於有幸能處理掉這些故事。

 
*靈魂能走在不同次元的空間*

      瞭解夢中的真實後,國小五年級時,看到西藏十五世大寶法王轉世的紀錄片以及一部「達摩祖師傳」之後,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輪迴是怎麼一回事?一句「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讓我非常的想知道人在出生前,以及死亡後的種種事項,更想知道:為什麼大寶法王或是達賴喇嘛能在死前就安排好來生的路?


心想他們能夠如此,終有一天我一定也要瞭解輪迴之道;後來在小六的某天我看到了Discovery一部介紹人類死後的節目,其中訪談了很多有瀕死經驗的人,他們分享了在「死後」的所見所聞:多數的人在那個當下看見自己的肉體倒下,摸不到也碰不著,想講話,旁人卻聽也聽不到,而後一道光出現後,他們回到在地上的那個肉體裡面,心裡卻聽到聲音說:「時候還沒到。」


看到這裡,我突然恍然大悟,原來人身上是有靈魂的,而人的肉體死掉後,就只剩下靈魂存在,要瞭解生命的意義以及輪迴的真相,就要先瞭解靈魂是怎麼一回事。那時的我,睡覺前常常會打坐,從那次開始,每當打坐時,我就開始努力驅動我的深層意識,希望可以讓我更瞭解靈魂,甚至像那些有著瀕死經驗的人一樣,靈魂可以離開肉體去其他地方走走看看.....


直到有一天,我覺得成功的掌握靈魂狀態,並且順著那個方式,好像離開了身體準備要穿越宇宙一般,突然間,我被某種網狀力量強力的阻隔,那種阻隔不像是一面牆,它是一種能量存在的形式,碰到它會激起深層意識中,最黑暗、最難過、最悲傷的情緒,頓時我馬上回到我的身上,這樣的狀況嘗試了很多很多次,始終無法突破那樣的力量,往更上層的空間前進;但我開始明白了靈魂就是自己,是可以溝通協調控制的,也只有靈魂能走在我們肉眼看不到的世界當中,肉眼看到的世界只是宇宙中的一小小角而已。





修行 - 探索宇宙真理 (下)

*書中藏有宇宙真理*

      記得從高中大學後,探索靈魂的想法始終不曾消失過,考上物理系也是因為想要得知萬物的真理,但又因突破不了那層能量而不知該從何方向去瞭解,也看了很多關於靈魂、靈療的書籍,卻始終得不到一個方向,直到後來,媽媽開始買了很多彌勒皇教的經典書籍後,我開始一一閱讀之,從彌勒蓮觀到未來佛系列,我發現原來宇宙的真相全部都寫在這些經典當中,而每一度空間與空間中間都隔著一層天網,沒通過認證及考驗的靈體根本不可能通往更上層的空間當中,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震驚...


難怪我不管如何的嘗試,都突破不了那一層關卡,只要還是個「人」的質能,都不可能穿過那一關,只有修成法身方能存在於更高度空間,而只有皇教的教導,才有瞭解法身存在,並快速修練法身成形。


後來在「未來佛」系列的經典中,時常看到許多非常專業的用語及科學觀念,看了書才明白,原來宇宙天國真實存在,而且目前我們人類所知所解的科學,對宇宙天國來說,是早已存在的事實,只是人類不知道而已,因此我非常地想要在皇教學習宇宙真理及智慧,我發現只有皇教能夠教導這些前所未聞的智慧道理,更重要的是唯有皇佛能教導成神成佛的智慧修行。





*修行自在心中*

      在宇宙彌勒皇教修行,是純然的修習智慧、學習宇宙真理、斬妖除魔,當我看了書後,並開始進入皇學院上課後,堅定了我心於此修行,此後我對靈性的體悟逐漸增長,也才瞭解,原來修行跟靈魂是脫不了關係,原來輪迴只是一個體悟及解開封印的過程,我們不只要瞭解輪迴,更要超脫輪迴,成就更高的自己,這些體悟就是一種過程,一種被安排好要成神成佛的一段路。


而在皇教修行的過程中,最令我震撼的是「戒法心中來」這一段話,這樣的戒律完全掌握在自己的心中,以法為尊者,自然不會隨意的踰矩,必須自己守住自己修行的道路,我想這是所有的宗教都不可能達到的層次,非常慶幸此生有機會進入皇教修行,讓我真正明白宇宙真相,很感恩皇佛恩澤,讓我能有一條能成神成佛的修行路,我必更努力向上修行,不負此非凡之機緣。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正為(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