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見佛授記 * 真相密碼掀 (8)

2015092421:54
 


 

 

見佛授記 * 真相密碼掀(8)

 

 

 

Photobucket

(內框編輯區)
 
人類本沒病
 
難得又遇到一個高X敏小姐!皇佛好興奮!念明尊者謝謝你帶她來!要切記!這種高難度的七分分肝腫瘤,不管是惡性.良性的,都要面對危險!皇佛沒有說一定會救她,我只是會教她;但皇佛要觀察她有沒有成佛點.如果今天只是來治病,我只是醫生;如果妳透過治病,而懂得向天借命產生大愛,願意將來有一天,因為向天借命而還天,願意回去當佛普渡眾生.救渡眾生,這個大愛的深層意識慢慢出現後,七公分就沒什麼了不起.玟潔會覺得[不公平!]
 
 
彌勒皇佛:[妳的腫瘤幾公分?]
 
玟潔:[六公分.]
 
彌勒皇佛:[是哪個地方六公分?]
 
玟潔:[子宮.]
 
 
子宮頸瘤六公分,這是無法動手術割除的!為什麼不能割除?因為她有地中海貧血,一割除怕會引起流血不止.玟潔有沒有希望好起來?只要讓皇佛看到成佛點,就沒問題了!
 
 
皇佛阿媽以前生水膿,好像大肚子一樣,後來也是消失不見了;昨天才講到一個肝病嚴重的,就是這裡有一個叫佩佩的朋友,來的時候就像一個夜叉一樣,也是肝病,肚子好大,整個肌肉都像是骷髏頭一樣,臉也像骷髏臉,這個樣子有沒有像夜叉的模樣?那麼嚴重的,也不過處理一次而已,肚子就消下去了.
 
 
但這些對皇佛來說,都沒什麼了不起的!我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帶你成佛!透過這些悲歡離合,這些生機.奇蹟.神蹟的過程,能悟開生命是永生!永生的生命達到成佛的標準,以佛的思維去引導未來宇宙萬物眾蒼生,這就是今天皇佛跟你們之間因緣際會最重要的一點.所以當有些人讓我能感受到,他將成為一個大佛,能夠成為一個大佛時,我就會講出一個口號:[向天借命]!
 
 
在座各位,有誰想要向天借命的?
 
[我又沒怎麼樣,要怎麼向天借命!]對!是不是有一點悲哀?
 
彌勒皇佛:[智開,妳有沒有向天借命?](智開搖頭)
 
彌勒皇佛:[不用.]
 
 
智開沒有辦法向天借命,因為沒有這個理由,是不是!那她是不是可以成佛?當然沒問題!不能說我沒有向天借命就不能成佛,並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會體悟較慢.智開為什麼叫智開,因為智不開才會叫智開,是不是?十年了吧!但慢慢的也開竅了.
 
 
向天借命的過程中,因為已經過生死關,經過了各方面的情況,就會比較理解佛為何物.鬼為何物,還有知道周邊所有親人的罣礙;一旦真正的走了,就會發覺,這些都只是過程而已.當然你會掛念他們還在生的過程,卻又擔心自己的未來!在這種情況之下,如果能經過累劫的體悟,再加上這一世的病毒.病魔的體悟與掙扎,這個機緣就特別大.
 
 
什麼機緣特別大?因為慧根已達到一個標準,這一世很可能會面對比較曲折的命運,比較詭異的思維,而達到成佛點!但成佛如果只是做一個老百姓的佛,那不要找皇佛,找歷生上師他們就可以了.如果只要成佛,歷生上師.瑞德尊者.開法尊者就可以處理了;見皇佛就是要成為大佛,見我是我的弟子,就要成大佛,而不能說我只是成佛.
 
 
佛國有千百億萬個佛,你是佛國裡面其中的一個佛,那當然是喜悅;但那千百億萬佛裡面,有沒有文武官的佛?當然要有,這個道理懂不懂!
 
 
身為彌勒天皇,總不能是來訓練天國老百姓而已,肯定是訓練天兵天將的!這種天兵天將是有職級的大佛,所以見佛授記!這一世若能明白跟彌勒皇佛與彌勒天皇的緣分,在日後的千秋萬世上,本身就會留下不同的法門力量,進而無形中影響很多的眾生.
 
 
[那不是等於復活嗎?]並不需要!生命不是用復活論來代表神,基督教理論提到:耶穌將再復活!所以大家都期待著耶穌肉身再出現!其實並不需要這樣子,在整個宇宙真相,整個自然的生態裡面,一定要自然,不能刻意!刻意的就不是真神,真神就是合乎天體,理解這道理嗎?當然,皇佛不是否定基督教不對,我只是講真理!因此,當你們沒有肉身後,身上還有一種永生不滅的生命之光,能夠潛移默化的去引導眾生的靈魂.肉身,或者動物的肉身及其他的靈魂!至於有質世界,會因為自己靈魂的問題,有質的肉身就能夠潛移默化的改變.
 
 
所以真正的智慧之佛來人間,只要一次就好了,不必動不動就要輪迴轉世,[兩百年以後,我要在哪裡轉世,我要當活佛.]那個不是佛,真正有智慧的佛,是合乎生命理論的,走了自然會有另外一個智者出現.不必覺得好像地球放不下,好像人類放不下,好像西藏也放不下,就非得要轉世輪迴,有必要嗎?站著茅坑不拉屎.
 
 
好比阿扁就是一直要競選,當選了總統,還要繼續選下任!選舉還沒到,就緊張著要選下任總統,有必要嗎?有那麼好嗎!所以生命要懂得天體運轉的自然論,真正的佛是如如不動,有智慧的思維,也懂得向天借命的思維,也懂得過了就要放下.至於永生的靈魂成為一個佛的時候,就要普渡萬物眾生,這並非是地球這個自轉公轉的星球能夠形容出的功德,形容不出來的!普渡的是宇宙萬物眾蒼生,不只是普渡每一個星球,而是每一個星球後面的千百億萬不同的時空,這個才是真正的智慧之佛.
 
 
因此皇教的子弟兵,使用天眼處理斬妖除魔的方式,都是針對宇宙的思維!地球的思維業障要不要處理?當然無怨無悔都處理了,靈魂受到的教育更是肉身無法想像的,所以成佛之者絕對不能有人的立足點,當你已經達到了臨死的邊緣再回來的時候,便是向天借命!切記,要把自己的病養好.
 
 
整個宇宙的未來科技可能是宗教信仰!皇佛能理解這就是未來科技的佛光.要知道,在未來科技的醫學,治療疾病絕對是用光掃瞄就會痊癒了.那種光絕對不是X光或是什麼光來掃瞄,而是未來另外一種簡稱為[虛子光],連微子.粒子.中子都無法比擬的另外一個虛空的虛子光,人體只要一經掃瞄,細胞就會新陳代謝產生復活的力量,幾萬對的DNA密碼就能夠慢慢解開!只要密碼一調整好了,病痛便能痊癒,這就是真相.
 
 
真相是---人類本沒病!只要把DNA的密碼能量打開,就沒有病.[如果是真的,現在就來打開啊!]目前人類的醫學科技還未達到這個標準,想要達到這個標準,還要依賴人類腦袋中的第三眼功能,這需要很長的一個研發過程;但是這個真理已存在宇宙中了,皇佛現在簡稱為佛光.神光.生命之光,便是未來科學賦予人類的.
 
 
現在只是用宗教的信仰.常人無法理解的力量來讓你產生[生機.奇蹟.神蹟]!如果真能明白這個道理,皇佛又要拈花微笑了.皇教有這麼多弟子,我已經找不出高難度的,到底高X敏小姐是不是讓我拈花微笑的人,我就不清楚了;因為信仰.思想.看法,全在於她自己!
 
 
在皇佛內心世界裡,期待著能讓我拈花微笑的佛出現,不管他現在是什麼症狀,如何的悲傷,只要能夠讓我能明白到,他將活在一個永生的世界,可以去幫助.度化諸多眾生的生命本體,向天借命就是絕對有必要的!不只是向天借命而已,還可以達到永生不滅佛的境界.這才是認識彌勒皇佛的真正意義!
 
 
佛法是要[點滴在心頭]!就像吃素.吃肉跟抽煙這些行為,成佛的舉止行動一定要達到人間認為的模範生形象才達到佛的標準?那就是著相了!那眾生就沒有機會成佛了![成佛]不是要達到所有人的行為標準才叫成佛的!
 
 
真正的佛法要接近[人性]這才不離世間法!而不是標榜自己有多崇高!成佛者,稱佛是智慧!既稱智慧,就代表對世間事情的看法,不圓滿之事物也要圓滿看待,不是要求對方圓滿,而是要求自己的心境圓滿,達到涅槃之境的思維!
 
 
佛在何處?佛在個人的心目中,佛在每一個人的劇本中,無論用什麼思維看待衪,都是正確的;無論用什麼思維來看待衪.他,也都不是正確的!完全憑藉[點滴在心頭]的佛法!要切記,如果是用[人]這個立足點,來想像佛的浩瀚,已經是著在佛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