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感受法會點燈及連結聖地聖能*聖地一日禪*福音見證

2024100816:56



                  Mile Yi Cheng~彌勒荷言──在十方金剛聖山 彌勒皇寺。---聖地一日禪*福音見證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今天的一日禪太豐富了,雖然早上坐第一班火車、8點就到了台中、等全航客運浪費了半小時、就知道趕不上重頭戲、日月潭頌缽行禪、在彌勒皇寺跟彌勒義修傳法師、互相分享走入彌勒一貫道的緣由~後二個人就在彌勒皇寺道場四週頌缽!沒多久就接到頻率、突然腳酸、腳麻、舉步維艱!背旗上次去玉佛寺頌缽回來放在家沒帶回竹南、我就知道標配不足、不讓我跟上、不然我可能會掉隊!

下午聖地練玄太極功12瓣蓮花、由彌勒進仁教練帶領、每個學員都感受到進入宇宙功態中享受功法的教導、金光加持的喜悅~~再來換玄舞功、陰陽需要調合、大家都跳️很好、我也還可以、沒拉低檔次太多!甚感欣慰!練完大家搶著分享感受、聲音都不自覺得提高幾個分貝、太興奮了、每個人都收獲滿滿。練完功靜坐完腳又好了!

讀書會:彌勒宇宙希望之聲、宇宙天賴元音「嗡、吽」大家的感受、神法身的教導;傳達、淨化、洗滌、喚醒、救渡、整合⋯⋯清淨身與宇宙同頻共振。紛紛表示自己的感覺。

還有還有、再來由彌勒盡和無上師、彌勒扶合無上師、彌勒義修師兄、彌勒行誠菩薩為師兄、師姐觀看彌勒頌缽水循環的意境、再來就是除草如除業、掃落葉、聖地常常看到育虔師姐、天眼班的陳敏箮師姐在廚房忙碌著、整理環境、彌勒逸詠師姐三姐妹、彌勒忠勵、倪睿溱師姐、彌勒羽惠師姐、彌勒盡誠師兄⋯⋯看到大家這麼用心在各大聖地傳梭、盡心盡力護持、衷心的讚嘆、每人都在爲自己的神法身積功累德!

世界浩劫已到了、彌勒皇佛為救萬物萬靈、迫在眉梢、奈何彌勒皇教、真的很窮每個聖地都是仰賴尊佛、尊聖、菩薩、傳法師、金剛無上師、發心的師兄、師姐在彌勒皇佛、執行長、的帶領之下拼手抵足、一磚一瓦建構起來、就因為神蹟不斷的出現在各個皇教弟子之中、我也不例外、所以我願意盡我所能護持、弘法利生!因為我也是向天借命的人。

感謝彌勒三皇天
感謝彌勒三皇母
感謝神法身教導
感謝陳敏箮師姐接送回台中





  

                                          Mile Yi Cheng~彌勒荷言---修行日誌
 
星期日去彌勒皇寺接引「金剛磐石,龍轉乾坤,ㄧ鼎萬法元音聖天聖能」頌缽後觀看每個頌缽者的水循環狀態透過神法身的教導:彌勒行誠菩薩看到我的神法身一半穿金色戰袍、蓄勢待發,一半却聞風不動!不明顯!問我會不會處理頻率?我就看不到、應該睡夢中法身都會幫我處理、睡醒就腰酸腳麻、練完功、靜坐頌缽完就好了!,法眼班了要我趕快申請天眼引導、我就擔心看不到一直遲遲不敢申請!

星期二找個時間曬缽、保養ㄧ下、亮晶晶的散發光芒。後就開始頌缽、心情特別喜樂,感覺每個頌缽所產生的彌勒宇宙天賴元音與靈魂的震動連結,震動的波長、回音、延音像水波紋一圈一圈的往外推動、傳遞給有緣眾生、洗滌靈魂、淨化心靈、永不止息、有一種大愛之心️弘法利生的宏願!綿延不絕~

昨晚夢到跟一群人參加聚餐、有幾個身邊認識的人、早上睡到七點多爬不起來、起床後全身累、眼睛睜不開就是想睡!八點上班來不及了,就沒練功、靜坐。

後來找時間頌缽祈福,虛空缽連結每個聖缽、能量特別的強大、還播放彌勒皇佛親敲的皇天九音聖能銅鑼、沒多久就感覺越來越清醒、午睡起來就恢復正常了!

天書擺在桌上好幾本、就是無法專心的看、最近在練唱聖歌、彌勒三世佛、城裡的月光、希望彌勒觀世音皇母聖誕日、獻唱!好希望有多幾個分身~就不會分身乏術了!法身要我考證照、彌勒頌缽師、大佛手、玄舞功、就是腳蹲不下去!先答應再說!

法身也提醒我要看天書、看天書~
~~才更能天人️一、以法為尊!

感謝彌勒三皇天
感謝彌勒三皇母
感謝神法身教導



Mile Yi Cheng~彌勒羽貞──南無彌勒九龍媽祖天后成道日法會 殊勝圓滿~感受到法會點燈及連結聖地聖能
 
20241005️#南無彌勒九龍媽祖天后成道日法會 殊勝圓滿

感恩每次恭逢 彌勒九龍媽祖廟,都收到教導突破之大智大勇,當下、立、決、即、轉!!

禮敬 彌勒三皇母 及每尊神佛菩薩,金寶將軍,都收到滿滿溫暖又殊勝的教導,有種回到 彌勒宇宙天國聖地即永恆的家的感動!

帶三個開光的聖鉢到場禮佛 過香爐連結 九龍媽祖廟的加持採炁,敲響聖鉢,感覺到更溫潤悠揚~

#彌勒戰蓮聖鉢 #彌勒皇天九音聖銅鑼 敲響戰無不勝的浩瀚聖音,全場能量共振,所有在場的身心靈,和在場的聖鉢,都共振共鳴連結更新,超越物質和語言可形容~

?感受到法會點燈及連結聖地聖能: #海宇寶誥金剛聖能 的加持,有種更加突破的勇氣,發願結緣 ️六字真言 丁夏,加強戰鬥和法器質能! 當下在協助觀看法會108的教導時,天眼觀的畫面和系統,都有提昇,非常感恩!

感恩 彌勒三皇天 彌勒三皇母,彌勒皇佛 陳金龍,阿 彌勒無量壽佛

#彌勒梵音頌鉢

            

                              

            Mile Yi Cheng~彌勒照仁── 結緣《海宇寶誥金剛聖能》*彌勒九龍媽祖天后成道日法會
 
                                             今天是 彌勒九龍媽祖天后成道日法會。

感謝 彌勒逸詠師姐不辭辛勞,從彰化到台中來載我,而后又到南投接彌.勒竹仁師姐,我們一群人:彌勒逸詠,彌勒興辰,彌勒均賢,彌勒竹仁師姐,我們一路頌鉢,興高采烈到達台南彌勒九龍媽祖廟。

感恩有 彌勒嚴勇尊佛首先敲響了浩瀚無比的聖音《彌勒皇天九音聖銅鑼》,接著有如來.菩薩.每位師兄姐輪流敲響,全場能量滿滿,身心靈受到深深的洗滌,淨化。

今天我也帶來mani老鉢結緣《海宇寶誥金剛聖能》來過香爐,連結,加持,共頻.共振.共鳴感覺無比的殊勝!

適逢媽祖成道日,道埸亦送出好消息,凡結緣寶物都有特價92折,我也速快結了1個《佛根鉢》,緊接著菲尼衣更是打折又優惠,又每買三仟又送一件,如此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於是大家就開始大採購,買了眉開眼笑,不亦樂乎!

回途中,我們一起談到感恩 彌勒 皇佛  陳金龍先生,不畏辛苦,大智.大勇.大慈.大悲建設這麼多的聖地,護守台湾,也讓師兄姐們都有機會到各聖地練功,採炁,菩薩行。

所以沿途籌劃下一步要到中部聖地,去頌鉢,採炁,菩薩行。哇!這真是一群殊勝因緣~快樂~自在的彌勒家人!

#宇宙彌勒皇教     #彌勒一貫道     #教主 彌勒皇佛 陳金龍

    

     

                Mile Yi Cheng~聖寶皇金剛山 聖寶皇菩薩寺── 皈依彌勒一貫道*走入彌勒金線大道
 
黎傳笙師兄與王立本師兄一家聖地庭園護持除草,不遣餘力,恭喜♥️今日黎爸爸皈依彌勒一貫道, 南無 彌勒觀世音 皇母,賜法名為(彌信賢)讓彌勒之光的照亮護持,引領喚醒他真正內在靈性,走入彌勒金線大道。

萬物眾生於生命的原點,宇宙大爆炸剎那間,(光出於暗,旡妄中那道光,一炁化三清,形成了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而爆炸的當下,許多暗物質被那股爆炸力量彈開,拋向逺方,形成了低度空間的暗黑質能,每個暗黑因子皆帶有那道光的基因,即是生命的菩提子,所以才說(眾生皆能成佛,萬物眾生皆具佛慧根)也是所有生命體都要回歸彌勒宇宙天國?,那是你永生生命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