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韶華淡觀足印紅塵悟*人生轉角生命自擺渡*苦難磨堅毅秉潛能築*躍關卡信仰搴尋歸途

2024070914:01



*總結2024上半年發朋友圈的短句,總有一句與你心有靈犀!*

一、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麽大不了,所以,不管發生什麽,先好好愛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

二、有錢才敢做最真實的自己,沒錢只能做討人喜歡的自己。

三、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四、總有一天,我會讓愛我的人自豪,棄我的人後悔,厭我的人不盡如意,笑我的人目瞪口呆。

五、喜歡你的人,你怎麽樣都行。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願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

六、很多事,經歷了,才明白,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成不了誰的誰。唯一成為永恒的真理是,照顧好自己,別渴望別人。

七、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八、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出來,畢竟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九、心裏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裏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沈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十、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十一、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沈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十二、大冬天的時候給你送吃的的是外賣小哥,逗你笑的是喜劇演員,無論天南地北都順路來接你的是滴滴司機。所以余生,有錢就夠了。

十三、我向來擅長自我保護的方式是,一旦察覺對方冰冷的態度,我就會退避三舍,不會主動去捂熱這段關系。

十四、我要種玫瑰,我要浪漫,我還要種麥子,種海棠,種郁金香,我不僅要浪漫,我也要自在生活,我悅心自怡。

十五、該來的都會來,該走的全會走,別抗拒,別挽留,別貪戀,別不舍,別擔心。學著看淡一些事情,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十六、別遇到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就一蹶不振,年紀輕輕,怕什麽困難無窮。

十七、遇到不可理喻的事情,接受,處理,遠離,不追問。最後這三個字,是生活教會我的最重要的三個字。

十八、我們這一生,都會遇到一個很愛很愛的人,他教會你愛和承擔,讓你體驗甜蜜和失望,然後又讓你眼睜睜看著他走。

十九、從今往後,做個明白人,分得出友情,拎得清愛情。

二十、小時候,以為人生就是琴棋書畫詩酒花,長大後才發現,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二十一、你喜歡什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有能力去喜歡,是否有盡力去觸碰,是否有定力去堅守,是否有魄力去取舍,是否有權利去選擇。

二十二、看起來人們仿佛是予取予求,其實大家心都很小的。只裝一個人,一方土,一束光,就很滿足了。

二十三、生活中本就充滿了失望,不是所有的等待都能如願以償,你且笑對,不必慌張。

二十四、好人沒什麽好,壞人也不是那麽壞。只是壞人做了一件好事,似乎就有了值得原諒的理由。而好人只要做了一件壞事,往往就意味著身敗名裂。



*「旺自己的金句,選一句旺自己唄」*

鼓勵自我發光,堅持努力,珍惜時光,知足常樂。不畏風雨,勇往直前,相信未來美好。學會自我療癒,堅持自我,面對陽光,不負韶華。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不要讓任何人消耗你,世界是你的,與他人無關。」
「你努力的樣子很美,請務必保持。」

「追光的人,自己也會身披萬丈光芒。」
「別讓怯弱否定了自己,別讓蹉跎耽誤了時光。」
「快樂不難,知足就好,今天很好,希望明天也是。」
「外界的聲音都是參考,你不開心就不要參考。」

「學會了不動聲色,明白了物其必反。」
「千萬不要放棄,最好的東西,總會壓軸出場。」
「活在過去的人,就會永遠錯過現在。」

「一顆風雨無阻的心,能走平這世間千難萬阻的路。」
「我有我自己要去的遠方,風雨兼程披星戴月。」
「看似不起眼的日復一日,會在將來的某一天,突然讓你看到堅持的意義。」

「這個世界泥濘破碎,卻也能開出溫柔的花朵。」
「往前走的秘訣是:不和過去的人有牽連。」
「看不清未來的時候,就比別人多堅持一會。」

「生活還是要樂觀,心碎了就對自己說,碎碎平安!」
「收起你那些該死的情緒,給我往上爬我們高處見。」

「路與他人各不同,不必聽風就動容。」
「你間歇性的努力和蒙混過日子,都是對之前努力的清零。」
「最好的生活狀態,是熱愛自己忠於自己。」

「志在巔峰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沒什麽不好,不好的也在變好。」
「轉個彎,和生活和解,不管得失,隨它去吧。」

「路是我自己選的,不幸福我也認,我願意為我的選擇買單。」
「把自己變成了糖,世界就甜了,閉嘴微笑,簡單又高級。」
「我很優秀,每個年齡的我都是恰到好處的我。」

學會自我消化和自癒,不動聲色的做自己的擺渡人。」

「永遠面朝陽光,陰影就會被甩在後面。」

「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能看見希望。」



*一個人真正的強大,是從獨來獨往開始的*

在人生路上,必須克服千難萬險,才能真正變得強大。經歷過困境,歷經挫敗,才會變得堅不可摧,從低谷中振作起來。只有通過苦難和痛苦的磨練,才能讓我們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每一步的跌倒都是前進路上的寶貴經驗,幫助我們變得更加成熟和智慧。

最苦的時候,只能自己嘗,最累的時候,只能自己扛,最難的時候,只能自己獨自面對,不過,熬過了那些苦,扛過了那些累,挺過了那些難,你會發現,你開始變得越來越強大。

或許每個人總會有一段獨來獨往的時光,但真正的強大只有從這段時光開始。在這段日子裏,我們得學會自己思考,自己解決問題。這樣的練習,或許有些孤獨,但最後,我們會變得堅強。

當遇到困難時,我們可以勇敢去面對它,不會逃避或沈溺於悲傷中。因為我們已經知道了一切都要靠自己來完成,既然選擇了拼搏的路,就永遠不會退縮、放棄。成長的過程中,獨立思考和自主解決問題的能力,是我們成為強者的成長之路。

1、人生最難走的路,往往只能靠自己獨自前行

當我們遭遇失敗、落魄、負債累累的時候,別人會盡力幫助我們,但真正能靠得住的,還是自己。我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勇氣,堅定地站起來,重新走上正軌。因為真正能幫助自己的,也只有自己。

如果我們依賴別人,那麽在遭遇困境時,我們只能陷入更深的泥沼。因此,哪怕我們跌入人生低谷,也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從而拯救自己,重新開創美好的人生。

人生中最艱難的路,往往只有自己能夠走完。別期望別人來幫助你,你得知道,如果你不堅強,就沒有人會給你力量。如果你不勇敢,你的懦弱又有誰能看得起呢?

如果你不獨立,那麽你終將跌倒。認清這一點,振作起來吧!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這樣你才能在人生的路上走得更遠、更穩定。願你的人生之路充滿向前的動力和勇氣!

生活中總有那些讓人難過和熬夜的時候,它們像無數道困難的關卡,讓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的挑戰。然而,只有經歷過最難熬的那個夜晚,才能真正明白成長的重要性。

因為過了那關,你將會變得更加堅強和強大,就算百毒紛至沓來,也不會被打倒。

不再害怕,因為那個時候的你已經變成了一個足夠強大的人,能夠應對一切挑戰並取得勝利。所以,請相信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個關卡,直到你走出困境,再次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2、弱者才需要依靠,強者一切靠自己

世間哪有什麽歲月靜好,不過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小時候,我們之所以能夠無憂無慮,那是因為有父母在為我們遮風擋雨,但長大了,成年了,懂事了,我們得學會一切靠自己,成為父母的依靠。

我一直都相信,靠自己是人生最好的座右銘。真正理解和貫徹這句話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在困難時刻,我們總是會依賴他人,尋找外界的安慰和支持。但是,真正強悍的人一定是無依無靠,一切都只能依靠自己。

只有掌握自己的命運,才能真正獨立,迎接未知的未來。借助幫助是好的,但不要忘記,每一個人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讓我們銘記這句話,將其作為心靈的支柱,勇往直前,追逐自己的夢想。

一個人的成長,離不開自立自強。如果一味依賴別人,只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脆弱。擁有自我肯定和自信心是成功的關鍵之一,意味著我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好任何事情。

相反,如果我們全力靠自己,我們的信心會變得越來越強,我們的技能和經驗也會逐漸增加。這讓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更加完美,並成為對周圍的人和社會有更多的貢獻。因此,讓我們把握機會,挑戰自我,變得更強大和更有力量!

3、一個人真正的強大,從獨來獨往開始

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一個人真正的強大,往往從獨來獨往開始,所以,我們沒必要努力合群,因為,你努力合群的樣子,並不好看,但你獨來獨往的個性,卻分外迷人。

做人,無論身處何時何地,自己的個性都是最寶貴的財富,也是最值得珍惜的。每個人都應該堅持自己的主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保持良好的內心,走上自己的路。我們不必為了取悅別人而放棄自己的原則,忽視內心的訴求。

與孤獨為伴,也不要失去內心的堅定,與時間為友,走好自己的路,讓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未來的每一天,都要以自己的熱情與決心,勇敢地向前走,寧可孤獨,也要保持心中的自信,寧可獨來獨往,也不為合群而迷失自己。

當一個人,變得真正強大,他便不再害怕孤獨,即使一個人,也能活出自己的精彩。生而為人,我們都要努力沈澱自己,不要害怕獨來獨往,而要學會享受獨來獨往。

在人生的旅途上,孤獨是不可避免的。我們往往需要獨自承受許多困難和痛苦。但也正是這種孤獨,讓我們更加堅強和勇敢。有時候,我們需要面對註定只能獨自承擔的責任和考驗。

一路走來,我們會發現,那些獨自走過的路,經歷過的痛苦,都鑄就了我們更加堅定和自信的性格。雖然路上孤寂無人,但也正是這種孤獨讓我們看清了自己,找到新的方向,迎接更加充實和精彩的人生。

人生路漫漫,難免會有孤獨的時刻,但如果你害怕孤獨,那麽你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呢?如何追隨自己內心的聲音?要勇敢面對人生的艱難,應對未來的挑戰,只有走出舒適區,才能享受到更廣闊的世界。所以,別害怕孤獨,獨自一人也可以走得很堅定,畢竟路是自己選的,旁人並不會真正理解你的心路歷程。

生活有點欺軟怕硬,你不強大,欺負的就是你,你若強大,生活都會對你和顏悅色。強大自己,不是那麽容易,你得適應獨來獨往,學會享受孤獨,在孤獨中不斷成長,走向強大。

做人要有遠大的目標和堅定的信念,才能走向成功。有時候,我們需要獨立思考,追求自己的夢想。就像一句話所說,「獨來獨往,一往無前」。

當我們敢於面對困難,勇往直前,便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輝煌。不怕失敗,不怕承擔,路總是要走的,成功也是可以預見的。因為,只有這樣勇敢無畏、充滿勇氣的人,才能成為真正的強者。

讓我們堅信自己,勇敢前進,無畏地迎接風險,最終享受成功的喜悅,成為真正的強大者。

願你積極樂觀,開心過好每一天!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麽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麽糟*

生活,就像一場未知的旅程,充滿了驚喜與失落,光明與黑暗。它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麽好,但也絕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麽糟。

你是否曾在寂靜的深夜,獨自一人,望著窗外的繁星點點,心中滿是對未來的憧憬和期待?你想象著生活是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每一筆每一劃都充滿了詩意和美好。然而,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臉上,你卻發現現實並非如夢中那般完美。

也許是工作上的不如意,也許是人際關系的復雜,又或許是家庭中的瑣事,讓你感到疲憊和困惑。生活的壓力如同一座無形的大山,壓得你喘不過氣來。這時,你會覺得生活糟糕透頂,仿佛所有的不幸都降臨在了自己身上。

可是,當你在黑暗中徘徊,覺得自己已經走到了盡頭,無法再堅持下去的時候,生活又會在不經意間給你一絲希望的曙光。也許是一個陌生人的微笑,也許是朋友的一句鼓勵,又或許是家人溫暖的懷抱,讓你重新找回了勇氣和力量。你會突然發現,原來生活並沒有那麽糟糕,那些曾經以為無法跨越的難關,也都一一挺了過來。

人啊,就是如此的矛盾。有時,你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或許是因為看到了一部感人的電影,聽到了一首觸動心靈的歌曲,又或者是回憶起了曾經的一段往事,那些被深埋在心底的情感瞬間湧上心頭,讓你無法自控。你覺得自己是如此的脆弱,仿佛一陣風就能將你吹倒。

然而,你可曾想過,在那些你覺得自己無比脆弱的時刻,其實你的內心深處也有著一股堅強的力量在支撐著你?有時,你也會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那些獨自一人在深夜裏默默奮鬥的日子,那些為了夢想不斷拼搏的歲月,都見證了你的堅強。

你或許曾經為了完成一個項目,連續幾天幾夜不眠不休;或許曾經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勇敢地跨越了重重障礙;又或許曾經為了照顧生病的家人,承擔起了所有的責任。在這些艱難的時刻,你沒有放棄,沒有退縮,而是選擇了勇敢地面對,用自己的力量去戰勝一切。

「世界以痛吻我,要我報之以歌。」泰戈爾的這句名言,恰如其分地詮釋了生活的真諦。生活中的挫折和磨難就像是世界給予我們的痛苦,但我們不能因此而沈淪,而是要用樂觀和堅強去回報生活,去唱響屬於自己的贊歌。

親愛的朋友,生活就是這樣,有歡笑也有淚水,有脆弱也有堅強。無論你正在經歷著什麽,都請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當你覺得生活美好時,要學會珍惜;當你覺得生活艱難時,要學會堅持。

因為,在生活的舞臺上,你既是脆弱的主角,也是堅強的英雄。願你在這漫長的人生旅途中,始終保持著一顆勇敢的心,去擁抱生活的每一個瞬間,無論是美好的還是糟糕的,都將成為你生命中最寶貴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