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巴黎奧運會火種抵達馬賽 將在法國開啟傳遞

2024050915:30

                   

當地時間5月8日,搭載巴黎奧運會火種的"貝勒姆"號帆船抵達法國南部港口城市馬賽,隨後將開啟法國境內及越洋傳遞。其中,5月9日至6月7日在法國本土傳遞,然後從布雷斯特港出發開始越洋傳遞,途經五個法國海外省後返回尼斯,繼續在本土傳遞。整個傳遞路線將包括法國64個省份和地區,到訪超過400個城鎮。7月26日奧運會火種將在巴黎的主火炬臺點燃。

巴黎奧運會火種4月16日在希臘伯羅奔尼撒半島的古奧林匹亞點燃。4月26日,巴黎奧運會火種在希臘首都雅典由希臘奧委會正式交給巴黎奧組委。4月27日,火種搭乘"貝勒姆"號三桅帆船從希臘比雷埃夫斯港啟程前往法國。---(總臺記者: 馬瑾瑾/國際在線)

*法國得到最強支持,全球局勢已經逆轉!*

我看很多人都在聊這次的法國之行和聯合聲明,其實都沒聊到點子上。

簡單一句話就是:法國得到最強承諾,全球格局已經逆轉。

我們只需要想清楚:法國的終極目標是什麽?他最想要的是什麽?

一直以來,法國是絕對無法完成目標的!

而現在形勢變了,東方大國告訴法國:我是唯一能幫你達成目標的人。

你不敢做的事情,我支持你做。

你支棱不起來,我頂你起來。

我想要復興,你也想要復興,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

這次會面之後,全球格局已經改寫,接下來我們慢慢聊。

我申明下,看透不說透,今天我寫的東方大國,並不是中國,你們別亂猜,留言板裏別亂說,別給我找事。

以下正文:(陪我的國一起逆襲)

我先額外說一句,每天一群人在後臺都問我萌妹子的聲音去哪裏了?我把萌妹子找過來了,每天10分鐘給大家播講,其實她本人是禦姐風。

詳見一個壞土豆視頻號,可點擊欣賞播講:

巴以沖突爆發後,面對屠城暴行,整個歐洲噤若寒蟬誰都不敢多說。

畢竟,以色列是美國的爹,而歐洲到處都是美國的軍事基地,是殖民地。

誰敢多說話,誰就是哈馬斯的幫兇。

但就在剛剛,形勢逆轉,法國突然就支棱起來了。

在聯合聲明中,法國明確譴責對平民的無差別攻擊,重申保護加沙平民的絕對必要性,反對以色列進攻拉法口岸。

譴責以色列違法修建定居點,明確支持兩國方案,支持巴勒斯坦建國。

這段時間,美國頒布反猶太意識法案,瘋狂跪舔以色列,法國卻一改乳法的形象,一蹦三丈高,猛抽了以色列一耳光。

他哪裏來的這麽大的膽子?

很簡單,東方大國給他吃了定心丸!

一直以來,法國的終極使命是什麽?

簡單來說,不僅是獨立自主,更是要做歐洲的扛把子。

但這個目標對法國來說根本不可能完成,這是戰五渣碰到了地獄級難度的副本,想都別想。

美國說你法國別做夢了,我永遠都不可能給你機會!歐洲只能匍匐在我的腳下。

法國的這個目標,甚至要比東方大國復興的使命難上一百倍。

別的不說,光一個馮德萊恩就夠法國受的了。

馮德萊恩就是美國派到歐洲的監軍太監,死死的看著法國和歐洲,作為歐盟主席,全力執行美國的命令,把歐盟生生變成了美國的韭菜。

馬克龍說要獨立自主,馮德萊恩就高呼共同的價值觀,公開唱反調。

啥是共同的價值觀?說白了就是美國的秩序!

其實遠遠不止一個馮德萊恩,整個歐洲到處是歐奸和美國的臥底,馬克龍自己的電話24小時被美國的棱鏡計劃監聽。

2020年時,特朗普曾經得意洋洋的對自己的幕僚說:我連馬克龍怎麽啪啪的細節都知道。

東方大國的東邊就是日韓,就是美軍的基地,美國想搞一島鏈去圍堵。

但是法國那才是真的慘,從東到西,從北到南,無死角的被美國的軍事基地全面包圍,放眼望去,周邊都是美軍的導彈基地。

美軍的戰略轟炸機,40分鐘之內,可以直抵巴黎的愛麗舍宮。

媒體呢,幾乎都被美國完全控製,美國的NGO更是滲透法國的每個角落;

法國只要不聽話,那就是黃馬甲運動就是全民大罷工,分分鐘讓他欲仙欲死.....

法國備受美國淩辱,銀行被製裁,企業被搶劫,訂單被截胡......

搞了這麽多年,法國都已經習慣了,開始逆來順受了。

孟晚舟回到了中國,法國阿爾斯通的原高管皮耶魯齊悲傷的說:我沒有孟女士那麽幸運,因為我的祖國沒有給我強大的支持。

所以馬克龍說要建立歐洲軍,歐洲沒有一個國家搭理他。

大家都說你憑啥?

馬克龍說歐洲要擺脫美國的控製,也沒有一個國家支持他。

德國說我反正都是做小弟,我為啥不找個強的,不給美國割韭菜,難道給你薅羊毛?何況美國還能讓我做歐洲一哥呢。

更別說波蘭為首的東歐國家了,那更是對美國各種跪舔,甚至幻想自己在美國的扶植下成為歐洲的中心。

其它的歐洲國家尤其是歐豬五國,都在混吃等死,更是懶得搭理法國所謂獨立自主的宏圖偉業,就和看笑話一樣.......

馬克龍一直高呼要建立歐洲軍,說歐洲要決定自己的命運,你還別說,真的搞起來了。

從1992年到2023年,經過長達31年的建設,歐洲5個國家勉強拼湊了700多人。

在歐洲軍團裏面當兵極其幸福,反正就是想幹嘛幹嘛,隨意躺平混日子,基本不搞訓練,因為經過了30多年的協調,所謂歐洲軍連語言都沒有統一。

工作語言究竟是德語還是法語呢?這個問題都爭辯了幾十年。

而其它的問題更多,訓練習慣各搞各的,軍姿和操練步伐都不一樣,武器也是多種多樣,誰都不服誰.....

法國人開的是他們的勒克萊爾坦克和標致越野車,德國人用的是豹2坦克和奔馳載重車,比利時人用的是豹1坦克和DAF運輸車,西班牙人使的則是美製M60坦克。

就是妥妥的草臺班子,想靠這樣的隊伍能保衛歐洲嗎?

看到這一切,法國的內心是絕望的!

一直到2023年,馬克龍去了東方大國,才讓他重新看到了曙光。

馬克龍在東方大國,應該是他最開心的幾天,因為他終於不用面對滿朝的歐奸與法奸,也不會被美國監聽,很多時候連馮德萊恩都被支走了,他終於可以說他想說的話,馬克龍說:

我們兩國有著相同的脾氣,因為咱們互相尊重,不教對方做事,不對別人家的事情指手畫腳,咱們了解雙方的差異,用尊重和友善解決問題……

在東大,馬克龍膽子也壯了,開始對美國各種指責,他說:法國認為擁核國家不應在領土之外部署核武器!

這就差沒點美國的名了!

誰給了馬克龍勇氣?

東方大國對法國說:你還想成為世界的一極嗎?我是你唯一的希望!

4月份,彭博社等多家媒體報道,馬克龍要換掉馮德萊恩,正在歐盟內部討論新的歐盟主席人選。

所有人都知道,有馮德萊恩在,歐盟就是美國的歐盟。

而現在,馬克龍要行動了!

美國在全球布滿了軍事基地,破局的關鍵在哪裏?

東大曾經說過:俄羅斯和我在一起肩並肩,世界秩序就亂不了,霸權主義就贏不了。

美國的智庫也曾經說過:如果東大再加上俄羅斯、伊朗形成鐵三角,那對我們來說是致命的。

那再加上一個法國呢?

攤開世界地圖看,全球只有兩部分。

一部分是歐亞大陸,這叫做世界島,是全球的核心,這裏占據了世界80%的人口與市場。

另一部分是離岸島,就是世界的邊緣地帶,你會發現昂撒人全在邊緣地帶,澳洲、美洲、英國......再加上唯恐天下不亂的日本。

所以一直以來,美國都認為誰控製了世界島,就等同於控製了世界。

盎格魯撒克遜人一直所努力的,就是製造各種矛盾與紛爭,讓世界島割裂成相互對立的碎片,讓戰火永遠燃燒。

二戰後至今,美國就是這樣做的布局。

在東南亞挑動南亞諸國與中國的對立,挑起南海爭端。

在印度次大陸挑起印度與巴基斯坦和中國的對立。

在中東扶植以色列壓製穆斯林,並全力挑動什葉派和遜尼派的矛盾。

在歐洲挑動俄羅斯與歐洲諸國的對立。

最典型的就是,2020年時,因為特朗普在歐洲無為而治,馬克龍在快速推動歐洲與俄羅斯的和解,北溪2號管道在建設,雙方經濟快速融合,馬克龍、默克爾和普京高密度會面。

馬克龍說北約已經腦死亡了。

但是到了2022年,風雲突變,拜登上臺後挑動俄烏戰爭,炸了北溪管道,讓歐洲與俄羅斯再次對立,再次陷入了分裂。

所以一直以來有一句話,世界破破爛爛,東大縫縫補補。

東大一直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將整個世界島鏈接起來,不僅是通過一帶一路這樣的交通樞紐,更是各種勸和促談,減少世界島上各國的紛爭。

典型案例就是促成了什葉派與遜尼派的和解。

一旦整個世界島融合,美國就將徹底失去對全球的控製。

法國,好歹是擁核國家,五常之一,雖然被美國碾壓,但是在歐洲是絕對的實力最強。

東大對法國說:

你一直以來就是希望歐洲團結,俄烏戰爭爆發後,你一再希望大家好好談談,但是沒人聽你的,以我和俄羅斯的關系,我能不能幫你?

你想反抗美國的霸權,但是你孤立無援,現在你加上我,再加上一個俄羅斯,能不能搞定?而且我在中東的影響力,你也看到了!

你想重拾法蘭西的榮光,我也想回到歷史上我本來的位置,我們的目標從來都是一致的。

你想做歐洲的扛把子,那是千難萬難,沒事,我來幫你,好歹我是全球工業唯一霸主,全球最大貿易國,我的軍事實力怎麽樣,你心裏有數。

你搞不定的事情,我來幫你搞定,你覺得行不行?

法國說那真的是太行了!

東大說那你別猶豫,就和我緊密的站在一起,我把大家的力量聚集起來,你看美國還能敢不敢欺負你。

法國心花怒放,於是大家也看到了,馬克龍不僅用中文發社交平臺,甚至發布的照片,東大的領導人都是站C位!

當然,東大這次和法國的會面,絕對不是空口承諾,而是經濟、政治到軍事上的全面合作。

如這一次兩國軍隊宣布建立新的跨戰區合作與對話機製,要全面加強海軍與空軍的合作,深化雙方的相互信任,共同維護地區的安全與穩定。

東大說:這種合作將有助於兩軍之間的互信與協作達到新的高度。

以上只是表層上的,事實上,我認為東大將給與法國全面的安全保障,讓法國踏踏實實的去追求自己的目標,只是細節不會對外透露而已。

所以看到這一幕美國是真的慌了,聯合聲明一發布,德國外長貝爾伯克馬上發飆,說德國軍艦要穿越蛙島海峽。

要知道德國總理舒爾茨剛帶隊訪問東方大國,為啥貝爾伯克就搞這麽一出?

貝爾伯克和馮德萊恩一樣,都是美國安排在歐洲的狗,他們最怕的就是法國和東方大國走到一起。

所以現在開始瘋狂攪混水。

但是已經沒用了,因為世界島上最強的幾股勢力已經站到了一起。

普京說給我20年,還你一個強大的俄羅斯;

法國想獨立自主,想重回法蘭西的輝煌;

伊朗想全力發展,成就波斯帝國曾經的榮光;

但是他們無一例外的都失敗了。

失敗的原因是啥?美國說有我在就讓你們搞不成。

東方大國說我從來不是僅僅想自己復興,從來都是想世界和平,一直在勸和促談,因為世界好了,東大才能更好。

世界島成為一個團結的整體,美國就只能靠邊站。

你們想復興,我也想復興,這就是強大的復興者聯盟。

你覺得我們站在一起,美國還敢動不敢動?

這就是法國吃下的最強定心丸,就是為啥他突然蹦起來,猛抽了以色列一記大耳光!

法國對美國說你還敢欺負我嗎?

看我現在和誰站在一起,你敢動我倆嗎?

---[來源:一個壞土豆壞土豆/微信號: 一個壞土豆/陪我的國一起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