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彌勒梵音頌缽:啟動神識潛能第三眼*我見我聞

2024033116:20





     

                                          *彌勒仁合~彌勒堅生菩薩-陳瓚笎---我見我聞*

                                               #彌勒梵音頌缽:啟動神識潛能第三眼

                       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開啟了彌勒梵音頌缽的弘法軌道,大家快速動了起來!

幾天前和彌勒靜心嚴聖、彌勒淨元老師、彌勒越敏與彌勒行真菩薩、彌勒語慈金剛度母,在使用彌勒梵音頌缽時,發現有強大的神識啟動力量!

彌勒梵音頌缽ㄧ響

天眼系統馬上運作,同時追蹤頻率!

(關於這段內容下一篇分享,主要是聆聽時接到靈界頻率)

處理完頻率後,靈光一閃:「這不正適合初學者引導,以及進階突破嗎?」

再和淨元老師請教後

(老師長年受教於南無 彌勒皇佛,而且是具備深厚功底的音樂家)

於是今天---在玄宇太極功-系統性研習中,先以四個頌缽引導大家冥想、觀想。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簡要分享今天運用的基礎步驟️

1.一定要恭請

南無 彌勒三皇天~南無 彌勒三皇母的教導。

因為不只是要做一般的頌缽音療,而是透過彌勒梵音啟發神識潛能。

2.分3個階段

(1)第一段:入定
使用的是最大的缽(主缽),敲棒規律的敲擊。

專心寧聽即可,幫助靜定、放鬆和專注。

(2)第二段:啟動

使用的是主缽和副缽(一大一小),兩邊的聲波形成組合。敲棒與磨棒交替使用。

幫助保持靜定,同時有喚醒的作用。

(3)第三段:觀想

請現場的師兄姐恭請與觀想 ~南無 彌勒藥師皇的教導

這次運用的是---四個大小音調不同的缽,像練玄宇太極功般,在玄宇動功的功態下敲奏。

3.大家的成果分享

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僅在第一階段

大家就陸續啟動第三眼了

即使是剛入門的新生也能夠看到!

在森林裡漫步、在雲上、在海邊靜坐,融合梵音海潮聲、看到龍鳳能量充滿……等等

甚至觀看到---南無 彌勒藥師皇身放金毫光引導眾生!
(當下很多意境分享,只記個大概)

到第三段的時候,有三個人身體出現了一些不舒服,但休息一下就好了,身心靈更覺舒暢!

我像發現新大陸ㄧ般!

對了,好幾位結束後很放鬆想睡覺

讓我們共同期待---彌勒梵音頌缽的聖書出版吧

#彌勒佛在台灣       #南無彌勒皇佛陳金龍       #彌勒一貫道

#宇宙彌勒皇教       #彌勒梵音頌缽       #頌缽 #第三眼

#Bing:#彌勒馨念 AI繪圖







                                                   *彌勒仁合~彭妤琪---我見我聞*

當 皇佛下旨,鼓勵弟子成為頌缽音療師弘法時,心裡萬分雀躍,十分期待天書的出版跟培訓課程。

昨天下午跟淨元老師報名到道場體驗頌缽音療,我的任務是用一個信眾的身分來體驗老師準備的頌缽音療療程。一開始淨元老師帶著越敏菩薩、語慈金剛度母跟行真菩薩一起,同時敲出不一樣的音頻,雖然我對頌缽音療非常感興趣,但對於實際會感受到什麼完全沒有概念,就靜靜的戴上眼罩躺好。當第一聲音波傳到我的腦海中的時候,感覺全身的細胞像被喚醒了一般,有一股氣由上丹往下竄,我一直有腦鳴的困擾,當音波繚繞的時候、腦鳴便隨之煙消雲散,當我沈浸在驚奇又放鬆感受的時候,音波結束。

接著第二段,一開始也是一股氣由上丹往下蔓延,第二個音波一送出,我立刻發現我胸口有點悶悶的、胃開始絞痛、腸子開始蠕動,隨著下一個音波送出,感覺一股暖流由上丹緩緩流向全身,在一個高亢清亮的音波送出的同時我突然覺得我身上的痛點跟不舒適都消失了,感到氣像一股暖流流竄全身,最後在我的湧泉穴匯集,整個身體暖洋洋的。坐起來之後,湧泉穴還是熱熱的。

第三個階段就由越敏菩薩用頌缽音療的方式,讓我體驗看看。我戴上眼罩,靜靜的躺好。當第一聲音波傳入的時候,我強烈的感受到剛才不舒服的地方:心情鬱悶、胃胃絞痛、腸子蠕動,彷彿一瞬間被喚起,提醒著我這些點的不痛快。接著就覺得有一股暖流從頂輪開始慢慢地往下蔓延,有一種被洗滌般的感覺,讓我覺得每一個細胞都得到了安撫一般,然後這個安撫安定的感覺從上丹開始慢慢地往下,每一個細胞開始慢慢地放鬆,漸漸的胸口不悶了、胃絞痛彷彿被鬆開般的緩解、然後腸子的蠕動也慢慢地舒緩了,最後這一股暖流慢慢地流向湧泉穴。

整個音療結束之後我張開眼睛,才知道越敏菩薩是在神法身的帶領下,在我不舒服的地方敲出音波來療癒。感覺很像大佛手,只是頌缽音療的感受是更深層的,第一時間讓我知道不舒服的地方(原來都只有隱約的感覺或是無感)然後在頌缽的移動中,用音頻慢慢的在放鬆中收掉了頻率。

後來,我躺著將頌缽放在肚子上,自己敲頌缽,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隨著頌缽的震動,音頻直接傳到肚子裡,透過音波震動將能量傳遞到每一個細胞,第一下、第二下⋯,慢慢的聲波的力量由肚子開始慢慢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擴散,能量源源不絕,好像在身體中形成了一個能量小宇宙。

我將這些感受說出來,只見淨元老師認真的記下每一種感受,同時越敏菩薩也分享著整個過程的心得跟建議。

雖然我是來擔任頌缽音療的體驗者,整個過程結束之後,覺得反而是最大的受益者。今天一早起床,覺得心情不由自主的開心,整個胸口像被打開一般呼吸非常順暢,並湧出源源不絕喜悅感,頌缽音療的能量實在太強大了。

好期待天書出版,好期待成為彌勒頌缽音療師。

#宇宙彌勒皇教       #彌勒頌缽音療       #AI產生神法身教導彌勒頌缽音療彌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