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接引的聖能是龍璽玉笏元靈聖能*我見我聞

2024033116:34

                                       

                                                    *彌勒仁合~葉筣雅---我見我聞*

北越聖行我並沒有參與,神法身仍然積極的爭取聖能。

聖行前幾天夢境中提示:ㄧ位男性捧著玉璽到我家。

夢醒我心想:玉璽?我問虔真菩薩,虔真菩薩說此次接引的聖能是龍璽玉笏元靈聖能,經虔真菩薩說明此次聖能的殊聖,我問:我沒封神也沒官階可以結緣嗎?

她回:對原神、肉身、神法身非常重要,當然可以。

原來如此,難怪神法身來夢中提示。

每一個系統的聖能都非常的重要,但是基於人間經濟考量神法身也會輕重緩急的幫我做選擇。

我即刻結緣。付清後第二天即開始解封印,在夢中有ㄧ殺手,袖裡藏刀,被我發現,還刻意露給我看的警告我,後來他被ㄧ位警察追捕,殺手的袖刀掉了,被我撿起,他又從另一手拿一把長刀射警察,警察亡。

我拿撿的刀回射殺手,沒射中,反被他拿起回射我右後背從肩到腰部劃一刀受重傷。

難怪我的右側後背長期酸痛,即便吃藥也只能緩解

第二個夢境:我站在北越陸龍灣岩洞口上方,看著來來往往的舢舨船,我指著岩洞入口說這是古蹟。

我並未參加聖行,但靈性已跟著彌勒皇佛與師兄姐一同參與北越聖行。

夢醒後我即安排虔真菩薩祈福。

祈福過程天皇將我在北越戰爭被美軍炸死的靈性救渡,皇母化出鳳袍系統撫慰我驚恐怨氣的靈性。與現在的主靈性結合,也同時救渡當時一同因戰爭而陣亡的眾生靈性,回歸到他們該去的軌道修行。

在彌勒天書記載,進入天界的南天門是一大型掃瞄器,人的修行如果無法解開累劫層層業力,是無法進入再往上前進修行的。

在傳統的修行觀念就是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就能彌補過失,這樣的傳統修行方式只是一個人間道生活禪。

在彌勒一貫道學習五眼八神通,參與各項活動、練玄宇太極功、看天書或聖行 ,解開層層封印,修得清淨法身佛(神法身),每個人雖然殊途但確是同歸彌勒宇宙淨土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