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行有不得,反求諸己》*宇宙給您提供一個覺醒、開悟、重生的機緣*我見我聞

2024032321:40



                                             *彌勒仁合~彌勒益決---我見我聞*
 
                                                   《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到了一定年齡,求之有道,得之有命。本質上就是一場體驗,是靈魂的不斷修煉,所遭遇的每件事情,所獲得的每個感受,都是生命中不可或缺,喚醒和開啟內在智慧,覺醒源自堅定信念。

當意識到自己是一切的根源,無論遇上何事,遇上何人,即使身陷逆境,沒有喪失信心與勇氣,籍由體驗生活的種種,不斷豐盛自己的人生功課,達到內在的完整與充盈,都需反求諸己,向內觀察自我中尋求答案,調整自身的能量頻率,清理淨化自身的心靈,用全新的視角去洞悉生命之光。

放下助人情節,尊重他人命運,福生於少事,禍起於多心,道法雖寬,不渡無緣之人,天雨雖廣,不潤無根之草。

宇宙給您提供一個覺醒、開悟、重生的機緣,核心關鍵在於能不能看見這個緣起性空的真相,萬物一體,是因果法則,把握這個機緣,活出生命本質的內在豐盛,各種因緣和合遠遠超越人類的肉眼和思維所能理解的範疇,所謂有因必有果,大腦看待世界是會自我陶醉進而扭曲世間法,宇宙天地間發生了細微的能量變化,都能通過連鎖反應造成軌道偏移,深刻的去理解宇宙和生命的真相,塑造正規信仰、信念系統和能量頻率,建設好內心工程,把看待世界被扭曲的觀點糾正過來。

作為一個渺小的生命體,是無法對抗宇宙能量,只有不斷進化提升靈魂,同頻共振才是最佳的選擇,讓神性意識覺知主導,百分百的信任聖火尊主,敬畏宇宙天地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