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信念抉擇圓夢行*行舟挑戰堅毅憑*歲月如刀機遇迎*覺知明智妙思領

2024021113:13



*給你無窮的鬥志的勵志文案*

*給你無窮的鬥志的勵志文案- 篇一

1、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一直奮鬥。

2、努力的意義,並不是爲了金錢和名譽,最重要的是,它讓你認清自己,讓你看見原來自己還有這樣的一面。

3、把自己的圈子變小,把語言變幹淨,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裏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後你都會有。

4、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來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單能站起來,還能夠堅持走下去的人。

5、每個成功的人,都有一段孤獨的歲月。那一段歲月,是付出了許多努力,忍受孤獨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6、沒有人會活得一無是處,也沒有人能活得了無遺憾。不必在乎自己的平凡,因爲平凡使生命更加真實;不必在乎未來會如何,因爲只要肯努力,未來就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

7、不管從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8、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泄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爲別人的望塵莫及。

9、人從來不是一成不變的,生活會追著你一而再地脫胎換骨。只要願意,你永遠有機會成爲不斷前行的人,最終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10、哪裏有浪費時間這回事,哪有那麽多未來等著你;別再爲自己的懶惰找借口了。除了你,其他人都挺努力的。

11、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12、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3、你爲什麽要那麽努力?因爲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我想去的地方都很遠,我愛的人超完美。

14、人生,沒有人可以永遠依靠,也沒有人替你堅強,生活不需要抱怨,苦出來的才叫生活;日子不需要計較,熬出來的才叫日子;人生不需要乞憐,逼出來的才叫人生。

15、不是‘明天會更好’,而是‘去努力,明天才會可能更好。

16、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曆多少苦難,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麽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

17、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狀態,就是談論未來時像大人,理智又負責。吃喝玩樂時像小孩,沒心沒肺,快樂百分百。

18、有多少人一輩子也碰不到愛情,就是因爲懶得讓自己變好啊!比你優秀的人,比你還努力,這就是現實。很多時候,是你不配擁有愛情,是你讓愛情失望了。

19、判斷真愛其實很簡單:沒錢的願意爲你花錢,有錢的願意爲你花時間,小資的願意爲你打拼未來。

20、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而能跟你一輩子的人是:理解你的過去,包容你的現在,和你一起創造共同的未來。

21、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席慕容——《獨白》

22、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感情是易耗品,只願你把最好的自己留給對的人。

23、愛不是單向,情不是索取,懂得珍惜才會持久,知道不易才能永恒。愛得無怨,疼得無悔,只因不圖任何回報;愛到卑微,疼到廉價,只因入心入髓。

24、沒有結果的感情,你就放手吧,死死糾纏的樣子,真的很不好看,有時候你的以爲,只能感動自己而已,沒人愛,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沒學會先愛自己,就愛別人,還愛得死去活來。

25、戀愛就像拔河,都希望對方愛自己更多,拼命想要贏得比賽,但忘了如果對方先放手,自己只會摔得頭破血流。



*給你無窮的鬥志的勵志文案 -篇二

1、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終究會離開。

2、不用每天纏綿,隨時聯系,我知道你不會走,你知道我一直在,相互惦記,各自忙碌,這大概就是最好的愛情吧。

3、給所有年輕人一句話:你認爲生活容易,是有人在替你承擔!你容易的背後是父母的辛苦!沒有人天生是工作狂,但是更沒有人願意輸,因爲不想輸,所以必須去努力!

4、因爲你還有很多的明天,很多的夢想,所以今天需要更加努力,加油吧~有夢的人!以足夠努力的現在,換取心之向往的未來。

5、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每個人的前途與命運,完全把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終會有成。就業也好,擇業也罷,創業亦如此,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裏,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裏,而是把命運握在自己手裏。

6、世界上有一條很長很美的路,叫做夢想;還有一堵很高很硬的牆,叫做現實;翻越那堵牆,叫做堅持;推倒那堵牆,叫做突破;堅定不移的過程,叫做定力;不忘初心的努力,叫做信念。很多東西,先決條件很重要,但那不過是一個起點。更重要的,是後天的努力,它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獲。

7、我們無法掌控外在的環境,那就盡力去調整自己內在的心境。世界上不存在絕對沒有煩惱的事,但我們卻可以努力成爲不輕易被煩惱牽絆的人。態度決定一切,輸什麽也不要輸掉心情,心態好,一切才會好。

8、知道+做到=得到,只有行動才能得到。想要大舞台,先有寬胸懷,要成功,你不僅要接觸成功的人,更要接觸成功的事!

9、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麽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爲,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愛,是種責任,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爲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10、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事是放不下的,微笑是一種心情也是一種表情,表情與快樂無關,而心情卻連著快樂的邊緣。-----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這句話驗證了小時候的無憂無慮的快樂簡單生活。

11、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痛苦,對于痛苦,有的人會淡然而過,有的人會困在其中。人生在世,要的只有快樂!一切看淡了,心也就不累了。萬事不要強求,否則只會給自己帶來無盡困擾,只會給自己帶來痛苦,只會讓自己不開心。錢多錢少,夠用就好;有愛無愛,開心就好!

12、每一天,盡量讓自己活得坦蕩蕩,不被貪婪染了心,不被紙醉金迷蔽了性。摒除雜念,寵辱不驚,用一顆甯靜致遠的心,閑看庭前花開花落,細觀頭頂雲卷雲舒。

13、誰的人生不是一路披荊斬棘前行呢?想要成爲那個別人無法企及的人,就不要畏懼前行路上的荊棘坎坷,付出別人無法企及的努力。趁年輕拼一把!

14、在你還沒有足夠強大、足夠優秀時,先別花太多寶貴的時間去社交,多花點時間讀書、提高專業技能。放棄那些無用的社交,提升自己,你的世界才能更大。早安!

15、沒有一夜成名,一夜暴富,只有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那麽你的夢想也絕對不會辜負你的努力!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16、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爲自己的人生負責,爲自己的夢想買單。

17、你不甘墮落,又不思進取;你想脫穎而出,又經常抱怨;你渴望成功,卻自我設限。想得再多,不如去做,不改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創造多少奇迹!早安!

18、不要盡力而爲,而要全力以赴,即使沒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也要有壓倒一切的霸氣,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早安!

19、生命之舟面對險灘,面對激流,弱者會選擇逃避和放棄,而強者則會選擇面對和挑戰。人生中無限的樂趣都在于對人生的挑戰之中迸出不衰的光芒。

20、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後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如果你不去改變,今天的你還是一年前的你,生活還會是一成不變。

21、沒有太晚的開始,不如就從今天行動。總有一天,那個一點一點可見的未來,會在你心裏,也在你的腳下慢慢清透。生活,從不虧待每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22、每個人都要爲自己的以後努力,沒有誰注定會成功,都是經過自己的辛苦付出努力得來的,現實總會逼著你去努力賺錢,只要你自己不放棄自己,總會有成功的一天。

23、不要問自己行不行?只要問自己想不想,如果想,你就做,如果做,你就能,如果能,你就一定行。永遠記得自己想要的,而不是所恐懼的?相信自己、欣賞自己、鼓勵自己、肯定自己、成就自己!

24、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25、我路過很多很美的風景,最後卻只想在你這裏停留。

26、我想要和你講一個故事,一個短故事一個長故事,短的是我愛你,長的是這一生很長,我想用這輩子給你講我愛你。

27、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幹澀,唯有你能解渴。

28、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微笑、你的鼓勵,這些都使我有力量堅強地面對一切。

29、遇見你之後,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願望。

30、你還是你啊,有我喜歡的那雙明眸,和一個一叫就讓我心顫的名字。



*給你無窮的鬥志的勵志文案 -篇三

1、你所以爲的一見鍾情,是我籌謀已久的步步爲營。

2、你的眼裏映著星星,我聽見神說在劫難逃。

3、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4、原諒我沒和你常聯系,我只是不想來的太急,若你願意我們就從此每天24小時在一起。

5、遇到一個人,讓我不顧一切的愛,然後發現,原來他也愛著我。

6、只願多年後,我白發蒼蒼,容顔遲暮,你仍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7、只要有你在,我的臉上從來只有笑容。

8、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只有平等的對待,才能換來真正的尊重。

9、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應該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學會獨立,告別依賴,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

10、當你滿懷歡喜期待奇迹的時候,現實總是給你致命一擊,所以,失望是常態,但願我們都能夠披荊斬棘,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早安!

11、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永遠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你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有不夠努力的自己!

12、因爲不夠好,所以才要努力啊,不努力,你永遠就是這個樣子!

13、每一個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個還在身邊的人都應該珍惜,願你眼裏有星辰,身邊有微風,心中有暖陽。早安!

14、不要因爲一點小事就煩躁不堪,不要碰到一點困難就一蹶不振,想要走出黑暗,只有自己站起來,因爲沒有人能幫你,只有你自己能救自己。早安!

15、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後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麽叫滄海桑田,看看什麽叫歲月如刀,看看什麽叫物是人非。

16、人在三觀正常的前提下,活得任性一點其實也挺好的,只要身正就不怕影斜,沒必要整天憋著自己的性子活給別人看。

17、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早安!

18、知道自己是什麽年紀,並把這個年紀能做好的事情盡力做好,才可能有下個年紀的隨心所欲。早安!

19、哪來什麽天生適合,都是在別人看不到的時刻,默默付出著。愛情如此,人生亦然。

20、經歷了一些事,才看清了一些人;受過了一些傷,才懂得了一些情。真心見真人,患難見真情。

21、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相匹配的煩惱。無一例外。每個年齡的煩惱,都會在那個年齡的地方,安靜地等著你,從不缺席。

22、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爲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你總要度過生存期,才能談生活和夢想。

23、身邊沒撕破臉的人太多了,明明看透了很多人卻不能輕易翻臉,對討厭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們必須要學會的惡心。



*給你無窮的鬥志的勵志文案 -篇四

1、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你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2、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大概是你總是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

3、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爲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4、別太爲難自己,有些人,不值得你掏心掏肺;有些事,無須一直銘刻于記憶。別等到無能爲力,才選擇順其自然;莫因爲心無所恃,才被迫隨遇而安。

5、人生總是充滿驚喜和失落,有恰到好處的遇見,也有撕心裂肺的懷念,但時間總是向前的,沒有一絲可憐,無論劇終還是待續,願你都能以夢爲馬,不負此生。

6、讓人難堪的玩笑不要開,讓人反感的事不要做,懂得適可而止才不討人厭。

7、我們這麽拼,這麽努力賺錢,就是爲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8、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後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爲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9、做人的唯一指南就是自己的良心,回首往事。惟一使人感到蔚籍的是自己行爲的正直與誠實,生活中要是沒有這種慰籍是非常不明智的。因爲人常爲自己的破滅與籌算的錯誤而自嘲;然而這種慰籍,無論命運對你任何,你總能以堅定的步伐前進,而且充滿榮譽感。

10、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爲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11、自卑的人,總是在自卑裏埋沒的自己,記住,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

12、許多人一事無成,就是因爲他們低估了自己的能力,妄自菲薄,以至于縮小了自己的成就。

13、感恩和忏悔。西方宗教和東方宗教固有不同,但在感恩和忏悔上沒有什麽大的不一樣。晚上睡覺前,想想幫助過你的人,也想想你做的不對的事情,譬如一個瓶子,要學會把髒水倒出去,把幹淨水引進來。你需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虧欠你,因爲一切都是你種的果。把命運寄托在自己身上,這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妙的心思。爲此努力,拼搏,不舍晝夜。

14、活在當下,別在懷念過去或者憧憬未來中浪費掉你現在的生活。

15、成功是個過程,而非一個點。因此,我們要學會去擁抱這個過程。爬到山頂時,我們領略的景色是一樣的。花的時間長短,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要上去,不要待在山下或半山腰。

16、無論什麽時候,不管遇到什麽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愛迪生

17、我的語言過于蒼白,心卻是因爲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18、寬恕,原諒並不代表忘記,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條生路。孤單不是有沒有朋友的關系,而是有沒有住在你的心裏。

19、人生是一條道路,而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人與你走過,之後又各奔東西。那是留不住的友情,但是不久便會忘卻。猛然回首,當初唯一最珍惜的你,如今已消失在路的盡頭,而你在我的記憶裏,卻是一道永遠也抹不去的風景線。

20、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在那裏只是有我們彼此心靈的契合。

21、驚豔了時光的讓時光把他帶走,溫柔了歲月的讓歲月把他留下來繼續溫柔。

22、問世間情爲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一個人究竟能走多遠是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23、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裝原諒他!

24、未曾相見已相識,未曾相識已相思。我對你的感情,就是這樣莽撞,驚心動魄,來勢洶洶,不清不楚。

25、我沒有歸屬感,也很難發自肺腑地去相信一個人,但人活著,總得去相信點什麽,我只好相信錢。

26、我以爲,我已經把你藏好了,藏在那樣深,那樣冷的,昔日的心底。我以爲,只要絕口不提,只要讓日子繼續地過去,你就終于,終于會變成一個,古老的秘密。可是,不眠的夜,仍然太長,而,早生的白發,又泄露了,我的悲傷。

27、失戀了,好似上帝再給你一次重新選擇的機會,讓你看清對方,看清自己。讓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麽。

28、你是我深夜裏的一場夢,現在夢醒了,人卻遲遲不肯睜開眼。有一種等待叫後會無期,有一種無奈叫花落燕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