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記憶畫屏織江山*千帆競采歲月歡*識心見性盈開顏*龍騰四海契機掀

2024013117:31



*公司2024年會~祝福語大全簡短精辟*

1、祝我們企業的明天更加輝煌,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慘淡經營歷千辛,一舉成名天下聞,虎嘯龍吟展宏圖,盤馬彎弓創新功!

3、祝您在新的一年,事業飛黃騰達。家庭和諧美滿。辭舊迎新,帶去我真誠的祝福。
4、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裏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裏健康如意,萬事如意!
5、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笑口常開;也預祝我們在新的一年中,合作愉快,萬事如意。

6、高山上的人總比平原上的人先看到日出。您高瞻遠矚,您的事業必然前景輝煌。祝您鵬程萬里!
7、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拜新年。
8、祝福到,短信到,願收到我短信的朋友,您的公司,興隆馬躍龍騰,在龍年裏,如龍添翼,大發龍威啊。

9、您不圖舒適和輕鬆,承擔起艱巨的重負,在別人望而卻步的地方,開始了自己的事業。我由衷地預祝您成功!
10、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11、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元旦快樂!
12、祝願您的公司,新年好!新年新面貌!新年新開始!新年新運氣!新朋舊友齊願你,萬事總如意,錢途千萬里!

13、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14、親愛的`老哥兒,願您的公司,爲江山添色,立壯志,寫春秋與日月增光啊,願您的公司,不斷創新,不斷發展啊。

15、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來,願您在收到我的短信後,事業順利,公司興旺。

16、元旦快樂!合家幸福!在新的'一年裏好事多多!笑容多多!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遠!
17、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8、新的一年到來,企長一周年我長一周歲,我願與公司共成長,祝願公司業績年年長。祝願貴公司蓬勃發展,日勝一日!
19、盼望著,盼望著,開業的鞭炮響了,親朋的笑聲更亮了,心豁亮了,夢靠近了,無論走到何時何地,我都支持你,加油!
20、在最關鍵的時候,撐一葉扁舟,助你暢遊藍海。願你與公司同舟共濟,齊頭並進,同心同德,在新的一年裏,再創輝煌。

21、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22、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這天祝賀擠了點,此刻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23、春暖花開,春回燕來。我寄清風入君懷:和平無價,愛心永在。千帆競發展風采。小康在望,龍騰四海。宏偉藍圖寫豪邁。
24、我尊敬的老板,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定會勇往直前,創造一個華麗的篇章,祝你身體健康,祝願公司越來越紅火。
25、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26、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祝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鬥金,門庭鬧。生意從此紅紅火火。
27、吉祥如意祝福,願你開店有喜,朋友真心問候,願你好運久久,財運滾滾東來,喜氣洋洋南來,財氣人氣東南來,天天興旺情在懷。

28、我願化作那招財貓,給你招財又進寶;爲你請尊門神符,保你平安初入門。開業大吉,送財神。四面八方,財運源源不斷往你家囤!
29、新一年的鍾聲即將響起,冬季雖然冷風刺骨,但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並存,讓我們再接再厲,共創輝煌,讓成功延續下去!
30、在新的一年裏,願我們大展宏圖。走在創新路上,點燃靈感的火花。躺在功勞簿上,分享成功的喜悅。祝福公司再創輝煌,前景無限。



31、祝福短信到了,願您的公司,通過實施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越來越掙錢,越來越紅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會迎來更加輝煌的明天。
32、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迹,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33、我尊敬的叔叔,我真誠的祝願您的企業,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華屋生煇弘基永固。願您的企業,越來越富有啊。
34、勤勞、智慧釀成功之酒,科技、信息開幸福之花。在這個喜慶的開業的日子,祝福你的事業像芝麻開花節節高,生意像秋天的楓葉遍地紅。
35、兄弟今天開業,一條短信送去我的祝福,祝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日進鬥金;大吉大利,一本萬利;一帆風順,財源滾滾!

36、感謝各位這一年來的照顧,不論好與壞您們都概括承受了!真是感激萬分。更望新的一年?我們都能比現在更好。祝您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37、寒風刺骨雪花飄,一年年末又來到。早出晚歸太辛勞,勤懇工作業績高。高高興興過新年,輕輕松松迎挑戰。願你准備好,信心滿滿創輝煌!
38、春節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請帶好鋼盔,備好麻袋,准備發財!祝您新年提錢快樂!

39、好時代蓬蓬勃勃,好年景紅紅火火,好春光洋洋灑灑,好祝福真真切切,好家園和和美美,好親情溫溫馨馨,好生活甜甜蜜蜜,好日子開開心心!
40、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41、晨風吹,陽光照。朋友店,開張了。你剪彩,我放炮。店主喜,顧客笑。和和氣氣待來客,鈔票長腿往家跑。勤勞催開幸福花,金幣銀幣塞滿包。



*每日心語唯美精選美文*

1、做個乾淨灑脫的人,忘掉舊的不安,擁有新的快樂。
2、歲月還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3、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來又是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
4、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
5、天空不總是晴朗,陽光不總是閃耀,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也無傷大雅。

6、晴時雨時,幸時難時,兼有定數,你只需,坦然地面對,毅然地堅持。
7、沒事的,每個人大概都會經曆一些情緒崩潰或者極端的時刻,會好的,會熬過來的。

8、生活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地活著,真誠地愛著,就是一種富有。
9、親情,友情,愛情。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爲難了別人,勉強了自己。
10、把圈子變小,把語言變乾淨,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往心裏收一收,現在想要的以後你都會有。

11、你必須堅強,沒有人會懂得你到底有多痛。你必須堅強,沒有人會懂你到底要怎麽繼續生活下去。
12、時刻會慢慢沈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我的成全。

13、讓快樂找上你,要幸福愛上你,讓健康跟隨你,讓平安陪伴你,要順心靠近你,讓吉祥關照你!
14、真誠的牽挂,總在默默短信中。簡單的問候,盡在深深的祝福中!願我們都平安、健康、幸福。吉祥!
15、品味人生幾十年,有苦有累也有甜,風華正茂是以前,老來健康最值錢,善待自己多保重,開心快樂每一天。

16、只有開心,才能快樂;只有平安,才能幸福;唯有健康,才有一切。願我們都開心快樂、健康平安!大家早上好!
17、人之幸福,隨意、隨緣、隨心。人之美好,心寬、心善、心靜。人之快樂,簡單、開朗、陽光。

18、人生渴望健康,開心就是良方,每天打個招呼,心情特別舒暢。願我們:健康快樂、幸福吉祥!
19、生活路上,人爲貴;朋友往來,情爲貴;你言我語,誠爲貴;開心傳遞,樂爲貴;身體安康,比金貴!早上好!
20、每天用快樂的心,問候珍惜的人。用真誠的情,祝福牽挂的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早安吉祥!



21、知足,送走了昨天;快樂,迎來了今天;健康,向往著明天。願我在乎的人,永遠快樂!致我不忘的人,幸福安康!早上好~
22、世上最美的十六個字:平淡養心、真誠養友、善良養德、知足養壽。願我們都平安健康、幸福長壽。大家早安吉祥!

23、祝福,是一束美麗的鮮花;惦記,是一種情感的升華。送上我的祝福,寄去我的牽掛!新的一天,平安吉祥!早上好。
24、笑在生活中,福在健康中,聚在情誼中,活在快樂中,美在開心中,我的祝福在微信中,早上好!
25、友情總是那麽珍貴,牽掛總是令人陶醉。問候總在溫暖心扉,祝福永遠相伴相隨。又是美好的一天祝你早安吉祥!

26、迎接每一天的朝陽,守住每一天的健康,過好每一天的生活,共享每一天的陽光,願我們彼此開心快樂!
27、祥和的早晨,親切的問候,美好的一天,帶給你滿滿的幸福和快樂!天地有愛,人間有情,相互惦記,健康同行!早上好!

28、只要你的心是晴的,人生就沒有雨天。就像好事情總是發生在那些微笑著的人身上。調整心情,保持微笑。早安!
29、願你不被歲月磨平棱角,不對世事悲觀抱怨,你所有的選擇都不是因爲不得已,反而是真的喜歡,那就再好不過了。
30、一個人的自愈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31、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所以,不管遇到了什麽煩心事,都不要自己爲難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32、做一個內心明朗的人,腳步堅定的邁向遠方,努力的生活,好好的愛,相信歲月能夠給你的那些美好,正在來的路上。

33、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一些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34、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35、咖啡的苦與甜,不在于怎麽攪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于怎麽忘記,而在于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36、天亮了,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起床吧,呼吸清新,擁抱陽光;微笑吧,快樂心情,開心一天。早上好,願你有個好心情!
37、每個人的故事裏都有精彩溫馨的片段,也有起起伏伏郁悶無趣的時候。你所要做的無非是用最大的勇氣,過你最想要的生活。
38、一路走來,有千萬人經過身邊,可是卻只有你相知相伴。歲月流轉,磨滅了誓言,沖淡了情緣,在飛逝的時光面前,唯有朋友永遠,早安!

39、懂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遺忘的人找到開心,懂關懷的人找到朋友,懂珍惜的人找到愛情,千萬個心願,無數個祝福,你快樂我就滿足!早安!
40、一駐足一回首,時光匆匆走;一白晝一黑夜,花開又花謝;一相聚一別離,何處覓歲月;一輩子一條路,光陰莫虛度;一世友一生情,早安祝福你。

41、借時光之手,暖一樹花開,借一方晴空,擁抱陽光,你若裹足不前,有人偷著笑;你若掙開束縛,前方春暖花開,生命很短,當下最美。
42、點點心意絲絲情,句句問候字字誠,天天互動真開心,一生幸福笑盈盈。讓我們平安一生、健康一世、快樂一輩子。大家早上好!

43、有智慧的人,從來不活在別人的嘴裏,也不活在別人的眼裏,識自本心,見自本性,不起妄緣,無心無爲,自由自在,動靜自如,冷暖自知,當下就是修行~
44、茫茫人海中獨自走,有緣才能做好朋友,人生知己最難求,貴在重情不重利。人逢知己盡開顔,情深意合忘煩憂。不管多少春和秋,希望永遠是朋友。
45、不要因爲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失敗,不要因爲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更加不要因爲一次的摔倒而永遠不想爬起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