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你可以迷茫,請不要虛度~唯美有內涵的人生感悟

2024011616:15


唯美有內涵的人生感悟-1

1、不要試圖去解釋這個世界上任何的誤解和扭曲,存在的都是真理,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虛頭,他們一定付出了你沒有想到的努力和代價,才華、機遇、運氣、努力、外貌,甚至是不光彩的事情,都是存在,沒什麽值得懷疑。

2、如果你現在賴在床上,你可能會完成一個夢。如果你現在起來做事,你可能會完成一個夢想。

3、命運,是一個很缥缈的東西,人的一生是短暫的脆弱的生命不能承載太多的負荷,無論風景有多美,我們只能做短暫的欣賞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閉上眼睛,安靜內心告訴自己。

4、也許你應該努力了,不是爲了別人,是爲了當別人在你面前炫耀自己的名牌時,你可以保持沈默,然後聽他說完後問你怎樣時,你可以回答得比他的描述更好,而且告訴他一個更好的牌子,讓他對你膜拜。

5、內心強大比什麽都重要你要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你可以迷茫,請不要虛度。

6、人生的美好不在于處處春風秋雨,而是我們曾經觸摸過的每一個細節。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通順,能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不斷地從失敗中獲取成功的經驗,堅強的韌性和智慧才是邁向幸福人生的關鍵。

7、運氣很偶然,但成功從來都不偶然。我們的好運,帶著步步爲營的因素,才能像滾雪球一般,帶來更多的機遇。好運就藏在你的實力中,藏在不爲人知的那些努力裏。哪有什麽天降福氣,不過是積累了足夠的實力,才能去交換一點好運。

8、受委屈,沒關系!早習慣了!感謝您的批評!感謝您的嘲笑!感謝您的叨難!因爲有您,我成長了!

9、想幹就幹,要幹就幹的漂亮,即使沒有人爲你鼓掌,至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當你爲自己的坎坷人生不斷鼓掌,加油、奮進時,必將迎來別人的掌聲與喝彩。

10、用微笑去面對生活,用真情去書寫人生。欣賞別人是一種境界;善待別人是一種胸懷;當你換一種思想,你也許就能找回最簡單的快樂。

11、並不是每個夜晚都是能浩月當空,也並不是每一個夢想都能如願以償,更不是每個時刻都能擁有一份好心情.生活中,七彩俱觸,五餵皆嘗.人生是一門深刻的藝術,讀懂人生是對生命最好的诠釋.

12、塵世間有多少人來人往,就有多少擦肩而過和多少刻骨銘心,或許生命的美好,就在于相遇與別離間留下的歲月的痕迹,你眉間不悔的笑意,便是我經年寫下最美的一筆。所有經曆都是歲月的恩賜,如若遇見,不問是緣是劫,淺淺遇,深深藏,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13、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別小看任何人,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自信的生命最美麗。壓力都是自己給的。好人有好報是句假話。學會放棄,更要懂得珍惜。沒摘到春天的花朵,一樣擁有春天。

14、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生活裏不必要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因爲別人也沒有這些義務。即使真相並不令人愉快,也一定要做到誠實,因爲掩蓋真相往往要費更大力氣。

15、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6、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很多人只會乍然離場,很多話未出口先成傷。

17、你不知道,我最輕淺的念想,不過是和你在一起,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18、摸不到的顔色叫彩虹,看不到的擁抱叫微風,一個人的時候就叫寂寞。

19、做人凡事要靜,靜靜地來,靜靜地去,靜靜努力,靜靜收獲,切忌喧嘩。

20、好朋友就像天上的星星,在你黑暗前行的時候,照亮你的路;雖然不一定時時見到,但它一直就在那裏陪伴你。

21、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甯靜。



唯美有內涵的人生感悟-2

1、渺小的我們只有不斷前行,光明的羽紗,最終將以華麗之態展現于我們面前。

2、再好的東西,不屬于你也要走開,再美的事情,無關于你也要選擇離開。

3、風起的早晨,我在窗前念你;花開的時節,我在溪邊等你。

4、世間的千萬種相遇,都抵不過原地在等的你。跋山涉水千裏,不及回頭看你。

5、是誰曾從誰的青春裏走過,留下了笑靥,誰曾在誰的花季裏停留,溫暖了想念。

6、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7、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爲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8、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並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爲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

9、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爲你的不堅持,卻讓別人進來布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裏面住一輩子的還是你自己。

10、對自己好一點,一晃,人就老了,別等著老了,再去買自己喜歡的衣服,別等老得哪都去不了了,才想去旅行;別等受到了傷害,才知道保護自己。

11、有些人,你明明知道不可以,但你還是愛了,有些愛,你明明知道淡了,但你還是依然堅持,有些堅持,你明明知道注定失敗,但你還是不能釋懷。

12、當你羨慕別人坐在豪車裏,而失意于自己只能走路時,也許躺在病床上的人,正羨慕你還可以自由行走。

13、有趣的人都單身,因爲她們一個人,就可以撐起無聊的歲月,很難找到比自己還有趣的人。

14、任何你的不足,在你成功的那刻,都會被人說爲特色。所以,堅持做你自己,而不是在路上被別人修改的面目全非。

15、心情好低落,唯一陪著我的卻是影子,低下頭摸摸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也只有你對我才是真的不離不棄。

16、在這城市裏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麽一個人,想著同樣的事情,懷著相似的頻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與我相遇。

17、我也知道自己很沒出息,即使你忽冷忽熱,可你只要給我一點點甜頭,我就又會屁顛屁顛的奉上全部,我也覺得累覺得難過,心軟是最致命的脆弱,我明明都懂卻仍拼死效忠。

18、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麽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

19、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生命是一首悲歡交集的歌,我們都是那個唱歌的人。不要爲了別人而改變自己。做你自己,那些在乎你的人會更喜歡那個真正的你。

20、越長大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沈默最好。反正,你信你的,我活我的。

21、無論你活成什麽樣子,背地裏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

22、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畏懼的長大。

23、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



唯美有內涵的人生感悟-3

1、成熟,不是你能用很多大道理去開導別人,而是你能說服自己去理解身邊的人和事。

2、用忙碌掩飾孤獨,卻被疲憊傷了肺腑。把回憶丟進風裏,讓孤單獨自美麗。

3、最傷心的事不過是高估了自己在你心裏的份量,當你走掉後,我才醒悟過來,原來我只是陪襯的一位,誰都可以代替。

4、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5、人心,不是一朝一夕就會熱,人與人之間,交的是一顆心,你真心、我才真心,你舍得、我才付出。別冷了一顆對你火熱的心,別淡了一份對你真摯的情。再熱的心,一勺勺潑涼水也會冷,再冷的心,一點點捂也會熱。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都會如此,且行且珍惜!記住一句話:你若有心,我怎會無情!

6、但凡會錯過,一定不是最好的。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爲力,于是就保持了沈默。

7、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8、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麽的難受,最終能治愈自己的還是自己,別人也許給得了你安慰,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麽的萬箭穿心。

9、道理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裏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

10、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麽,就先把身邊的事做好;不知道自己會遇到誰,就先學會善待在身邊的人。

11、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分。——張愛玲

12、一生中和自己相處的時間是最長的,所以要盡量讓自己變得更有趣一點。

13、遵從內心的召喚,認認真真地活著,讓每一個日子都看見歡喜。

14、回憶是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15、愛情還未降臨,大多是你唯美經典的一句話語錄過去的經曆、你的負面陰霾情緒,讓你沒有准備,沒有行動,不自覺的在阻止它的來臨。

16、人的直覺在最靈敏的時候,總是能領悟到埋藏最深的真理,可是這個真理,大多數都不是讓人開心的,而是殘酷而冰冷的現實的謊言。

17、女人如果遇到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起來。女人越來越成熟堅強,都是因爲她們沒有遇上好男人。

18、對著人,尤其是打算長久相處的,還是保留一點模糊度吧。其實真正在乎的,也就是那麽三兩個人,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這就足夠了。—— 黎戈

19、無論我們看起來多麽堅不可摧,總有一些事或者一些人在內心深處被我們塵封著。

20、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扔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21、好好珍惜眼前的人,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千萬別讓細節打敗了愛情。別以爲所有人都會在原地等你,也許你一個轉身,曾經相擁的人,就真的成爲陌路了。

22、懂得自娛自樂的人,生活總是要比別人精彩。

23、背後誇獎你的人,知道了,要珍藏在心裏,這裏面很少有水分。當面誇獎你那叫奉承,難聽些叫獻媚,你可一笑而過,就當什麽也沒發生。對于那種當衆誇獎你的人,就疏忽不得了,也許你轉過身去,就會用指頭戳你。

24、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麽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借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25、人在的時候,以爲來日方長什麽都有 機會,其實人生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26、有時候爲一個人傾盡一切,比不過別人什麽都不做。

27、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28、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是不能失去的,擁有的都是僥幸,失去的才是人生。

29、在我的理念裏,從來沒有最愛。只有愛,或者,不愛。

30、失望和生氣不一樣,生氣不過是想被人哄哄,而失望就是,你說什麽,我都聽不進去,並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31、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32、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衝你發脾氣,而是沈默不語,是你做什麽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