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自由樂章*昇華心靈*宇宙生命觀-(3)

2024010713:46


人要有自由和靈魂的話- 7

121、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爲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于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122、自由詩搏擊的翅膀,我本高揚自由的火炬把前方照亮,我本歡歌我們飛揚,我們在自由的國度裏成長!

123、自由就是自然。大自然給了生命的自由,爲人類的自由提供了土壤,人類的自由首先需要與大自然學習,陽光溫度水分土壤,就是自由的養分。

124、許多人都渴望安逸,渴望一種俯仰自由、坐臥隨心的生活。短暫的安逸是一種休閑、放松、解壓,可是長久地安逸,就是慢性自殺。它像一劑慢性毒藥,會消磨你的意志,折損你的翅膀,使你喪失自信、靈性、理想,讓你變得消極、萎頓、沈淪,最終讓你成爲無用的廢物。

125、金錢和自由可以肆意揮霍,是我向往的生命的高度。我可以誠實,誠實到自己只剩一顆高貴的心。我可以虛僞,加入芸芸衆生假面舞會。戲劇般的人生,無論開場或者謝幕,興奮或哀歎都是表象。既生而爲人,莫如淪落茫茫人海一塵埃吧,至少可以達到天空的高度。

126、其實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很自由,無拘無束,隨心所欲。只是一個人久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麽了,不是沒有人追,也不是不想愛。只是不習慣去過兩個人的生活,或許還是因爲沒有遇到那個可以讓我心動的人。也許,我的固執,注定了我要單身很久很久。

127、自由的大門,會向向往追求他的人敞開,自由的人永遠會有一顆不老的心,在擁有自由的同時,動力夢想追求也會向你走來。

128、我渴望我的自由,假如我擁有它,我要變成一只鷹,在蔚藍的天空上飛翔,去世界上最高,最遠的地方,去完成我的夢;在風雨中,我會傲然飛翔,盡管有多大的困難,我都會做最好的自己。

129、如果我是風筝,向往藍天白雲,你就放我自由高飛吧!但你要緊緊地握著手中的線,爲我守候,以免我迷失?方向,找不到回來的路。

130、向往自由的人,他會追求,因爲他明白,鳥翼上系上黃金,這鳥便永不能翺翔天際。黃金與自由相比,黃金不過如一個漂亮的枷鎖,而自由則是擁有永恒色彩的花朵,相比之下,自由珍貴直至。

131、你們不要總爭自由,自由是外界給你的,你們先要爭獨立,給你自由你不獨立你仍然是奴隸,你要把你身上蒙蔽你的概念和成見,要像剝筍一樣一層一層的剝去露出裏面他裏頭很鮮嫩很清的那個勁。

132、別讓物質生活無形中帶來的壓力壓彎了那原本直挺的腰,別讓自由在一片冷漠中躲在角落裏無聲地哭泣。

133、自由是獨立,不依附,不恐懼。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時時恐懼。開店鋪的人天亮時打開大門,不會想到是否會有政府軍或叛軍或饑餓的難民來搶劫。

134、一個人只有在獨處時才能成爲自己。誰要是不愛獨處,那他就不愛自由,因爲一個人只有在獨處時才是真正自由的。

135、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麽就做什麽,而是不想做什麽就可以不做什麽!

136、明知戀愛會讓我們失去自由,明知婚姻是一生一世的合約;可是爲了對方快樂,得到對方的心:我們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也是你該放親這段愛情的時候。

137、唯有當你能夠免于你自己,你才能夠自由,沒有其它的自由。自由意味著沒有自己,而不是自己的自由。

138、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麽就做什麽,而是不想做什麽就可以不做什麽!

139、自由是搏擊的翅膀,我本高揚自由的火炬把前方照亮,我本歡歌我們飛揚,我們在自由的國度裏成長!

140、自由,猶如華貴的舞台,讓你自由歡舞;自由,猶如一對翅膀,讓你自由翺翔;自由,猶如一課參天大樹,讓你盡情乘涼。



人要有自由和靈魂的話- 8

141、在現代化生活中的我們,仿佛被無數條青藤所束縛,每個生靈都有選擇自由的權利,而這個權力是誰也無法剝奪的!。

142、雲飄逸,因爲它自由。碧空中幾點淡淡的浮雲,春和景明,這是意境;夕陽邊幾抹殷紅的流蘇,殘陽似血,這是藝術;夜幕裏幾片輕柔的薄紗,月色朦胧,這便是一種境界。自由賦予了雲之飄逸,雲的飄逸又使它更顯自由。

143、愛情是那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裏,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

144、我渴望得到理解,每每與你們聊天時,你們有在傾聽我的訴言,你們有理解我深層的含義麽?我想找到知心朋友,但是爲何每一個朋友都如此不講信用?都如此的不尊重,而我卻被忽略了,我不理解,誰能給我答複?

145、愛情應該是一個磁場,而不應該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恒的誘惑。

146、因爲有適度的自由,風筝才能在線軸的牽引下平穩地飛翔;因爲有適度的自由,溪澗才能在山谷的約束中自在地流尚;因爲有適度的自由,我們才能在法律的保障下幸福地生活。適度的自由,爲我們的生活撐起一方蔚藍的天空。我希望自由似和煦的微風,似淙淙的溪流,因爲只有適度的自由,才能讓我們真正地擁有。

147、真誠是一種心靈的自由,因果恒在,信者而立,生活的最大快樂在于更相信勤勉,包容,無爭,平和。

148、一個人只有在獨處時才能成爲自己。誰要是不愛獨處,那他就不愛自由,因爲一個人只有在獨處時才是真正自由的。

149、鎖在我眉間的春風帶著自由的味道,讓我對生活充滿了幻想。一直以來,無論在家裏還是在學校,無論在網絡還是在社會,我都懷著一顆對自由無限向往的心在前進和奮鬥。

150、一個人真正的自由,是內在的主體性的自由,超越環境,不與物遷。攀比和嫉妒是一條不歸路,是用別人的生活來控制自己;憤怒和怨恨是心靈的毒藥,是用別人的行爲來懲罰自己。凡事從自身找原因,把自己能夠掌握的部分100%做好,不能掌握的部分交給命運就好了。無論結果怎樣,不怨天,不尤人,心安而已。

151、。不要彷徨,就讓我們重拾自由,帶上它,踏上灑滿陽光的小路。途中,定會風景無限。擡起頭,你定會驚喜地發現——這,又是一個豔陽天。

152、既然想不開就不要再鑽空子,放開自己的手,任他自由去飛。任眼淚再飛,也要努力去擦拭。有一種愛叫理解,有一種愛叫無私,有一種愛叫付出。那麽,以後,讓我們背靠背,獨自守著自己的如蝶流年,孤單守望吧!

153、看重精神生活的人,其最高境界就是永遠自由,做人的自由,做事的自由,發表意見的自由,自由本義上的自由。

154、自由需要環境,文明程度的高度,決定著自由的寬度。在一個權力至上,任人宰割,野蠻屠戮的環境,自由就無從談起。

155、風雨飄搖,河山妖娆,攜一縷自由的春風自在逍遙。喜歡以一個過客的身份,走遍千山綠水,不去沾染過多的風花雪月。也許,總會有一處地方,會成爲我安家立業的地方;也許,總會有一個人,會讓我成爲幸福快樂的歸人。

156、我們自以爲可以操控我們的生活,做出自由的選擇,但實際上,我們是一部自動化制約模式下的機器,很多時候身不由己。痛苦之身在我們的身體裏面,是自成一家的一個能量場。

157、緣分,不受空間領域時間的限制,它是自由的載體,遊離于心魂之間。時間越久,發現相似之處越多,簡直就如同遇見另一個自己。

158、有些人擁有比別人更多的自由,這是因爲他們願意爲了享有自由而舍棄其它的東西。

159、暢遊于自由的天空下,無論是風清雲淡,還是煙雨蒙蒙,自由的氣息總是會彌漫在你周圍。暢遊于自由的天空,你會感受到“大江東去浪淘盡”是何等地壯觀,自由奔騰的長江水是多麽地令人羨慕。此時你不會再拘泥于心中未了的瑣事,因爲自由完全占據了整個心靈,直達心靈深入。

160、自由是獨立,不依附,不恐懼。幸福就是,生活中不必時時恐懼。開店鋪的人天亮時打開大門,不會想到是否會有政府軍或叛軍或饑餓的難民來搶劫。走在街上的人不必要把背包護在自己前胸,時時刻刻戒備。睡在屋裏的人可以酣睡,不擔心自己一醒來發現屋子已經被拆。



人要有自由和靈魂的話- 9

161、有一個人,教會你如何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一直在等他,他卻忘記了你。有一個人,他想離開了,你卻沒有絲毫挽留,因爲你漸漸明白,挽留是沒有用的,你能給的,只有自由。

162、你們不要總爭自由,自由是外界給你的,你們先要爭獨立,給你自由你不獨立你仍然是奴隸,你要把你身上蒙蔽你的'概念和成見,要像剝筍一樣一層一層的剝去露出裏面他裏頭很鮮嫩很清的那個勁。

163、風雨飄搖,河山妖娆,攜一縷自由的春風自在逍遙。喜歡以一個過客的身份,走遍千山綠水,不去沾染過多的風花雪月。

164、我渴望自由!當鳥兒在天空飛翔,當魚兒潛入水底,歡快的遨遊。我會陷入沈思中:爲什麽我不能似小鳥般歡快歌唱?爲什麽我不能相遇而快樂的遨遊?爲什麽我雁背起書包,氣喘籲籲的跑進教室?爲什麽我要坐在課桌前,做那些高似小山般的作業?不,我也要和他們一樣,我也要自由!

165、打開一扇自由的窗戶,呼吸自由的空氣,讓“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讓自由的心飛翔起來,感受“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自由,讓心靈感受到“落霞與孤鹜齊飛”的自負與舒適。

166、唱響你的自由,讓自由之花永遠綻放在你的身旁,如影子伴你,那時,你就是最最快樂的人,你可以放飛在原野,奔馳在草原,聆聽長江的怒吼,泰山的訴說,雲兒的樂曲,人生的快樂,舒暢的心情帶動著你的心扉。

167、我渴望得到溫暖,渴望得到愛護,渴望得到幸福,但是我更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老師的理解,同學的理解,我想說:“不是每一個人都不需要理解,不是每一個人都不渴望理解,但是沒有一個人比我更渴望得到理解。”

168、在生活中,想要能隨遇而安,生命放達,內心自由,首先就要擁有一顆安閑自在的心,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命運不是放棄,而是努力。命運不是運氣,而是選擇。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名詞,而是動詞。要改變命運,先改變觀念!

169、人生苦短,何不淡然。所謂解脫,是心靈的自由,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你的一生,請記住金錢不是萬能的。該休息的時候要休息,該放松的時候要放松,快樂生活才是最給力的。

170、人們向往的心靈的天空總是寬廣無限。他們總是貪婪地渴望著一個比宇宙還大的`天空,渴望著能在這片天空中自由翺翔。可是,往往人們快要到達那片自由天地時,便開始嘩啦啦地往下墜了。這時,上帝聽不到你的喊叫,也看不到一個快要成功的人又一次失敗的痛苦。我也曾經渴望擁有過那片耀眼的天空,只是它已不知不覺地從我身邊悄悄溜走,成爲我生命中的過去式和我追求的將來式。

171、一個人最美的時候,是自由自在的時候。一生中最好的日子,是那無拘無束的歲月。多少人在浮華中丟掉了自己。終有一天,你會知道,那些你所揮霍的歲月是最值得懷念的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