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讓冰凍的心靈無聲融化~親情且行且珍惜的簡短心語

2023122914:44



下面是小編爲大家帶來的親情且行且珍惜的簡短心語,希望能幫助到喜歡這類句子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1、珍惜親人之間的緣分,因爲世界上的人數不勝數,只有我們作親人,這不是上天對我們人生的獎賞嗎?親人的幫助,才是你人生中最大的綠蔭!

2、要珍惜和孩子的緣分,因爲孩子是上帝賜予我們最大的禮物,孩子的到來,也讓我們體會了作父母的快樂與責任。孩子是父母一生最好的作品!

3、親情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我心田帶來甜甜的滋潤;親情是一縷柔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融化,親情是一個靜靜的港灣,讓我遠航的疲憊煙消雲散。

4、珍惜親情,體會到父母的每句唠叨中傾注了無限愛意,感觸到父母的所爲都充滿著“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兒行千裏母擔憂”的牽挂。

5、珍惜親情,五月,母親節;六月,父親節。一句“祝媽媽節日快樂!”“祝爸爸節日快樂!”是我在兩個節日裏對父母的真情問候。

6、珍惜親情,也許有時候一家人會吵架,但不要緊,因爲親情的存在,不會擊垮親情的精神;親情有時候很無奈,不能選擇你的父親或母親,但父母永遠是最愛自己兒女的真誠。

7、陳酒味醇,老友情深。他就像一架豎琴,你彈得好極了,他就是一杯茶,天天如此。願你懂得珍惜,這份友誼地久天長。生活中有這種感覺,快樂真的很多。

8、什麽是珍惜?珍惜就是:你的信息,我及時回複;你的關心,我無比看重;你的包容,我不再觸碰;你的理解,我深深感動。

9、珍惜親情,等他們老的時候,品一杯香茗,聆聽一曲歲月的老歌,他們會更加珍惜愛,珍惜親情與友情,珍惜每一個黎明與黃昏。

10、付出善良,會收獲一份感激;付出熱情,會收獲一份友好。懂得珍惜塵世間的種種愛,才能讓自己的世界春暖花開!

11、面對親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獨道的理解,在我看來,親情是一頓美味的家常飯,父親是火,旺盛熱烈;母親是油,細膩柔和;我則是那將被烹煮的菜肴,在父親與母親的呵護下,逐漸走向成熟。

12、親情,它時刻環繞在我們的身邊,有時,我們會因爲自己的任性,貪玩而淡忘了它的存在。但是,就在那一霎那,我意識到了:親情,原來這麽重要。

13、親情是一張帆,讓我們衝破大海,跨越海洋;家庭是一座大廈,爲我們遮擋冷光;家庭是不朽的煙火,我們的生活是由它點燃的!

14、珍惜不是甜言蜜語,而是有實際行動。珍惜不是信誓旦旦,而是把諾言實現。珍惜不是嘴上說得天花亂墜,而是不離不棄一直相陪。

15、世界上有一種情最偉大,就算鬥轉星移、海枯石爛也不動搖,這便是親情;世界上有一種愛最無私,就算天昏地暗山崩地裂也不改變,這便是爸爸媽媽之愛。

16、珍惜親情,親情,是青山隱隱,是綠水悠悠。親情,是人生旅途中的驿站,是生活港灣裏的溫馨。父母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

17、看不到回報,終會退出;收不到回應,總會寒心。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後悔;不要等到錯過了,才曉遺憾。懂得珍惜,才配擁有!

18、擁有時別太心安理得以爲那是應有的,失去時別太悲痛欲絕因爲那是你應得的,擁有時不珍惜,失去時才挽留。

19、親情是什麽?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20、如果你是綠葉,親情給了我鼓勵;當我快樂時,親情給我安慰;當我遲疑時,柔柔的雨兒爬上窗台。當我憂郁時,徐徐的風兒撩起窗紗;隱約中聽到母親的叮咛,這是一種永不斷去的情。

21、親情,就像一顆蜜糖,給你甜蜜的味道;親情,就像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難時幫助你;親情,就像一艘輪船,載著你起程遠航。

22、在每一個家庭中,爸爸媽媽都將自己的子女視爲掌上明珠,給予兒子無限的關愛,這份至愛的親情是人類最崇高最純真的感情,也是每個人最難割舍的情結。因爲,親情是無私的。

23、珍惜親情,血濃于水,親情,就是那份特別存在的愛。不言說,不表露,卻總能在每個失落的時刻,送上最溫暖的包容。

24、有時候親情,友情,愛情加入適當的作料,會讓這些感情變得更好,可是作料一但放錯了,那麽不是變得更好,而是變質了!

25、情是什麽?情是一種感受,情是一份體會。情是愛情、親情、友情,沒有了感情,人和人之間只有冷漠,心和心之間只會疏遠。無論是哪一種感情,珍惜才是最好的相處!



26、親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塊指路牌,爲你指引前方的道路;親情,就像一盞燈,照亮你應走的人生;親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溫暖你的心靈。

27、做微商不丟人,我不向任何人瘋狂推銷,信任你就買,不信就不買,從不誇大什麽,東西有多好,問了我才說,不強買強賣,我不偷,不搶,不騙,成功來之不易,友誼也好,親情也罷,且行且珍惜。

28、親情就像花椒,是一種強烈的體驗,但也留下了漫長的生命去閱讀和思考,所以珍惜可以享受親情的每一刻,以免失去時間而陷入無窮的懊惱。

29、生病時,親情讓我們變得健康;傷心時,親情讓我們看見太陽;失敗時,親情是一個堅實的避風港。如果失去了親情,那麽,天地間的一切將不再美好!

30、親情是什麽?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31、朵朵紅玫瑰,爲你贏得愛情;杯杯濃咖啡,爲你帶來溫情;句句祝福話,爲你加深感情;絲絲的牽挂,爲你重溫親情;條條新短信,爲你送去友情。

32、珍惜親情,是及時的诠釋,及時地做事,及時地愛人,及時地感恩,及時地生活,珍惜永遠和幸福,和知足在一起,而遠離後悔和貪婪。

33、家庭,並且出生,來自血緣,但不受血緣的限制。歲月的洗禮,會顯示出親情的厚厚;對物質欲望的考驗,會證明家庭的真假。

34、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潔;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棱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到達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久的動力。

35、天縱然高,比不上母愛的親情高,海再深,比不上媽媽對我的關愛深。因爲這對于我來說,媽媽與我的親情是無價之寶。

36、親情是什麽?親情是生活中的粗茶淡飯,有時感覺沒什麽滋味,但當你要失去它時卻又痛苦萬分。不要在享受親情的時候選擇放肆的浪費。

37、人生裏有太多事情發生,我們不可能每件事都做得完美,只有好好珍惜自己所在乎的,才能擁有意外的結果。

38、珍惜親情,父母情是炎日裏的涼風,是寒冬裏的溫暖,是風雨中的一把傘;父母的情是耳邊常響的叮囑,是頓挫時的鼓舞,是無限的關懷與期盼,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39、你珍惜我,我更珍惜你。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真心只給懂珍惜的人,珍惜,可以暖一顆心,無視,可以涼一顆心。虛情假意,換不來真心實意。

40、生活裏,沒有愛情是永遠的。兩個人走進婚姻,愛情很大程度上轉化成爲親情,這就需要彼此相互理解,相互珍惜,用耐心相擁白首。盡量不去對有幻想、有等待,人生才會有別樣的精彩。

41、別等到失去才說對不起,別把我愛你留給來不及。給林見清打call。這段演的真的很完美。親情,我們都要學會珍惜的一段情。

42、親愛的,盡情地品味那絲絲縷縷,一陣康乃馨的芬芳撲面而來。這香味,是在親情和愛情中散發出來的。這兩個詞,是一種遞進關系。當有親人的時候,愛就誕生了。

43、親情,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浸人心脾;親情,晶瑩的露珠,美麗純淨,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谧,柔和誘人!

44、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只有在乎,才能永久。一定要珍惜緣分,把握住幸福,友情如此,愛情如此,親情也如此,一切皆如此。

45、在親情中,也許我們都是一邊被不理解和禁锢著,可最終不得不承認,我們也是在一邊被理解和愛護著。只是那些愛太過熟悉,習慣到我們肆無忌憚的消耗和忘記。

46、親情是什麽?親情是“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囑咐,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是“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來”的思念,是“雨中黃葉樹,燈下白頭人”的守候。

47、我們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感恩哺育我們的天地和父母,感恩我們的仇人,感恩我們的相識和友誼,是他們讓我們懂得了珍惜擁有的親情,友情。

48、一杯熱騰騰的茶水,一句溫馨的祝福,一張寫滿真誠的賀卡,一段體貼的安慰,都值得我們珍惜親情,珍惜人世間最偉大而又最無私的愛。

49、親情是無形的,就好像天空中風筝的細線,會隨著風筝飛的升高而拉長。親情平時感受不到,但是它卻又是無所不在。

50、親情就是這樣,即使遠隔千里,也能感覺到它的份量,它會時時纏繞著你的心,在你情緒低落時想想他,依然會覺得很甜很美。



51、緣來緣去,你要學會珍惜,因爲珍惜,才有了朝夕相處,不倦不厭,因爲珍惜,才有了分別之後,牽腸掛肚,因爲珍惜,才有了心心念念,輾轉難眠。

52、親情能照亮人的生命,使前行道路鋪滿鮮花;它是一種堅定的信念,一種執著的本能,即使身無分文,親情依然存在。

53、親情是夜晚一個掖被角的動作,親情是一家人一起看電視,我們索要得太多了,不要等到愛走了,才想到要珍惜了。

54、提到親情,想到的,不向師生間那樣嚴肅;不像朋友間那樣彼此敞開心扉。總有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滋味,澀而略甘,甘而有益。

55、親情猶如一江剪不斷的春水,流動的是遊子心中永遠的思念;親情猶如一丘數不盡的細沙,沈澱的是長年堆積的牽挂;親情猶如夜空中那顆北鬥,指引的是那迷路的羔羊回家的方向。

56、當你在嬰兒時,親情是哺育你成長的乳汁;當你在少年時,親情是你避難的港灣;當你在年老時,親情是夕陽西下的一抹安慰。這是一種血脈相連的愛,這是一種永不斷去的情。

57、其實我想說,添加是一種禮貌,聊天可能是一種打擾,靜靜翻看你的空間,彼此欣賞,走進你的內心世相互鼓勵,一起同行,這就是待客之道,不管是親情、友情、網絡之情,我都萬分珍惜!

58、親情,就是這樣一種讓你的心變軟,骨頭變硬的力量;這是一種力量,讓你勇敢地抛棄醜陋的舊我,去培養美麗的新我。

59、親情,細細品味當中的絲絲縷縷,一陣康乃馨的芳香撲面而來。這香氣,是親情中的親與愛散發出來的。這兩個詞,是一種遞進的關系。有了親,才誕生了愛。

60、想表達的關懷就不要藏在心裏,想付出就不要只說說而已,別用冷漠和疏離趕走最愛的人,願我們珍惜每一次機會,珍惜每一次相遇,珍惜每一份感情。

61、別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更不能貪婪的去索取,因爲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有義務一直幫助你,關心你,所以請好好珍惜身邊每一個真心待你的人。

62、親情是慈母手中綿長的線,織出兒女高飛的夢;親情是嚴父眼裏飽含的淚,映出兒女成長的路。感受親情,就是聆聽絕唱,自然會情到深處淚自流了。

63、在濃濃的親情呵護中,一個個幼小的生命由第一聲響亮的啼哭,第一次獨自行走,第一句爸爸媽媽長成英俊的少年,妙齡的少女,生命之花在親情的澆灌下出落得如此嬌豔。

64、那腳印,那淚水,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珍惜淚水,珍惜親情,珍惜母愛,我願以自己實際行動報答母親,讓幸福之花在母親的關懷,源自母親那份無私的又是無盡的愛!

65、身邊的人無數,誰對你好,你不是不知道,誰珍惜你,你不是不清楚。那些對你敷衍了事的人,平日和你吃吃喝喝的人,並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66、親情猶如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親情又似晶瑩的露珠,美麗純淨,招人愛憐。親情,皎潔的明月,素雅靜谧,柔和誘人!

67、要珍惜夫妻的緣分,因爲“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之間的彼此依賴和幫助,才有了一生一世的相敬如賓!

68、親情,是一串挂在頸間的鑰匙,翻開的是一扇扇憂傷的門窗。親情,就在眉眼顧盼間,淺淺的淺笑裏,就在我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69、親情是一口井,盛滿了清水,你舀起多少,它就會盛滿多少。無論高或低,無論富或窮,只要你走近,它就會把你的影子擁在懷裏。家庭是歲月的井,水是流動的遠,根是存在的。

70、朦胧中感到父親的關懷,徐徐的風兒撩起窗紗;隱約中聽到母親的叮咛,柔柔的雨兒爬上窗台。當我憂郁時,親情給我安慰;當我遲疑時,親情給了我鼓勵;當我快樂時,親情給了我祝福。

71、要珍惜兄弟姐妹的緣分,因爲一奶同胞的緣分使我們十指連心。一同走過童年少年青年,因爲這個緣分,還要彼此牽挂走完未來無數個春!

72、親情,它時刻環繞在我們的身邊,有時,我們會因爲自己的任性,貪玩而淡忘了它的存在。但是,就在那一霎那,我意識到了親情,原來這麽重要。

73、親情能滋潤人的心田,使生命之舟灑滿陽光;它是一種隱藏在每個人內心深處的一種而深厚的情感,它可以衝破時間空間的阻礙,讓兩顆心緊緊相擁。

74、親情,細細品味當中的絲絲縷縷,一陣康乃馨的芳香撲面而來。這香氣,是親情中的親與愛散發出來的。這種甘甜的味道就是親情,把握住吧!

75、珍惜身體,與健康擁抱;珍惜愛情,與甜蜜合影;珍惜友情,和朋友在一起;珍惜時間,陪伴幸福。願你懂得珍惜,學會珍惜,健康快樂,生活幸福。

76、誰給你真心,你就給誰真心,誰把你珍惜,你就對誰珍惜。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配得上擁有,只有互相珍惜的人,才能走得更久!

77、遇人無數,已過半生,經曆過才懂得,所謂的珍惜就是:不離不棄,彼此相依,患難與共,彼此攙扶,付出不後悔,深情不辜負,這才是真正的珍惜!

78、親情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親情似火,使平淡通過煅燒日顯棱角;親情是詩,使乏味經過修飾達到一種意境。親情,生命永恒的動力。

79、人活著要懂得珍惜,珍惜父母的關懷,珍惜朋友的陪伴,珍惜同事的相處,甚至珍惜陌生人的一個微笑,珍惜一朵花的綻放,因爲唯有珍惜才能讓我們少些遺憾,多些回憶。

80、珍惜親情,光陰如水,流逝匆匆,父母已白發染鬓,不在年輕,我們應該懂得用心去感恩父母,珍惜這份親情,不要讓自己的疏忽成爲日後的遺憾,孝順父母不能等!

81、一份感情能夠走下去,是兩個人的真心維持。只有相互包容,才可以相伴一生,只有互相珍惜,才可以天長地久!

82、親情是潤物的細雨,醉人的春風;親情是厚重的撫摸,深情的凝望;親情是一屢陽光,讓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