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生活紮心~無怨不悔的經典語錄

2023122914:09



下面是小編爲大家帶來的生活紮心無怨不悔的經典語錄,希望能幫助到喜歡這類語錄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1、有多少人,每天,僅僅是在靠指尖輕輕敲打出廖廖幾句蒼白文字維系著現實中的某段關系。

2、原本還在成長的“少年”,離開了校園,開始了和父母一段,一年中爲數不多的朝夕相處。

3、有時候人就是這麽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泣不成聲。

4、有時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會影響我一天的心情,你可能是隨便的一說,但我卻認真的難過了。

5、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6、他們都是在假裝墮落,而你卻信以爲真,真的墮落。從此他們偷偷進步,而你退步。

7、你是幸運的,因爲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8、臉皮才是人身體上最神奇的一部分,在有些人臉上,可大可小,可厚可薄,甚至可有可無。

9、我有多少苦,就是情字下了多少蠱,無解的毒。命裏注定三千劫,此生奔赴空無處。

10、生活不乏精彩,只是有時候,我們的眼睛盯著烏雲不放。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11、我也願學習蝴蝶,一再的蛻變,一再的祝願,既不思慮,也不彷徨;既不回顧,也不憂傷!

12、曾經的少年,是那樣天真無邪,是那樣活力四射,是那樣熱情澎湃,是那樣充滿理想。

13、好脾氣的人不輕易發火,不代表不會發火;性格好的人只是裝糊塗,不代表沒有底線。

14、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你要相信每一種距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15、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16、二十出頭懵懵懂懂的年紀,天天喪在家裏,心累,感覺與外界脫軌了,一心無奈滿目蒼痍。

17、命運不是一個機遇問題,而是一個選擇問題;不是我們要等待的東西,而是我們要實現的東西。

18、其實仔細想想你給過我什麽,是難過還是委屈,我想要的感動,你真的一點點也沒給過我呢。

19、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20、一個人的時候,學會了與寂寞爲伍,聽寂寞的歌曲,品憂傷的旋律,獨自一個人,享受孤獨。

21、不要做愛情弱智,關注自己的幸福不等于將就別人,與有希望與你共命運的人在一起才理智。

22、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僞裝。跌跌撞撞地,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23、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後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24、堅強的人總在夜裏把心掏出來縫縫補補,然後第二天又假裝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

25、你這麽通情達理,一定是因爲沒人疼你,沒人縱容你,沒人心疼你的委屈和難過吧。

26、你明明知道需要放手,卻放不下,因爲你還是在等待不可能的發生,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27、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28、女孩子不是應該有著銀鈴般的笑聲麽?怎麽我旁邊的女生一個個笑的跟門鈴似的。

29、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因爲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

30、回憶,真的就是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在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在這一秒,卻是濕潤了眼眶。



31、看一個人愛你的程度:不是浪漫的時候,他對你有多好;而是,開始吵架的時候,他仍能讓你多少。

32、等你生活中真有了生老病死這樣的大事,才會知道自己以前半夜的憂傷都是狗屁。

33、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

34、其實,人的安全感不是來源于愛。而是偏愛,人只有確定自己是那個例外,才能安心。

35、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毀我的堅強;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铠甲。

36、小時候枕頭上是口水,長大後枕頭上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後微笑是一種表情。

37、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就會被說沒良心,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就被誇個不停。

38、在什麽都不確定的年代,我們總是愛得太早放棄得太快,輕易付出承諾,又不想等待結果。

39、有些人,無論你怎麽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爲他的生命裏,你顯得是多麽的微不足道。

40、成年人的交際禮儀裏,沒有爽快答應就是拒絕的意思,我能給你留面子但也希望你長腦子。

41、也許,所有人都自卑,不敢想自己在別人心中有多重要,卻敢用盡心力去待一個人。

42、也許世上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時,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43、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44、最難過的不是半夜躲在被子裏哭,而是夢裏夢見兩個人和好了,醒來的時候那種失落感。

45、所謂門檻,能力夠了就是門,能力不夠就是檻。人生的溝溝坎坎,多半是能力不足所致。

46、爲什麽,極度渴望明媚的女子,總是這般淒涼。終是要有些溫暖的,不然,怎樣才能對人微笑。

47、時間是一個好東西,檢驗得了人性,見證得了人心,真心的會被證明,虛假的會被拆穿。

48、最怕,深交後的陌生,認真後的痛苦,信任後的利用,溫柔後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

49、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忘記你,是爲了我可以忘記你。

50、請珍惜對你好的人,否則錯過了一個,還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51、不滿意就換,不喜歡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興就撤。人生那麽多痛苦,無非就是你不放過自己啊!

52、現在的你,是否二十歲出頭?會不會偶爾徜徉青春那時的初戀,回憶那會兒精神旺盛的夏天。

53、人和人終究是不同的,有人風雨中送來的晚餐,卻不及某人一句隨口說出的晚安。

54、無論遇到多少困難,我們都一定要勇敢地面對,因爲只有這樣才能變得更加堅強。

55、當歲月褪去顔色,我將何去何從;當曆史換了殿堂,我將爲誰梳妝。蓦然回眸,少年,已不再年少。

56、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裏,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57、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爲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麽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58、如果你向上帝尋求幫助,你相信他的力量。如果上帝不幫助你,他相信你的力量。

59、聽說幸福很簡單,簡單到時間一衝就衝淡,曾經的海枯又石爛,抵不過你最後一句好聚好散。

60、所謂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



61、委屈什麽,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62、人們常常去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不是因爲它有多美好,只是因爲它再也回不來了。

63、我見過很多個像你的人,卻沒有如的人,于是我閉上雙眼,你就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裏。

64、你餵狗三日,它記住你三年,你善待人三年,他三天就能忘記你,很多時候,人不如狗。

65、再難受又能怎樣,生活還是得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你不爭就得輸。

66、最好的婚姻不是你負責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而是我們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

67、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爲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68、我聽得懂很多事,聽得懂很多道理,聽懂很多安慰的話,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樣。

69、放不下依然可以愛,只是不能在一起而已,有的人適合一起生活,而有的人只適合在心裏。

70、我微笑,是因爲我不想把我的傷心展現給任何人,只有在深夜,我才會流淚,這時的淚是真實的。

71、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72、別熬夜了,你喜歡的人已經睡了,他的夢裏沒有你,醒來了也不會愛你,別傻等了!

73、紅塵相挽,思緒難選,折別的繁華淋漓,蒼崖環繞黎明,傍晚離別心門憔悴的相遇之逢。

74、越長大越覺得,比起訴說自己的委屈與不甘,沈默最好。反正,你走你的,我活我的。

75、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

76、曾經的少年,爲窗口斜照四十五度的夕陽而感動,也爲左腳絆右腳的簡單幽默而雀躍。

77、絕大多數女孩都值得擁有一份光明正大的愛情,用不著在別人的婚姻裏尋找自己的愛情。

78、最隽永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爲對方的陽光。

79、只有在落魄時才懂,願意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

80、有些人離開了,會再回來,有些不會,回來的你要好好珍惜,回不來的你別去回憶。

81、百年之後:黃金白銀,拿不走一分一毛;豪車別墅,捎不走一件一物;功名利祿,帶不走一寸一毫!

82、你原本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後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只是我再也不會爲一個人哭到沙啞。

83、愛得那麽忐忑,傷得那麽透徹。你永遠不知道那個愛你的人爲你胡思亂想的時候有多難受。

84、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85、一個人如果刻意逃避他所懼怕的東西,到頭來會發現自己只是抄了條近路去見它。

86、只要能執著遠大的理想,且有不達目的絕不終止的意願,便能産生驚人的力量。

87、不怕被別人在背後算計,怕回頭後看到算計你的竟然是你那麽掏心掏肺相信過的人。

88、沒有人會爲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麽努力向上爬,要麽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裏,這就是生活。

8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90、童心還是一顆勇敢的心,都說初生牛犢不怕虎,即使遍體鱗傷,依然擁有著從頭開始的勇氣。

91、我已經不是曾經那個少年,已經完全的改變。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成長的代價吧。

92、人常常都是這麽誤會自己的,以爲自己戀舊,以爲自己長情,其實只是現在過得不好而已。

93、狠狠愛過了,狠狠被傷了,失望了,絕望了,曾想的地久天長,不過是夢一場,夢醒了,只是我睡過頭。

94、人只要嘗到甜頭,就會變得很貪心,就像你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卻還想再要個擁抱。

95、他的臉紅不是因爲亞熱帶的氣候,而是因爲那天太陽不忠,出賣一九九四年夏末心動。

96、我們遺憾的並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了最好的人,卻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97、抓不住的愛不要糾纏,留不住的旅人不要在意,忘不掉的回憶不要真實,溫暖的人不要停留。

98、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如果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一個人熬過了所有在想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