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生成功的秘訣是當好機會來臨時,立刻抓住它 !

2023121211:19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常常會面臨各種機會。有些機會可能只是一閃而過,而有些機會則是我們經過努力和堅持才能獲得的。但是,無論是什麽樣的機會,當我們面對它時,都應該毫不猶豫地抓住它。

成功者之所以能夠成功,並不是因爲他們擁有比別人更多的機會,而是因爲他們能夠敏銳地識別機會,並在機會來臨時迅速行動。他們知道,機會就像流星一樣,轉瞬即逝,如果錯過了,就可能永遠失去。

然而,抓住機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我們有敏銳的洞察力、果斷的決策能力和勇于嘗試的勇氣。當我們面對機會時,要冷靜分析,權衡利弊,並做好充分的准備。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地抓住機會,並利用它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遭遇各種困難和挫折。但是,只要我們不放棄,不失去信心和勇氣,就一定能夠在機會來臨時,毫不猶豫地抓住它。因爲只有當我們勇敢地面對機會,並抓住它時,才能走向成功之路。

總之,人生成功的秘訣是當好機會來臨時,立刻抓住他。讓我們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質,時刻准備著迎接機會的到來。同時,也要學會珍惜每一個機會,不要輕易放棄,因爲成功往往就隱藏在其中的一次機會之中。-千象春話成功-



*年吸引人的文理*

小編整理了4篇年吸引人的文理(精選80句),大家請欣賞。

年吸引人的文理-1

1、你應該樂觀起來,這世界有朝夕和四季,有理想和遠方還有火鍋和啤酒。

2、只要來日可期,今天就值得欣喜。

3、路還長著了,你肯定還會制造遺憾,你肯定還會做後悔的事,可是不管怎樣,也不能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弄丟了啊。

4、當代年輕人的生活儀式感:洗澡要放歌,吃飯要看劇,睡覺要側面,坐車要靠窗,出門要戴耳機。

5、希望你的溫柔是被親情,友情,愛情寵出來的,而不是經曆過世事之後不得已的溫柔。

6、親愛的自己,你實在不必厚著臉皮,壯著膽子,耐著性子,攢著勁兒去取悅一個不可能的人,千萬不要浪費了自己的真心。

7、要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8、世上多的是爲難自己的人,每個人多多少少都得做些自己不喜歡的事,像言不由衷,像身不由己。

9、別指望別人理解你,你經曆的苦受過的傷,在別人眼裏不過是一條催淚博文,一通深夜電話。

10、你遇到的所有你討厭的人,都只是在提醒你不要成爲那樣的人。

11、這麽多年,我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麽脆弱。

12、生活總有那麽多的不如意,可還是要以樂觀的心態去堅持,不要總是訴說著自己的悲哀,別人更多的只會當成笑話來聽,要學會自己承受。

13、你真心對人好,你會很舒服;如果是討好,真的會很累。

14、看清一個人又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活著,總有看不慣的人,就如別人看不慣我們。

15、你就記著,只要你不怕疼,不怕死,不要臉,就沒有你拿不下的東西。

16、你有權保持沈默,但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認爲是在贊美我。

17、我不在乎十年後的我會成爲什麽樣子,我只在乎十年後的我會怎麽看現在的自己。

18、不管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年吸引人的文理-2

1、我天生尖酸刻薄惡毒至極,我不好過,你也別想快活。

2、取消了對他的特別關心讓他全名的滾回了大衆分組。

3、如果你嫌我脾氣大的話,那你去找個漏氣的吧。

4、我不是耶稣,所以我不知道怎麽赦免你的罪。

5、你倆看起來真般配,月老的垃圾分類還做的挺到位。

6、你討厭我關我屁事阿,說得好像你喜歡我就能升華我的人生似的。

7、愛的越多就越廉價,不是他不懂愛,而是他習慣了被你愛。

8、若世人皆奪你,我必戎馬一生,屠戮天下人。

9、我不想知道你有病,別表現的這麽明顯好嗎?

10、很多時候我們放不下的不是那個人和那段感情,我們放不下的是在那段感情中飛蛾撲火的自己。

11、不要因爲失去一段感情就天崩地裂,愛情死了但你還活著,把感情當所有的人就變成了廢物。

12、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爲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顧城

13、有些事很讓我無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爲,比如倒退的成績,熬夜的瘾,還有遙遠的你。

14、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麽,你爲了成長,付出了什麽。

15、真巧,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你都不在。真巧,每次我流淚安慰我的,都不是你。真巧,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讓我一個人。

16、倒啤酒時上面總有一層泡沫,看似龐大,但抿一口全是空氣,你給的感情也是。

17、一個人其實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18、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樣東西,時間和新歡。只是你選擇了新歡,我選擇了時間。

19、有時,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卻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20、習慣了,是個很心酸的詞,可以代替所有一言難盡。



年吸引人的文理-3

1、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走過你走過的路,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

2、我對我不合時宜的出現,不知深淺的喜歡,不顧廉恥的糾纏,向你道歉。

3、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裏一個匆匆的過客。

4、故事若不曲折,怎能教人成長,可惜故事太長,只有風聽我講。

5、不要等到青春散場,年華老去,各奔東西。

6、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7、曾經以爲是自己不夠好,後來才發現是你沒眼光。

8、甯願選擇跌跌撞撞的過一輩子,也不要平平凡凡的混一輩子!

9、不要貪戀沒有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怎麽接禮物。

10、人生有三樣東西無法掩蓋:咳嗽、貧窮和愛,越隱瞞,就越欲蓋彌彰。

11、沒有你陪的路上,我自己也能走,但是你在的話,我能跑起來。

12、因爲愛過,所以慈悲:因爲懂得,所以寬容。

13、既生瑜何生亮,既生美食何生脂肪,既生劉海何生狂風,既生我何不生我對象!

14、笑起來像個孩子 冷起來卻像個迷。

15、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爲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16、我知道這樣不對,可虛度年華真的好過瘾。



年吸引人的文理-4

1、人與人之間不就是一份情,一份緣,你珍惜我我會加倍奉還,你不在意我,就讓一切歸零。

2、道不同不相爲謀,你討厭我,我也未必喜歡你,何必咄咄逼人費了口舌也討人嫌,你閑得慌但是我沒空陪你演戲。

3、請不要挑戰我的耐心和脾氣,消磨完了,你啥也不是。

4、世界上有兩種人最讓人著迷:一種是我這樣的,一種是像我這樣的。

5、不會聊天就不要聊了,我撒把米到鍵盤上雞啄的都比你會說話。

6、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麽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7、我們最大的善良莫過于對陌生人禮貌,對家人耐心,對愛人體貼,對舊人不打擾。

8、舒服就是人生的高利貸,現在可以不還,以後加倍償還。

9、話是人說的,屁是人放得,有些人說過的話和放屁一樣一樣的。所以,做好自己,壞人別理。

10、你要去變得更好,不要總是回頭看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路還很長,溫暖的事情以後一定會發生。

11、我不是耶稣,所以我不知道怎麽赦免你的罪。

12、現在不努力,以後別人壁咚的牆,都是你搬的磚。

13、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人不要超過八分情,但大多數人經常都是喝醉,吃撐,再愛成傻子。

14、人還是要有夢想,即使是鹹魚,也要做最鹹的那條。

15、我珍惜你的時候,請你也珍惜我,我能慣著你,就能換了你!

16、很多時候我們埋怨生命無法重來,其實你想過沒有,如果它可以重來,又有誰會珍惜它。

17、轉眼,便是一輩子,放下,就是一個昨天,何必念念不忘,走過的路,失去的,都是注定,關心自己就好,珍惜自己就好,曾經擁有就好。

18、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19、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爲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20、曾經以爲我們看破紅塵,就是在夜深人靜時寫幾句看破世俗的話語,獨飲幾杯烈酒,幾次長淚,幾次傷就是看破紅塵。

21、生活中有太多的我以爲。多數情況下,讓我們糾結的不是現實本身,而是天真的想當然。

22、越長大越不敢依賴別人,怕人心會變,怕承諾不兌現,以至于只相信這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給足自己安全感。

23、感情沒有先來後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和耐心全部給了後來的人。

24、念念不忘必有回響是假的,枕邊書、懷中貓、意中人也是假的,愛而不得,山海不可平才是真的。

25、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26、明白的愛,失去的情,唯一的錯,錯過一世的讀懂,多少傷害,只是一個人的命運,多少錯覺,只是一個人的夢,來世的花開,今生的散,讀懂一世的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