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生的三個階段,精辟

2023121211:08



在這個婆娑世界中,我們的人生宛如一條曲折的河流,經曆了三個階段的旅程:閱己,越己,悅己。這三個階段,如同河水的流淌,從淺到深,從混沌到清晰,每一步都充滿了成長的智慧和韻味。

第一階段:閱己。在這個階段,我們如同剛從山間湧出的泉水,充滿了清新和好奇。我們用純真的眼神去觀察這個世界,用好奇的心態去理解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我們無所畏懼,因爲我們對生活一無所知。我們可能痛苦,可能快樂,可能迷茫,可能堅定,但無論如何,我們都在不斷地閱讀自己,了解自己,理解自己的內心世界。

閱曆,即是審視自己,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承認自己的真實面貌。我們閱讀自己的心靈,理解自己的情感和欲望,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這個階段是成長的重要時期,我們需要學會認識自己,才能更好地理解他人。

第二階段:越己。在這個階段,我們開始挑戰自己,克服自己的恐懼和不安,超越自己的極限。我們勇敢地面對困難和挫折,不屈不撓地追求自己的夢想。通過越己,我們不僅實現了自我突破,也讓自己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我們逐漸認識到,只有敢于冒險,才能收獲成長和成功。

越己,也即是改變自己,超越自己,去適應這個複雜的世界。這個過程,即使會充滿了掙紮和痛苦,但也充滿了成長和改變。

這個階段是人生中最具挑戰性的時期,但也是我們成長最快的時候。

第三階段:悅己。在這個階段,我們開始關注自己的內心需求,追求內心的平靜和愉悅。我們學會放下過去的煩惱和壓力,放下對他人的期待和要求,關注自己的感受和需要。通過悅己,我們不僅讓自己感到快樂和滿足,也讓他人感受到我們的自信和魅力。我們逐漸明白,人生的意義在于追求內心的平靜和快樂,而不是外在的物質和成就。

悅己。也即是接受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學會欣賞自己,也學會欣賞他人。我們不再追求完美,而是學會了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這個階段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期,我們開始真正地享受生活,享受自己的存在,而且我們能夠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享受人生的美好。

人生的這三個階段,如同河流的三個階段,充滿了變化和挑戰,也充滿了美麗和智慧。只有經曆過閱己,越己,悅己的旅程,我們才能真正地理解生活,欣賞自己,享受生命的美好。



*朋友圈高情商的個性文理*

小編整理了3篇朋友圈高情商的個性文理(精選80句),大家請欣賞。

朋友圈高情商的個性文理-1

1、趁陽光還暖,心還軟,做一些自己認爲正確的事,包括喜歡一個對的人。

2、該扔的就扔,該放棄就放棄,從今天起,余生做個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態生活。

3、當你活得足夠優秀,你會發現,有人活成了你的影子,而你成了他們的方向。

4、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5、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6、星光不問趕路人,時光不負有心人。大概沒去過的地方都叫遠方,沒得到的人都比較難忘。

7、如果你每天給他一塊錢,只要一天不給,他就會恨你。如果每天給他一個巴掌,只要一天不打,他就會跪謝。這就是人性。

8、不想過的生活,就不要委屈自己;不想要的感情,就不要得過且過。千萬別勉強自己。

9、願我從此一人過得潇灑,一人能抵擋千軍萬馬。

10、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于你的情。

11、願你不再脆弱到不堪一擊,願你強大的無懈可擊,願你眼裏總是有希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12、身邊重要的人和事還有很多,人間一切都值得,唯獨不值得你去傷心難過,故事還長,你別失望。

13、有酒就去喝,有情就去愛,一生那麽短,再拘謹幾下就真的過去了。

14、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15、如果你哭,你只能一個人哭,沒有人在意你的懦弱,只有慢慢地選擇堅強。如果你笑,全世界都會陪著你笑,你給世界一縷陽光,世界還你一個春天。

16、我抵得住孤獨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沈默。

17、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爲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18、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爲他處于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

19、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麽驕傲的一個人,爲你卸掉所有铠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裏只剩我自己。

20、原來合適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趕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時候,願意拉著你一起走的人。

21、我徒然學會了抗拒熱鬧,卻還來不及透悟真正的冷清。

22、如果你想去愛一個人,那就要准備好了再去愛。要准備好尊重和包容的心,要准備好勇于擔當的肩膀;准備好了才有資格去愛,才有能力讓被愛的人幸福。

23、喜歡用涼水洗頭,所以總頭疼;喜歡吃零食燒烤冰激淩,所以總胃疼;喜歡熬夜熬到很遲,所以近視很嚴重,是不是所有喜歡都得付出代價。

24、我是要有多勇敢,才敢一直對你念念不忘。我是要有多堅強,才能承受你的一傷再傷。

25、無論怎樣回頭,無論怎樣不舍,誰又能拾回舊時光,銘刻了記憶,老去了悲涼,誰不會是誰的前塵過往。



朋友圈高情商的個性文理-2

1、總覺得自己是個隨時都可能被你放棄的人,一想到就只能不自覺的往後退。

2、動心的時候萬物複蘇,什麽都奔向歡喜。就算顛沛流離,我也願意遇見溫暖的你。這一路跌跌撞撞好不容易,還好沒有錯過你。

3、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魇,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4、失望大概就是,入睡前和你說晚安,你沒回複,第二天早上醒來依舊沒有。

5、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

6、人一生有走不完的路,喝不完的酒,唱不完的歌,你無法預知未來,但你能灑脫地活在當下。

7、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8、女人沒魅力才覺得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才覺得女人現實!

9、生活是自己的,盡情打扮,盡情可愛!

10、你越早接受現實,就會有越大的機遇在等待你。你越早接受這個事實,就能越早踏入新的生活。

11、人生三大真理:暴力真的可以解決一切,帥真的可以當飯吃,有錢真的可以爲所欲爲。

12、願我們拼搏十年,征戰沙場,不忘初心,努力成爲一個渾身充滿銅臭味的有錢人。

13、帶不走四季的風,就卷走一路的風景;遇不到心動的人,就孤身潇灑走四方。

14、你是個大人了,再怎麽不順心,也要振作起來,不能讓關心自己的人擔心。

15、不要賭天意,不要猜人心。天意賭不起,人心猜不透。

16、別拿感情不當感情,總有一天你會知道什麽叫絕情;別把在乎不在乎,終歸你會明白什麽是冷酷。

17、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人生沒有無用的經曆,當你經曆過一些事情後,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18、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當不得真。

19、願以後的你: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和不累的人相處,和所有喜歡的一切在一起,過想象裏的一百種生活。

20、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懂得分寸的關系最迷人。

21、微笑和沈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沈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22、不要被廉價的語言所感動,畢竟說話不需要成本。

23、不要辜負了自己受過的苦難,這樣善良又努力的一個你,一定會得到曾夢寐以求的所有美好。

24、你假裝不懂,我也故作輕松,錯過就錯過,人嘛,總要有點性格。

25、那些看我不順眼的人,能給你心裏添堵,我這口氣也就順了。

26、時間玩得起我們,我們卻玩不起時間,在吃得起苦的時光裏,別太安逸。在吃不起苦的日子裏,別太逞強。

27、經濟不能自立,人格尊嚴就沒底氣,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朋友圈高情商的個性文理-3

1、遇到不可理喻的事情,接受,處理,遠離,不追問。最後這三個字,是生活教會我的最重要的三個字。

2、癡心一片的人們總愛毫無顧忌毫無保留的饋贈自己的心,但總是捧著一灘血回來。

3、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4、人生四大悲劇:能力配不上夢想,收入配不上享用,容貌配不上矯情,見識配不上年齡。

5、期望是你硬塞給別人的,失望是別人甩你臉上回贈你的。“人是會變的”這簡單的五個字,就能講完了所有故事。

6、昨天再好,也走不回去;明天再難,也要擡腳繼續。

7、和聰明人交流,和靠譜的人戀愛,和積極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隨行。

8、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不要識途去改變他人,同樣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改了就不是自己了。

9、與其埋怨世界,不如改變自己。管好自己的心,做好自己的事,比什麽都強。

10、其實哪有過不去的坎,給自己留點痊愈的時間。比起火急火燎的打敗自己,不如灑脫點的說無所謂。

11、願我余生不荒廢,不做燈紅酒綠中的醉鬼,也不做平淡生活裏委曲求全的誰。

12、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爲別的,只爲了日後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雲卷雲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13、若美好遲遲未發生也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不經意間出現,你的幸福只是姗姗來遲。而你只需努力,剩下的交給時光。

14、每一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15、告訴自己:我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實;我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樂!

16、時間會讓你變得越來越像自己當初討厭的樣子,就像現在染上虛僞、冷漠、現實的病。

17、當你活得足夠優秀,你會發現,有人活成了你的影子,而你成了他們的方向。

18、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十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爲你換來同情,後者卻能爲你贏得成功。

19、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關鍵在于,在頂端時要好好享受,在低谷時不失勇氣。

20、難過的一面就留著自己慢慢消化吧,反正幸災樂禍的人肯定比心疼你的人多。

21、能在我心裏興風作浪你該識趣。

22、拿得起,放得下,我依舊是女王主宰我的世界。

23、等我主動,那你做夢。

24、愛你,不需要理由;不喜歡你,什麽都可以成爲理由。

25、你,卑微的像我家門前啃骨頭的阿黃。

26、都是因人而異,所以別跟我談公平,我聽不懂。

27、我是杯烈酒,沒有白水那麽溫柔。

28、不是我的錯,只是你太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