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發現內心的寶藏,體驗真正的幸福

2023121210:51



生活,是一段奇妙而珍貴的旅程。然而,在忙碌和繁雜的日常中,我們常常迷失了內心的方向,忽略了生活中的真正美好和意義。而當我們用心去感悟生活,用心去思考,我們會發現,內心的寶藏和真正的幸福正等待著我們去發現。

生活感悟,是一種對內心的觸動和領悟。它不要求我們做出巨大的改變,而是通過對生活中的點滴和細節的思考和體驗,從中發現生命的真谛和無盡的智慧。

每一個清晨的陽光,每一次與親友的深入交談,每一次面對困難時的勇敢堅持,都是生活的點滴感悟。當我們用心去感受,用心去體驗,我們會發現,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都蘊藏著無盡的智慧和感悟。

生活感悟,也是一種對自己內心的療愈和成長。在喧囂和忙碌的世界中,我們常常忽略了內心的聲音和需求。只有當我們靜下心來,傾聽內心的召喚,才能找到真正屬于自己的方向和幸福。通過反思和感悟,我們可以與自己建立更深層次的聯系,探索內心的力量和智慧。

生活感悟,還是一種對他人的關愛和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困惑,我們可以用心去傾聽,用愛去包容。當我們懂得與他人分享和幫助,我們會發現,生活中的善意和溫暖,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力量和快樂。

讓我們暫停一下忙碌的腳步,用心去感悟生活。讓我們從平凡的日常中發現內心的寶藏,體驗真正的幸福。讓我們用感悟的眼光去體驗這段奇妙的旅程,與自己的內心對話,與他人分享關愛。讓我們珍惜每一個瞬間,讓生活的感悟成爲我們前進的動力和幸福的源泉。

選擇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充實和精彩。讓我們一起踏上生活感悟的旅程,發現內心的寶藏,體驗真正的幸福。-踏雪看雨聊生活-



*給自己留點心靈的空間*

生活感悟分享給自己留點心靈的空間。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給自己的留下一點空隙,就像兩車之間的安全距離一一點緩衝的余地,可以隨時調整自己。生活的空間需借清理挪減而留出,心靈的空間則經思考開悟而擴展。

打橋牌時我們手中的牌不論好壞都要把它打到淋漓盡致,亦然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麽事,而是我們處理它的方法和假如我們轉身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裏。拿花送給別人時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抓起泥巴想抛向別人時首先弄髒的也是我們自己的手。

因此要時時心存好意,腳走好路,身行好事。光明使我們看見許多東西,也使我們看不見許多東西。假如沒有黑夜我們便看不到閃亮的星辰,因此即使我們曾經一度難以承受的痛苦磨難也不會完全沒有,它可使我們的意志更堅定思想人格更成熟。

不要在人我是非中彼此摩擦,有些話語稱起來不重,但稍有不慎便會重重地壓到別人心上。當然也要訓練自己不要輕易被別人的話紮傷,不能決定的長度但你可以擴展它的寬度,不能天生的容貌但你可以時時展現笑容,不能企望控制他人但你可以好好把握自己,不能全然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充分利用今天,不能要求事事順利但你可以做到事事盡心。

一個人的不是因爲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爲他計較的少多是負擔是另一種失去,少非不足是另一種有余,舍棄也不一定是失去而是另一種更寬闊的擁有。

生活應該是時時擁有一顆輕松自在的心,不管外界如何變化自己都能有一片清靜的天地,清靜不在熱鬧繁雜中更不在一顆所求太多的心中。放下挂礙:開闊心胸心裏自然清靜無憂,喜悅能讓心靈保持明亮並且擁有一種永恒的甯靜。心念意境如能清明開朗則展現于周遭的環境都是而善良的。-胡楊看世界談心靈-



*友誼的深海,生活的星辰——不變的情誼*

我深深地喜愛這一句:“無論能否相見,思念之情依然如故;無論是否聯系,心中記憶從未褪色。”這句話不僅僅是我對友誼的理解,也是我對生活的態度。在我心中,交友的最高境界,無需日常的問候和聯系,那份深厚的情誼始終銘記在心。

生命中的摯友,就如同夜空中的繁星,雖然不能每日看見,但我們都清楚,他們就在那裏,默默地照耀著我們的生活。有時候,我們會在心中爲這些摯友留一個位置,無論生活如何變遷,那個位置永遠不會改變。真正的情誼,不會因爲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淡薄,也不會因爲距離的阻隔而變得疏遠。真正的關心和在乎一個人,並不一定需要時刻在一起。

有時候,不打擾也是一種關懷,不聯系也是一種珍惜。我久未聯系的朋友們,天氣轉冷了,記得添衣保暖;身體不適時,記得休息調養。無論你們的生活多麽忙碌和辛苦,也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在這個快節奏的時代,我們可能會因爲生活的壓力而疏忽了彼此的聯系。但是,我希望我們之間的情誼能夠像這句歌詞所描述的那樣,無論是否聯系,心中記憶從未褪色。

朋友們,無論我們身在何處,我都希望你們知道,有一個人始終在默默地關心著你們。無論你們的生活如何變化,我都會在這裏,等待著你們的消息。無論能否相見,思念之情依然如故。這就是我對友誼的理解和態度。我希望我的這種態度能夠感染到你們每一個人。-火星木偶聊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