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寫給冬天早晨的一封信

2023112912:05



親愛的冬季早晨,我以筆爲墨,以紙爲帆,在這嚴寒的季節裏,寫下這封寄予你的情書。我知道,你是那個帶著霜花的使者,帶來的是冷冽的氣息,卻也帶著獨特的甯靜和深沈。

當我清晨醒來,窗外的世界被你的白色外衣包裹,銀裝素裹,如同一幅淡雅的水墨畫。這是你的饋贈,讓我在這寂靜中感受到冬日的韻味。你帶來的寒冷讓人不禁打了個寒顫,但同時也讓我更加珍視溫暖的感覺。

我喜歡看你覆蓋在大地上的樣子,像一片純潔的白紙,等待著我來描繪自己的人生畫卷。你帶給我的不僅僅是視覺的衝擊,更是心靈的觸動。我在你的懷抱中找到了自我,找到了前進的力量。

我也喜歡看你在陽光下閃耀的樣子,那些晶瑩剔透的冰淩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仿佛是星星落到了人間。那一刻,我看到了生命的美好,看到了希望的光芒。

我知道,你有時候會讓我感到孤獨和寂寞,但我相信這只是暫時的。因爲我知道,只有經曆了嚴寒,才能更加深刻地體會到春天的到來。你是生活的啓示者,告訴我不要害怕挫折和困難,因爲只有經曆過黑暗,才會更加珍惜光明。

所以,我要感謝你,感謝你給我帶來了這麽多的感觸,感謝你陪我度過了這個特別的季節。我會記住你的每一個瞬間,無論是寒冷還是溫暖,無論是孤獨還是歡笑,都是你給予我的禮物。

期待再次與你相遇,期待在下一個冬天的早晨,再次看到你的身影,再次體驗你的獨特魅力。

永遠的朋友,智道知道-智道知道印紅塵-



*人一生,學會放下心中的執念,以順其自然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正所謂,一念放下,天地自寬。帶著一顆順其自然的心處世,再憂患的生活,你也能讓它在凡塵裏開出一朵花。”這句話的意思是,當我們放下心中的執念,以順其自然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和困難時,我們能夠更加從容地應對各種情況,不再被情緒所左右。這種心態可以讓我們更加專注于當下的生活,發現生命中的美好和意義。即使生活中存在許多不如意的事情,我們也可以通過調整自己的心態,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和解決。

放下心中的執念,並不是放棄對生活的追求和努力,而是指不再被過去的遺憾、未來的擔憂所牽絆,不再過分追求某些結果而忽略當下生活的美好。帶著一顆順其自然的心處世,意味著我們要學會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和挑戰,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和解決。

當我們放下心中的煩惱和焦慮時,我們會發現生活變得更加輕松和自在。我們會更加珍惜當下的時光,享受生命的美好。這種心態可以讓我們更加積極地面對生活,發現生命中的意義和價值。

因此,讓我們學會放下心中的執念,以順其自然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即使生活中存在許多不如意的事情,我們也要積極地去面對和解決。當我們放下心中的煩惱和焦慮時,我們就能在平凡的生活中開出一朵花來。-前進後退左右難順人意-



*人一生,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生活幸不幸福只有自己能感受*

“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心裏最清楚,生活得幸不幸福,只有自己能感受,再平凡,也不要敗給歲月,再忙碌,也不要辜負生活。”這段話非常深刻,它強調了生活的質量和感受只有自己能夠真正了解和感受到。無論我們過著什麽樣的生活,無論我們是否平凡,我們都應該珍惜生活,不辜負每一天。

生活就像一部漫長的旅程,有時候我們會遇到困難和挑戰,但只要我們堅定信念,不斷前行,就一定能夠克服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即使是最平凡的生活,只要我們用心去經營,也能夠收獲幸福和快樂。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需要學會珍惜時間,不要讓歲月輕易地溜走。時間是寶貴的資源,我們需要學會如何有效地利用它,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無論我們有多忙,都需要抽出時間來享受生活,感受生活的美好和幸福。

最後,讓我們一起珍惜生活,不辜負每一天,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活力和意義。 --前進後退左右難順人意-



*人一生,所有的甜都是從苦中淬煉出來,熬過艱難日子才能抵達遠方*

“人生所有的甜,都是從苦中淬煉出來的,只有熬過了那段艱難的日子,才能抵達詩和遠方,只有度過了那些暗無天日的時光,才會有一道道暖陽,照耀在你前行的路上。”這段話非常有道理,表達了人生中的一種普遍現象:甜來自于苦的淬煉。

只有在經曆了困難和挫折之後,我們才能真正領悟到生活的美好和意義。這些困難和挫折可能包括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工作中的壓力、學習中的困難等等。只有熬過了這些艱難的日子,我們才能看到希望和未來,才能擁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同時,這段話也強調了心態的重要性。即使在暗無天日的時光中,我們也不能放棄希望和信心。只有度過了這些時光,我們才能看到前方的陽光和溫暖。這些暖陽會照亮我們前行的路,讓我們更加堅定地走向自己的目標。

因此,我們應該學會堅持和勇敢地面對困難。在遇到挫折和困難時,不要輕易放棄或沮喪,而是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和潛力,積極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和途徑。同時,我們也要學會珍惜生活中的美好時光,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個瞬間和每一個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地抵達詩和遠方,擁有更加美好的人生。- --前進後退左右難順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