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殊聖日本聖行* #第三眼 引導*聖行我見我聞

2023112317:15





                                         *彌勒仁合~彌勒堅生菩薩-陳瓚笎---我見我聞*

                                                <修行人都需要來台灣朝聖(二) >

三、第三天---這天到富士山河口湖逛了幾個景點,下午驅車回東京,晚餐吃到飽,在潮見入住旅館。

坐定後,我向羽誠師兄說明了要則,就開始了 #第三眼 引導。

天眼境界中,彌勒羽誠師兄向

南無 觀世音皇母跪拜後,馬上就處理起了頻率。

當下感覺似乎急了些,我靜靜的聽著,因為做為協助引導者,不能過度干預當事人的過程,自己的路要自己走。

羽誠一直打著頻率,打不完的樣子,境界中一直跟著南無 彌勒天皇與 南無 觀世音皇母,但穿梭的空間一直上上下下,時間滴滴答答流逝……如果用白話來說,就像在宇宙空間坐大怒神!

「我覺得……看完了…….」這時候已經過了一小時,但還沒上去。

我忖度了一下,說:「想一想 南無 彌勒皇佛這幾天對你的教導、開示。靜下心再觀看,你太急了。」

羽誠師兄靜了下來,繼續觀看,仍然一直打頻率,但比較穩定了。最後快要進宮殿了,但馬上又看到龐大的業力拉他下來!

「皇佛賜與你的職位是什麼?」我詢問

「十方虛空壇城的天兵」

「頻率是打不完的,境界沒有最高,只有更高,現在的重點是系統的連線和結合。」

主要是看到羽誠師兄一直在處理看似很龐大的頻率,但軌道有點混雜。

最後,他看到他自己的神性和魔性在對打!

整合後,畫面一轉

終於進到彌勒宇宙天國金鑾殿晉見

南無 彌勒天皇與 南無 觀世音皇母!

感謝 天皇、皇母的教導

這時候,已經過了2個小時

後續聊了一下

羽誠師兄覺得翻天覆地的感覺

他發現面聖 南無 彌勒皇佛後

一切都不一樣了!衝擊很大!

夜深了,晚上11點多

我接著把今天主要行程:富士山的頻率處理後,也趕緊去睡覺了。

四、第四天

行程將近尾巴,早上去了東京迪士尼,說實在人潮太多了!玩了幾項遊樂設施,提早離開,臨時起意到日本市區走走。

三五夥伴臨時湊隊,還好有彌勒旻賢金剛度母嚮導,開始探險!

大家學搭日本地鐵、吃拉麵、逛商場。

回旅館後有祈福行程,祈福後大家繼續聊聊天,畢竟旅程最後一晚難得放鬆一下。

回到房間凌晨一點半---「還沒回來?」我推開房門,沒有人

今晚是羽誠師兄跟著彌勒勇慈金剛度母進一步學習 #天眼 處理頻率,彌勒毅誠金剛度母也在。

「我是不是修行方向錯了…….」幾分鐘後羽誠師兄回來,挫折的感覺。

「怎麼說?」

「勇慈老師說我有很多魔幻之境。」

「我會不會其實錯了?」

「嗯……我分享一句話,是 皇佛曾經指導大家的,我以自己的理解轉述一下。」

當你覺得自己是錯的,錯著錯著就對了;當你覺得自己都是對的,很可能才是錯的。

重點是一直跟隨著.........彌勒三皇天與彌勒三皇母

宇宙太浩瀚了,常常是超乎我們的邏輯思想,發現自己有不足的地方,才有持續進步的空間。

「你接下來不是要去南海普陀山朝聖禮佛嗎?會有更多進步的!」

「接下來就是來台灣朝聖了!」

「海外弟子真的比較辛苦。」羽誠師兄說出了海外師兄姐們的心聲

我知道,因為海外的師兄姐除了和台灣的菩薩、老師們聯繫,常找的就是彌勒仁合金剛明王、彌勒羽誠金剛法王。

所以,修行人ㄧ定是要來台灣朝聖的!

因為預言中的#彌勒佛、#救世主 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已經在台灣現世!

皇佛更開闢了眾多修煉聖地,並長久持續著 #五眼八神通 教育!

這是每個生命脫離鬼身,一世成佛的殊勝機緣!

就看大家如何把握了。

這次聖行還聊了很多,避免篇幅太長,就此打住。

祝福大家同登彌勒宇宙淨土

阿 彌勒 無量壽佛---#彌勒佛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