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人沒出息,一看便知,沒出息的人,多半喜歡這三件事,很準!

2023090509:21



人的價值和成就,不僅僅取決於其才能和努力,還與其性格和態度息息相關。

在追求個人成就的道路上,有些人由於種種原因,表現出缺乏進取心和成長的傾向。

常常被貼上「沒出息」的標籤,因為他們的行為和思維方式,顯露出一些共同的特點。

「人沒出息,一看便知。」

沒出息的人,多半喜歡這三件事,很準!

01.貪小便宜:事事都斤斤計較

貪小便宜,是一個顯而易見的特徵。

這些人過分注重個人利益,總是斤斤計較,無法看到更大的局面。

他們可能會因為一點、微小的好處而放棄、長遠的發展機會。

真正成功的人懂得放眼全局,能夠以長遠的眼光看待問題,並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02.害怕吃苦:做事三分鐘熱度

害怕吃苦,也是一個致命的缺點。

這些人面對困難或挑戰,往往三分鐘熱度,缺乏堅持的毅力。

然而,成功往往是需要、經歷許多艱辛和困難的過程。

只有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克服困難,實現個人的目標。

因此,我們應該培養、自己的毅力和耐力,面對困難時堅持下去,並從中學習和成長。

03.目光短淺:對未來沒有規劃

目光短淺也是導致、人們無法取得成就的一個原因。

缺乏對未來的規劃和遠見,使得這些人無法抓住機會,錯失發展的良機。

相反,成功的人通常、具備遠見和計劃,他們能夠預見未來的趨勢和變化,並做出相應的準備。

他們會設定目標,制定計劃,並不斷努力邁向成功。

要改變這些負面特徵、並提升個人素質,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

首先,我們需要意識到、自己存在的問題,並有意識地去改善。

我們可以通過,培養積極的心態,和樂觀的態度來抵制、貪小便宜的衝動,學會從長遠利益的角度,

去思考問題。

可以通過設立小目標,逐步增加自己的耐力和毅力,培養堅持不懈的品質。

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懂得,時刻保持警覺,拓展自己的視野,提高對未來的認知和規劃能力。

只有在積極的心態下,以長遠的眼光看待問題,並堅持不懈地努力,

我們才能夠邁向成功的道路,成為一個有成就的人。---一紙寡言聊人生-



*在生活無聲無息中尋找一個轉彎,期待煥然一新的時刻*

在生活的無聲無息中,我們都在尋找着一個轉彎,期待着那個能讓我們的生活煥然一新的時刻。每個人都懷揣着不同的夢想,渴望着生活中的美好。我不求事事都能圓滿,但求事事都能順心。

回憶過去,那些帶給我幸福和滿足的時刻,都是我在人生道路上的一次轉折。記得那年我初入大學,遠離家鄉,獨自面對全新的環境和挑戰。我曾在夜晚的寂靜中獨自流淚,感嘆生活的無常。然而,就在我覺得自己無法承受的時候,一句話在我心中迴響:「但行好事,莫問前程。」這句話成為了我人生的導航,讓我明白了順心而為的重要性。

人生中總會有曲折坎坷,但我們要學會在挫折中找到成長。有一次,我參與了一項重要的項目,結果卻未能達到預期,讓我倍感失落。然而,這次失敗卻讓我深刻地認識到,只有不斷嘗試,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留下屬於我自己的印記。這次經歷讓我更加堅定地追求自己的夢想,不再被失敗所困擾。

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我們對生活的理解也有所不同。年輕時,我們渴望成就,希望通過努力贏得別人的認可。然而,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逐漸明白,生活的滿足並不完全來自於他人的評價,而更多地來自於我們內心的滿足。在不求事事圓滿的前提下,我們要盡力讓自己的內心得到寧靜,讓自己的生活得到升華。

希望在不聲不響的日子裡有個好的轉彎,這是每個人心中的期盼。我們不求事事圓滿,但求事事順心。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遇到許多挑戰和困難,但只要我們堅定信念,相信自己的能力,就一定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生活中的每一個轉折都代表着一次成長的機會。當我們遇到困境時,不要輕易放棄,而是要勇敢面對,尋找突破。正如那些曾經摔倒後堅強站起來的孩子們,他們最終學會了如何在這個世界上獨立行走。我們要學會欣賞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珍惜那些帶給我們歡樂和滿足的時光。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們會逐漸發現生活中最重要的東西並不是成就和成功,而是內心的平靜與滿足。我們要學會放下那些繁雜的欲望,關注自己的內心需求,這樣才能真正做到事事順心。當我們不再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而是為了自己的內心而活時,我們的人生便有了真正的意義。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希望自己能夠保持初心,始終堅定地追求內心的滿足。我希望自己能夠在不聲不響的日子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實現自己的夢想。不求事事圓滿,但求事事順心,這是我人生的信條,也是我不斷前行的動力。

讓我們一起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前行,尋找屬於自己的那份幸福與滿足。讓我們用雙手去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讓我們的生活充滿希望和陽光。---啊八聊情感談人生-



*生活,還是活着?這是一個問題!*

有時候,我會在深夜裡靜靜地思考一個問題:我是在生活,還是僅僅在活着?這個問題似乎很簡單,但是它卻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內心的困惑和掙扎。

在我看來,生活是一種感受、一種體驗,它包含了歡笑、淚水、挫折和成功。而活着,更像是一種生存的狀態,僅僅是保證生物的基本需求,如食物、睡眠和呼吸。我相信,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僅僅停留在基本的生存層面,但是,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裡,我們是否有時間停下來,去感受生活、享受生活呢?

每天早晨,我醒來,打開窗戶,呼吸着外面的空氣。我在想,我是在生活,還是僅僅在活着?我看到了藍天、白雲和綠樹,我聽到了鳥兒的歌聲,我感受到了微風拂過我的臉頰。這些,都是生活的證據,都是我與這個世界的聯繫。但是,我有多久沒有停下來,去深深地感受這一切?我有多久沒有讓自己的心靈與大自然同步,去體驗那份寧靜和自由?

晚上,我在電視前消磨時光,我在社交媒體上瀏覽各種新聞和動態。我在想,我是在生活,還是僅僅在活着?這些電子設備,是我與世界的另一種聯繫,但是,這種聯繫是否讓我更加充實和滿足?這種聯繫是否讓我更加接近生活的本質?

生活,還是活着,這是個問題。這是一個值得我們每個人深思的問題。我想,生活不僅僅是活着,它需要我們去感受、去體驗、去熱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真正地生活,才能真正地活出自我。

我希望,我能找回那份對生活的熱愛,能找回那份對生活的感知。我希望,每個人都能用心去感受生活,去享受生活。因為,生活是我們唯一能擁有的,而活着,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