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那些做了已婚男人紅顏知己的女人,逃不過這三個結局

2023071513:43



正如卡耐基所言:「一個人的成功,只有15%歸結於他的專業知識。還有85%歸於他表達思想、領導他人及喚起他人熱情的能力。」只要你不斷反覆研讀,它必將助你獲取成功所必備的那85%的能力。

人性的弱點:那些做了已婚男人「紅顏知己」的女人,逃不過這三個結局

和已婚男人打交道,註定討不到好,他不會給你承諾,更不會為了你拋棄家庭。

當你的青春被吃干抹淨之後,他就會對你產生厭倦,唯一的結果就是人財兩空。

不要高估自己的魅力,覺得男人一定會為了你離婚,然後娶你和你組成一個家庭。

也不要高估了婚外情里,男人的道德底線,你以為他是真的喜歡你才和你在一起的嗎?

他對你的感情如果是真的,就不可能頂着已婚的身份,將你置於風口浪尖。

不能走在太陽下接受祝福的感情,永遠都是錯的,是需要及時糾正的。

你要知道,那些做了已婚男人「紅顏知己」的女人,逃不過這三個結局。這是三個女人的親身經歷:

楊春蕾,32歲,超市收銀員:那個男人給了我一筆錢把我打發了,可是我再也不能有自己的孩子了。

我用親身經歷告訴大家,不要和已婚男人交往,沒有好結果的。

在我二十多歲的時候,幻想着去外面開拓眼界,所以一個人去了廣州打工。

但是,想象總是那麼美好,出去之後才發現外面的錢也不好賺。

我在做服務員的期間,認識了一個做企業的老總,他對我特別關照。

當時,只覺得自己很幸運,竟然能被這樣的成功人士看上,殊不知那是噩夢的開端。

他經常來我們店裡消費,說是來吃飯的,其實是來看我的。

在他猛烈的攻勢之下,我做了那個見不得光的人,被他養在外面的房子裡。

我很想要生一個屬於我們的孩子,其實我也有私心,想要憑此綁住他。

但是,他不讓我有孕,逼着我吃避孕的藥物,還說是我還年輕不想我被小孩纏住。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好幾年,我才打聽到他已經有了兩個孩子了,一個兒子一個女兒,而且他的老婆也是很厲害的人,根本不是他告訴我的那樣。

他所說的怕我吃苦,不過也是防備我的手段罷了,他只是不想讓我捆綁上他。

在他厭煩我以後,給了我一筆錢,就把我打發了,絲毫不留情面。

之後,我和老家的一個男人結了婚,我才發現我再也不能當媽媽了。因為我的生育問題,前夫和我離婚了,我現在就是個單身女人。

楊曉玲,34歲,全職太太:男人騙身又騙心,婚外情里的男人哪有什麼真心,無非是想找個女人玩玩而已。

當已婚男人的情人沒什麼好下場,他又不會為了你離婚,只會換來一身傷痕。

我們村裡面有個大學生,精神不正常,整日都是瘋瘋癲癲的,被她父母關在家裡。

要知道,她小的時候學習成績很好,她爸媽還經常炫耀,現在卻如此唏噓。

那個女人在上學的時候,好像是和已婚男人勾搭上了,結果被原配知道了。

原配去學校大鬧了一通,還打了她一頓,而那個男人也離她而去了。

她回到老家之後,這個消息也傳回來了,她受不了這個打擊,精神就失常了。

雖然她家裡人說她是被騙了,但明眼人都知道她是當了已婚男人的情人被甩了。

那個男人都快四十歲了,她不可能不懷疑對方結婚了,說白了還是自己不自愛。

發生那件事後,那個男人躲得遠遠的,任憑他的老婆鬧。

要我說啊,那個女人是真的太傻了,為什麼要和中年男人談感情。

以她的條件,找個和自己年紀相仿的並不難。加上她還長得不錯,找個有錢的同齡人也不是不可能,為什麼要想不開。

現在,她不僅是沒有了學業,連腦子也不正常了,下半生可能都要被關在家裡。

離了她的父母,連生活都成了困難,說起來也是挺讓人感慨的。

劉雪蓮,26歲,銷售:不要和已婚男人在一起,最後的結果就是將你吃干抹淨,然後再一腳踹開。

我之前在國企上班,單位里有個領導對我很「照顧」,我被迷了心竅,竟然和他好了。

我知道他結婚了,但是我還是抱有一絲的僥倖,或許他和他老婆已經形同陌路了。

我們暗地裡在一起了幾個月,約會就到我的出租屋,但每次他待的時間很短,因為他怕他老婆會起疑。

沒過多久,他老婆知道了這件事,直接到單位打了我一頓。而他就在旁邊看着,任由他老婆打我,一點忙都不幫。

單位里的人也都是看我笑話,我走到哪兒都感覺被指指點點,精神壓力非常大。

而領導班子覺得我的事影響不好,決定辭退我,他卻一點事都沒有。

我不甘心,我在單位鬧,要一個說法,換來的卻是身邊人的指指點點。

漸漸的,我明白了自己的力量有多微小,根本就撼動不了分毫,自己也就認命了。

我回到了老家,找了一份銷售的工作,拿着幾千塊錢的工資。

如果當初沒有鬼迷心竅,我現在也是干着人人羨慕的工作,拿着高工資。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和已婚男人在一起,免不了會被拋棄的結局。

如果男人有點良心,或許還給你一點錢,這就是莫大的恩賜了。

如果遇到沒良心的,把錯全部都推給你,讓你永世不得翻身,這就是他對你最後的「饋贈」。

女人想要愛情,應該去找一個真正適合你的,能夠和你一起努力,將愛情進行到底的人,而不是貪戀一時歡愉,和你玩玩而已的已婚男人。-阿有剪輯話情緣-



*男人有四個出軌高發期,妻子要留心,男人要注意!*

在婚姻生活中,出軌是一個令人痛心的問題,它不僅會傷害夫妻之間的感情,還會對家庭和子女造成不良影響。在男人的一生中,有四個出軌高發期,妻子們需要格外留心,男人也需要引以為戒。

第一個出軌高發期:新婚燕爾

新婚時期是男人最容易出軌的時候之一。在這個階段,男人和女人剛剛步入婚姻殿堂,彼此還處於熱戀狀態。然而,這種熱情很可能會被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所熄滅。例如,妻子可能會因為一些瑣碎的家務事而抱怨,這讓男人感到無法承受。此外,新婚夫妻通常還沒有完全適應彼此的生活習慣和性格特點,這也會導致男人出現出軌的情況。在這個階段,妻子們需要多一些耐心和理解,男人則需要學會溝通和包容。

第二個出軌高發期:孕期和產後

在孕期和產後,妻子通常會將大量的精力和關注放在胎兒或嬰兒身上,這會讓一些男人感到被忽略和不被需要。同時,這個階段的女人可能會因為身體變化和情緒波動而變得敏感和易怒,這會讓男人感到無法理解和支持。此外,一些男人可能會因為無法承受壓力而選擇出軌。在這個階段,妻子們需要多一些關注和體貼,男人則需要學會承擔家庭責任和關心妻子的情感需求。

第三個出軌高發期:長期的兩地分居

長期的兩地分居是另一個男人容易出軌的時期。在這個階段,夫妻之間的溝通和互動會受到很大的影響,男人可能會因為無法忍受孤獨而選擇出軌。此外,一些男人也可能會因為生理需求的無法滿足而選擇出軌。在這個階段,夫妻們需要加強溝通和信任,男人則需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欲望和情感需求。

第四個出軌高發期:中年危機

中年危機是男人生命中的一個重要階段,也是他們容易出軌的時期之一。在這個階段,男人通常會面臨許多挑戰和壓力,例如職業上的瓶頸、家庭責任加重、身體健康問題等。這些壓力和挑戰可能會讓一些男人感到無法承受,從而選擇通過出軌來逃避現實。此外,一些男人也可能會因為自我價值感的追求而選擇出軌。在這個階段,夫妻們需要共同面對困難和挑戰,男人則需要學會面對自己的情感需求和壓力,並尋求積極的解決方案。

總之,在婚姻生活中,男人出軌是一個令人痛心的問題。在男人的四個出軌高發期中,妻子們需要格外留心,男人則需要引以為戒。通過加強溝通、理解和信任,以及面對自己的情感需求和壓力,夫妻們可以共同度過這些難關,維護好彼此的感情和家庭幸福。-鐵船長談情緣-



*為什麼男人一提起出軌就翻臉?男人不會告訴你的三個真相!*

在婚姻生活中,男人一提起出軌就翻臉是一個讓很多女人困惑的問題。她們不明白,為什麼男人對於自己的行為如此無法容忍?為什麼男人不願意坦誠面對自己的錯誤?以下是三個男人不會告訴你的真相,也許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男人的心態。

第一個真相:男人的自尊心

男人的自尊心是他們最為珍視的東西之一。當女人提起出軌時,男人會認為這是對他們的羞辱和打擊,從而產生強烈的反應。他們會感到自己的尊嚴受到了侵犯,因此會翻臉。這種反應有時甚至會讓他們失去理智,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在捍衛自己的尊嚴和自尊心。

第二個真相:男人的責任感

在婚姻中,男人通常會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和義務。當女人提起出軌時,男人會認為這是在質疑他們的責任感和擔當精神。他們會感到自己失去了在家庭中的地位和作用,因此會對此產生強烈的反應。這種責任感和擔當精神是男人在婚姻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他們不願意失去它們。

第三個真相:男人的恐懼感

當女人提起出軌時,男人會感到恐懼和不安。他們擔心自己的妻子是否還愛着自己,是否會離開他們。這種恐懼感會讓男人感到無助和焦慮,從而產生強烈的反應。這種恐懼感可能來自於男人對自己的不自信和對婚姻的不確定感。

總的來說,男人一提起出軌就翻臉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他們可能認為這是對自己的羞辱和打擊,可能擔心失去家庭中的地位和作用,也可能因為恐懼感而產生強烈的反應。因此,當女人遇到這種情況時,應該儘量保持冷靜,理解和體諒男人的心態。同時,男人也應該認真反思自己的行為,承擔起責任,與女人坦誠相對,共同解決婚姻中的問題。--鐵船長談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