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我以為時間可以治癒我,沒想到解鈴還需系鈴人

2023070412:39



我以為時間可以治癒我,沒想到解鈴還需系鈴人。

七月的炙熱,叫囂着詩與盛夏。

此刻確是零下一度的心情,置身於水中想冷凍哀傷。

就是突然一下好喪,覺得所有人都不會在意你,你就只是一個人。

沉默就像一首悲傷的歌,但是你的視線模糊了。

聽着悲傷的歌,唱着我內心的悲傷,在不知不覺中流下了眼淚。

是不是每個人都在傷感的時候,願意聽着傷感的歌。

每一首悲傷的歌,都足以喚醒我心裡最最脆弱的那一根弦。

喜歡獨自走在下雨的街頭,只是希望傷心時有人陪我哭泣。我有一段失敗的感情,卻沒有後悔。

我們的故事很短,所有的悲傷都來源於感情,如果沒有感情,就不會有悲傷。

靈感也忽然隨着雨聲而來,沙沙的雨聲伴着指尖敲落的文字。

溫柔的散,傷了一世的畫面,人生的感悟,只是一個人的讀懂,一個人的脆弱。

好想再挽留你一次,但是你沉默的樣子真的很傷人。

愛過的人,我已不再擁有,許多故事,有傷心的理由。-萱唄唄話心語-



*謝謝你,讓我的生命如此豐盈*

在這個廣袤的世界裡,我終於找到了你,讓我的生命煥發出無限光彩。你讓整個世界變得如此美麗,仿佛花朵綻放時的絢爛色彩,溫柔地融化了我內心的孤獨與寂寞。

回想起那個初遇的瞬間,我仿佛看到了夢幻中的仙境。你的笑容如春風拂面,輕柔地觸動了我心靈深處最柔軟的地方。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幸福滋味,仿佛整個宇宙都為我們散發着溫暖的光芒。

從那時起,我們的故事便開始了。每一次相遇,每一次相視,我都感到自己被你所包圍,仿佛世界只有我們兩個人。每一個微小的舉動,每一個溫柔的眼神,都讓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每天醒來,我期待着能再次與你相見。你的出現,就像是清晨的陽光,溫暖了我的心房,照亮了我前行的道路。我發現,在你的陪伴下,我的生活變得充實而有趣,每一個瞬間都變得如此珍貴。

我們一起分享着生活的點點滴滴,用心去感受着每一個瞬間的美好。走在街頭,手牽着手,我們享受着那份默契和溫馨。在柔和的月光下,我們分享着彼此的心聲,把秘密輕輕地交織在星空下。

你的眼睛是如此明亮,宛如深邃的湖泊,讓我沉醉其中無法自拔。你的聲音是如此動聽,宛若清風拂過耳畔,將我帶入一個美妙的夢境。每一次與你的交談,都讓我感受到一種心靈的交融,仿佛我們之間有一道看不見的紐帶,牢牢地將我們緊緊相連。

無論是歡笑還是淚水,我們都彼此相伴,相互扶持。愛情,是一種力量,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和勇敢。因為有你,我懂得了愛的真諦,學會了珍惜當下的每一刻。

在這個世界上,因為有你,我才能夠體驗到如此美麗的人間。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是我幸福的源泉。無論時間怎樣流轉,無論遭遇如何變幻,我都願意牽起你的手,與你一同走過每一個季節。

謝謝你,讓我的生命如此豐盈。你的愛讓我在這茫茫人海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讓我變得更加完整和美麗。在你身旁,我感受到了愛的溫暖和力量,讓我相信,幸福是真實存在的。

因為有你,我變得更加勇敢,敢於追逐夢想,敢於面對困難。在你的陪伴下,我願意勇往直前,不懼風雨。愛情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讓我變得更加璀璨和自信。

人間有你,讓我領悟到了生命的美麗和意義。今生有你,我願意用一生去守護這份美好。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貴的存在,是我永遠的守候和依靠。

讓我們一起走過歲月的長河,用相濡以沫的堅定,將愛情的花朵綻放得更加絢爛。我願意用心守護你,用愛溫暖你,讓我們的愛情在歲月的洗禮中愈發美麗而持久。

謝謝你,我的愛,讓我體會到了生命中最純粹的美好。有你的陪伴,我心生歡喜,願我們的愛情在這浩瀚的宇宙中永恆綻放。-詩意卿泉談人生-



*人生如花,世間本是如此*

在傷感與苦痛的時候,哭了,一場歡愉的旅程,就這樣淡然地離去了。我在紅塵中難免有一些傷感,但一直相信愛會過去,因為愛會成為你心底最深的疼痛。

這是為什麼?浮生總會在一些無端的歲月里留下深深的印痕,就像一場華麗的煙花,只是這世間沒有絕色的絢麗,沒有高貴的艷麗,一直在我心中的份量只能在最柔軟的時候烙下印痕。每每想起來,心情就莫名地舒展開來,一絲溫熱又帶點憂鬱,就猶如無言的女子,淡淡地憂傷,散發着隱隱的殘香。

那時候,喜歡被人寵着。而這世間真正的愛情如煙花,一旦開始了,就註定再也分不開。人間就是這樣,一開始就註定了分開,開始了他們的相聚。即使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寫出一個結局,那也是我們曾經單純過的唯一。

人生如花,世間本是如此,無非就是在花開花落間,一點點地接近隆冬,寒冷了風,是否溫暖了心境?是否春天不期而至?是否夏天不期而至?是否秋天已經像一位多情善感的丈夫,為生活而忙碌,日子就這麼一天天地過去了。

當花朵凋零之際,我能夠體驗到歲月的流轉和生命的脆弱,也讓我更加珍惜眼前的美好時光。春天是生機勃勃、萬物復甦的季節。即使在冰冷的冬日,春天的腳步總會不期而至,帶來希望和溫暖。秋天的來臨讓我意識到時間的流逝和珍惜當下的重要性。正是在繁忙的生活中,我們才能更加深刻地體會到內心的溫暖和情感的寄託。

人生如花,世間本是如此,無論是花開還是花落,都承載着內心的感悟和思考。在人生的旅途中,讓我們學會欣賞每一個溫暖的時刻,感受時間的流逝和生命的脆弱。就像春天和秋天的來臨一樣,讓我們珍惜當下,用心體驗生活的美好。-森林木弦舞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