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總有一個不經意間,扎了自己的心,羨慕了別人的生活

2023062809:58



扎心的瞬間,羨慕了別人的生活

你有多少扎心的瞬間,羨慕了別人的生活,羨慕了別人的愛情,羨慕了別人的衣食住行。

總有那麼一瞬間,我們在深夜裡破防,總有那麼一瞬間,當我們看到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又是那麼的狼狽不堪。

歲月從來不會流逝,我們羨慕的眼光里,多了一絲孤獨,多了一絲心痛,多了一絲寧靜。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開始羨慕那些有人陪伴的歲月,開始羨慕那些有人安慰的歲月,開始羨慕那些有人能夠記住你的樣子。

羨慕了別人,痛恨了人生里的自己

人生這一輩子,最大的遺憾莫過於,羨慕了別人,痛恨了人生里的自己,痛恨了歲月里的自己。

曾經,無論我們擁有一顆多麼堅強的心,卻始終經受不住時光里的折磨,經受不住歲月里的流逝。

羨慕,是人生的一種守護。因為我們不得不去接受現實,不得不去羨慕,即使沒有被人愛,即使沒有被人心痛,可是我們依然羨慕着。

好多人忘記了好多人,好多人代替了好多人

羨慕着別人手中的糖果,羨慕着別人哭泣的時候,有人哄,羨慕着別人到處去旅遊,到處去尋找詩和遠方,羨慕着那些不用為了碎銀幾兩而奔波的歲月。

好像所有的羨慕,成為了我們心中的疾病,好像所有的羨慕,成為了我們心中的釋懷。

或許,這便是一場命運的折磨,或許,這便是一場歲月里的羨慕吧。明明沒有心動,卻有了羨慕別人的感情。

你看這個世間,好多人忘記了好多人,好多人代替了好多人,可是我們的生活依然要繼續過,即使落淚了,都在苦苦支撐着。

活出自己,也是一種幸福

羨慕,好像再一次成為了我們眼中的期待,那些破碎的生活,讓我不得不去仰慕,不得不去羨慕別人的幸福。

有人說,活出自己,也是一種幸福,何須去羨慕別人的幸福呢?是啊,人生活出了自己,也是一種幸福。

可是,我的心或許太小了,我的心或許太自私了,或許出於嫉妒,或許出於痛恨,或許出於沒有那個運氣吧。

我羨慕世間裡的一切美好,卻始終在我的生命中,過得苦不堪言。或許我依然沒有成長,或許我依然沒有長大,或許我依然是那麼的幼稚。-心靈弦汐文館珍汐話紅塵-



*千滄下的容顏,是溫柔的話語,是從容不迫的人生*

01.也不知一段人生,經歷了多少的歲月,才可以閱人無數,也不知流了多少的眼淚,能夠在這個世俗里叱咤風雲。

煎熬的歲月,始終讓我們學會了沉澱。想要的東西太多,想要索取的東西太多,只是在這個大是大非面前,學會了控制。

千滄下的容顏,是溫柔的話語,是從容不迫的人生,是浴火重生的鳳凰,是傷了心,又治癒的重生。

02.縱你閱人無數,看破這個世俗里的愛恨情長,看透這個世俗里的人心。

讓世間所有的事情,都隨着我們的本意去閱歷吧。

當我們都已經習慣了世間裡的孤獨的時候,卻依然會貪戀人間的溫柔,依然會貪戀人間的陪伴和守護。

所有的經歷,無論是真還是假,總有一段歲月會讓我們去成長,總有一段人生會讓我們覺悟,總有一個人的離開和到來會讓我們去改變。

03.我們終於在這個冷暖自知的歲月里,可以拿得起,放得下了。或許,是因為懂得了太多,或許,是因為明白了太多。

世人已經閱人無數,就要去承受那折斷的翅膀,去面對那些突如其來的遇見和告別,去守護那些不留情面的再見和揮手。

散場的那一刻,轉身的那一刻,天使的翅膀已經不再是守護。從此,我的世界裡,再也不會留下一個人的記憶。

熟悉的記憶,終究不能到來,拼勁世間的全力,傾盡世間的所有,閱人已經是無數,卻再無一人活成了自己。

04.看着那些滄桑的歲月,看着那些淒涼的背後,我們終究要離開世間的一切,閱人無數,再無一人恰似我。

山水一程,我們的歲月不再是相逢,本就是平凡的小人生,卻在活着的歲月里,適可而止。

世間人已經是盡心盡力了,卻在閱人無數的歲月里,守護住了自己,守護住了人間,守護住了人間朝暮。-心靈弦汐文館珍汐話紅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