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愛是一切答案的高級心法

2023062111:02



說到愛的表達,幾乎人生的一切問題都可以用愛的表達能力解決,今天的文章要好好感受一下,這是一個非常高級的心法,因為在我們體系的教育中沒有人教你愛的表達。

關於愛的真相可能超乎你的想象,有沒有發現我們很多時候在愛的表達上是反過來的,尤其父母那一代,還有很多年紀比較大一點的老師,他們那一代人信奉愛之深,責之切,幾乎很少聽到他們誇讚苛責教育一句還不都是為你好,幾乎成了統一的台詞了。這種愛的表達方式也直接影響了我們這一代人成年以後。

所以你看那些各種生活不幸的人觀察一下,你就會發現,幾乎都統一是把笑臉和氣給了外人,把最壞的脾氣都給了自己身邊最親的人,然後還要怪你,這都是為了你好的名義。要改啊,愛是需要正確表達的,而不應該是深藏在內心的秘密,愛是一種正能量,能夠給予對方信心和鼓勵,讓其變得自信和開朗,而不是一根皮鞭隨時抽打着對方,讓它變得越來越自卑、抑鬱、惶恐又不安。

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說話是一種,行動也是一種,無形的責任和默契也是一種,要知道愛是能創造奇蹟的主要能量,愛是人的最大的靈性超能力,他創造了世間最美好最深刻的親密關係,愛人、孩子、父母,他也創造了無盡的財富,有人說財富是靠風口,有人說是靠運氣,有人是靠機遇,實際上財富是靠你內在非常充盈的愛,因為市場蕭條期照樣有人很賺錢,市場繁榮期就讓很多人不賺錢是吧?同時愛更是人身體健康的主要能量。

經常性的疾病,長期的久病不愈,各種擔憂困擾恐懼各種貪嗔痴慢疑,如果他的心中只剩下來,那麼疾病將無法殘存。

如果不會幹嘛,在愛的牽引下你啥都會,你熱愛一件事情就會不由自主的廢寢忘食,你愛一個人他就沒辦法控制了,千方百計的想討他好,為他做什麼都可以,愛能讓人生變得快樂幸福,消除焦慮痛苦,是你擺脫人生困境的主要能量,沒有怎麼都擺脫不了,這就是事物的運作規律,現在很多人失去了愛的表達能力了,所以各種困擾愛的表達能力是人生最應該完成的基礎功課,教育孩子也是一樣,你教他學會表達愛,他只要能夠學,他只要會表達愛,他的人生就會有好運,各種助緣就不會太差。

不會表達愛是一切問題的根源,愛是一切問題的答案,關鍵是每個人的愛他無窮無盡,要多少有多少,一念就可以擁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偏偏很多人他就看不到這一點,一直盯着別人,我的愛付出了太多了怎麼辦?我吃虧了怎麼辦?別人占我便宜便宜怎麼辦?

一定要意識到一點,你能給出去的才真正是你的,這取決於宇宙的空性原理,我們一直在聽回聲,你一直在得到你所給出去的一切,無論它是一個念頭或者是一句愛語,都會以某種倍數反饋回來。如果你把愛變成事業,變成產品、變成作品、變成服務,那麼他將成為的反饋來滋養你,注意它不是1:1的,它取決於你念的純度。沒錯,就是老子說的「無為,無我」翻譯過來就是無條件的去愛,無所求。

我愛你與你無關,愛就是愛,對你好就是對你好,無所求。

有人說我也很善良,為什麼我的人生還沒有發生改變,我也很有愛,為什麼我的人生就不如意?或許你可以找到答案了。

我們怎樣訓練我們的愛讓它充盈起來呢?問題就是答案。你可以問自己,我當下能做點什麼表達我內心的愛呢?我當下能向誰表達愛?我當下能用什麼方式表達我的愛?語言的關心問候,還是行動去幫助他人,還是為誰準備一些禮物,還是有誰,此時他非常需要我應該帶給他更多的感動等等。

要經常性的問自己,我怎麼向我的母親去表達我的愛?我怎麼向我的同事表達我的愛?怎麼向客戶表達我的愛?

只要你有意識,你就能發現很多,你就問自己,你馬上就不迷茫了,也不會焦慮了,愛的能量積累多了,你滿腦袋都是愛的表達的智慧,別人不會你一大堆辦法,你說這樣誰會不愛你,誰會不喜歡你,誰會有好事不願意跟你分享,有意識的去收集各種愛的表達,你看他哪些地方感動到你了,感動的點,具體的方式方法,你把它記錄下來,看看自己能不能做。

練習再美,練習感謝,練習道歉,練習把愛表達出來,而且說得非常到位,非常舒服,該是多麼美好,收集多了做的多了之後,家人的關係也變好了,孩子關係也變好了,父母關係也變好了,是不是太美好。看完文章當下立刻就做一點點循序漸進,從小到大訓練愛的表達力,你只要一直想,一直愛,一直行動,終會激活自己超強的愛的表達能力,然後不知不覺間你會看到自己全新的人生。

好了,今天的內容如果你覺得有所啟發,那麼我們一起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帝師境界心法煮意-



*每一處風景都有花開花落的芬芳,每一座城市都有着悲歡離合的故事*

每一處風景都有着花開花落的芬芳,每一座城市都有着悲歡離合的故事。歲月如花開,燦爛也寂靜,這四季路途中,不是所有的風景,都明媚陽光,也不是所有的晨夕,都溫暖和煦,就像那人生來去,忽而相逢,忽而別離,多少故事隨風去,多少年華悄然遠。

春天來臨,萬物復甦,花兒綻放,整個世界都變得生機勃勃。在城市的繁華里,有那些晨曦初升時的溫柔,有那些黃昏降臨時的心動。我們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里,相遇、相知、相戀,仿佛歲月如詩,每一刻都那麼美好。

夏日炎炎,陽光燦爛,萬物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生機盎然。在城市的繁華里,有那些陽光下的微笑,有那些雨絲中的思念。我們在這熱情洋溢的季節里,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也體會到了愛的深沉。

秋天來臨,落葉飄飄,萬物都開始進入了一個寧靜的階段。在城市的繁華里,有那些夜幕降臨時的心痛,有那些晨曦初露時的希望。我們在這楓葉紅於枝頭的季節里,體會到了生命的脆弱,也感受到了愛的堅韌。

冬天降臨,雪花紛飛,萬物都開始進入了一個沉睡的狀態。在城市的繁華里,有那些燈火闌珊處的孤獨,有那些陽光下的溫暖。我們在這白雪皚皚的季節里,體會到了生命的寒冷,也感受到了愛的溫暖。

四季輪迴,風景變換,歲月如歌,我們在這漫長的旅途中,體會到了生命的各種情感。而這每一個情感中,都蘊藏着一份對生命的熱愛和對愛的執着。我們在風景的花開花落中,尋找着那份對生命的熱愛和對愛的執着;在城市的悲歡離合中,體會着那份對生命的感悟和對愛的理解。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我們在這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經歷了太多的風景和故事。而這些風景和故事中,都蘊藏着一份對生命的熱愛和對愛的執着。讓我們在今後的日子裡,珍惜每一個相遇和別離,用心去感受每一份美好和痛苦,用愛去擁抱每一份幸福和悲傷。

終有一天,我們會明白:這世界上所有的風景都有着花開花落的芬芳,這世界上所有的城市都有着悲歡離合的故事。而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在這個世界上,尋找那份對生命的熱愛和對愛的執着。因為只有這份熱愛和執着,才能讓我們在風景的花開花落中,找到生命的意義;在城市的悲歡離合中,體會愛的價值。-蕾芳香磊磊話紅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