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你如何被假象蒙蔽而不自知,細思極恐

2023060415:45



不去賺錢的人,他們只會用口頭上的道德,情義,感情,來綁架和束縛別人,就是不願意花錢。

你要是和他談感情,他能給你說到天昏地暗,從白天叭叭到晚上。

你如果和他談錢,那麼他就會立刻炸毛,你和他有一分錢的交易,他就恨不得殺了你。

他們經常用廉價的感情和義氣,來捆綁人際關係,用這樣那樣的親情,感情,來綁架親朋好友,讓別人感覺對不起他,欠他的,這是他們最喜歡做的事。

所以呢,當別人為他做事的時候,他會說1000聲10000句感謝,也不會為對方發一個紅包,提供一分錢金錢上的支持。

他只是覺得,出於感情,你是應該做的。

這就像在戰場上,他會跟你說 1000 句 10000 句注意平安,卻不交給你一把槍。

所有空口無憑的承諾,只說不做的行為,都屬於耍流氓。

如果你是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只有在花錢,錢包里空的時候,才想到你,聯繫你,那麼你早點把她踢掉就好。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一個男人只有在有生理需求,或者寂寞空虛冷的時候,才說我愛你,那麼你也早點把他踢掉就好。

千萬不要聽他們說任何的感情和情感,沒你我不能活,我是真心愛你的,這樣的空話。

談虛無縹緲事情的人,大概率是無能之輩,順便糊弄些財與色。

說的露骨的話,那就是油膩屌絲男找你玩,只是為了滿足他們的生理需要,說白了就是想跟你上床。

那些小說里存在的感情,真情實意的橋段,就是一個傻子騙一群傻子。

在這個社會上,還有一個扎心的真相:談人人平等、鼓吹大愛、提倡奉獻的人,不是傻子,就是騙子。

他們要麼是受害者,要麼是收割者,基本不會有例外。比如,我們 wei 大的 xxx 就經常談偉大的崇高理想,談大愛,可即便你是整天激情滿滿,但你發現自己依舊還是活得很窮。

馬雲的戰略你都背下來能買房嗎?阿富汗的難民能給你孩子安排學校嗎?國家正策給你爸媽在三甲醫院掛上號了嗎?

還有,那些鼓吹「佛系」、「喪」的大 V,自己背地裡都很勤奮,那些說「人間不值得」的創造者,自己私下又是開公司又是做節目。

宣揚逃離北上廣的人,也早已在北京拿到了 2 個億的融資。每一種思潮都是生意。

不要老看他們是怎麼說的,你要看他們是怎麼做的:

那些譴責美國的明星,會偷偷的把老婆孩子送到那裡,去享受高質量的人間生活,然後自己繼續在 zg 高歌「我愛你 zg」。

造物主把世界安排的妥妥噹噹。

他故意把獵豹的運動參數,調節的比羚羊高几個百分點,這樣獵豹才能吃到羚羊。

做人要通人性懂心計,學會暗中布局,謀事先謀人,人通了事就好做了,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必須是勝局。心計不是詭計,而是防人的手段。

永遠記住,不懂人性,你就是在靠運氣活着,你隨時都有可能被人宰割。你別以為我每天在跟你們分享人性,你就覺得自己懂了好多,我告訴你,這些內容都只是邊角料,沒有經過系統的學習,你這輩子是不可能搞懂人性的。-強者思維露露話覺知-



*人性鐵律,真相觀人間*

1,每個人對你的方式,都是根據你現在的實力,籌碼,關係,來決定的,絕對不是無緣無故的,被欺負的那一個,一定是實力最弱的那一個。

2,到底什麼是隨時可以分手的感情?並不是說你對感情有多麼的輕率,遊戲人間。而是從情感上來說,你並不是非他不可,從心理上來說,你也不是沒他不行。

3,一個重感情的人,基本上是個好人,但絕對不是領導者。賺錢其實和你在車站排隊買票是一樣的。

窮人:墨守陳規,默默排隊。這種人買到票,基本看運氣。

4,不要認為自己什麼都是對的,「自我」是自我成功最大的障礙。

遇到不如你的人,要堅定你的想法。

遇到和你差不多的人,要懷疑你的想法。遇到比你優秀的人,要否定你的想法。

5,父母讓孩子未來考個好學校,找份好工作,還不是為了自己老了能沾孩子光,怕孩子長大啃老。我承認父母都是偉大的,我也承認人性都是自私的。

6,你之所以被一個東西傷害,就是因為你太缺這個東西了。你那十幾萬的小車被颳了一下,你都心疼得要死。但如果你是個富豪,有整個車庫的豪車,你還會在乎嗎?你去問問某思聰,經常會被感情傷害嗎?

7,剛去到一家大公司,公司里各種人際關係錯綜複雜,站哪邊的隊都得罪另一方,而不站隊又會被孤立,很苦惱。這時候你不要去顧及任何人的感情,你只跟老闆站在一起,思考老闆要什麼利益,因為感情都是假象,利益才是真相。

8,不要試圖向別人傾訴,以此獲取他人的感同身受,人心複雜,理解你的人很少,笑話你的人太多,真正的強者,早已習慣了沉默。

9,愛情是基於索取的,也就是你今天愛一個人。就是因為ta能給到你幻想中的你想要的那個一切。

長得又帥,然後又紳士,又有錢,然後又能照顧我,對我又體貼,又溫柔,又浪漫。但其實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對方偽裝出來的,根本不是對方的真實。

10,永遠都要拉低別人對你的期望值,不要讓大家覺得你是一個好說話的人。你能無底線地原諒誰,誰就能無底線的傷害你。

一旦別人覺得你這個人太好相處了,等你哪天稍有不好,別人就會對你失望,然後你們的關係就會破裂。

11,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強大,少對別人有期望,你會減少痛苦,人與人本身就是一場博弈,多親密的關係都如此,你必須永遠與對方不分伯仲,勢均力敵,才能長此以往地相依相惜。

12,高手會把整個事情的全貌都思考進去,然後再決定他的心情是什麼樣的狀態。

而你呢?就是給你個糖,好開心!那你不知道糖吃多了對身體有害?它必然會帶來一個負面的東西。

13,跟再親近的人,都不能說這四個秘密,不說自己後悔的事,不說自己不幸的事,不說自己錢財的事,不說自己家庭的私事,守住這4個秘密,就能遠離災禍和是非。

14,有些人和你越走越遠,並不是說你做錯了什麼。而是他不再需要你了。他過去交往是基於利益關係,而你卻當成了感情關係。

15,人之所以悲傷難過是因為,我們總是活在上一步發生的問題里,而沒有活在下一步解決問題的答案里。少想上一步怎麼這麼糟糕,多想下一步我該如何解決。

16,人性的本質就是趨利避害的。所以你永遠都不能說自己倒霉,否則別人就會躲着你。你要讓人感覺有利可圖,別人才願意跟你玩。

17,很多人都喜歡打着「我是為你好」的幌子,來實現對你的道德操控,滿足自己私慾的目的。往往這樣的方式,很難被識破,反而會覺得對方可能真的是為我好。

18,這個世界所有事情開始都是最難的,然後是越做越簡單的但多數人都被開始的難嚇跑了,死在了黎明的黑暗,錯過了早晨的陽光。

做人要通人性懂心計,學會暗中布局,謀事先謀人,人通了事就好做了,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必須是勝局。心計不是詭計,而是防人的手段。

永遠記住,不懂人性,你就是在靠運氣活着,你隨時都有可能被人宰割。你別以為我每天在跟你們分享人性,你就覺得自己懂了好多,我告訴你,這些內容都只是邊角料,沒有經過系統的學習,你這輩子是不可能搞懂人性的。-強者思維露露話成長蛻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