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經典語錄,句句讓人走心

2023051514:53



1、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命去在乎,你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期待」 是所有痛苦的根源。

2、只要感覺到冷漠和敷衍,我會比你還冷漠,消息不回我絕不會再發,我不會像別人那樣撒嬌示弱討好你,一沒精力,二沒必要 !

3、世界上沒有一份工作不辛苦,也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無論你當下正在經歷什麼,都要調整心態,繼續前行!

4、在別人的世界裡卑微,不如在自己的天空下燦爛,別去打擾一個心裡沒有你的人,把愛和好留給自己,留給值得的人。

5、世界太假,人心太深,無奈看不清,人生一場戲,慌了人,涼了心。

6、做好自己就好,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完美,學會接受和理解,降低期望,多要求自己,不強求別人,望可望之事,待可待之人。

7、唯有心裡有你的人,才願意去照顧你的情緒,也唯有把你看得很重要的人,才可能和你站在一起,和你同悲歡,共歡喜!

8、到了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任何人都互為鏡子,無論是誰,你待我如何,我便待你如何,就這麼簡單!

9、我願意為我的錯誤買單,但我不後悔我的任何決定。我從來不懷疑自己的眼光,之所以事與願違,是我能力不夠。

10、少操閒心,莫說閒話,干好分內之事,照顧好家人,鍛煉好身體,人生下半場,比的是心態,拼的是健康。

11、有些話聽聽就好,別當真;有些事知道就好,別說破;有些人看清就好,別拆穿;有些情隨緣就好,別執着!

12、不讓別人為難,也不讓自己委屈,格局大點,有緣走不散,無緣求不來。

13、以前心心念念的東西,現在不想要了,以前較真的事情,現在不在乎了,很多事情沒有想象中重要了,現在只想好好對待自己。

14、問心無愧就好了,時間也證明不了什麼,任何人在任何時候分道揚鑣都是很正常的,這世界會有突如其來的遇見,就會有始料未及的喜歡,也就會有猝不及防的再見,和毫不留情的散場。

15、很喜歡的一段話:「生活各自不易,個人所求不同,各自立場不一。勿在別人心中修行自己,勿在自己心中強求別人。」

16、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也越來越少了,不得不承認,時間改變了很多人、甚至很多事…

17、這輩子不求多有錢,只求一個在乎自己的人,知冷知熱、不離不棄,因為有人疼比什麼都重要,有人關心比什麼都溫暖 。

18、世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積累的溫柔和善良,把身體照顧好,把喜歡的事情做好,把重要的人待好,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19、一輩子很短,一定要和舒服的人在一起,覺得累了就躲遠點,取悅別人,不如修行自己。

20、可以偷偷難過,可以情緒崩潰,但不要打擾別人,熬不住了,就自己喝點,都是成年人,所有情緒都是靜音模式。



*很短很經典哲理,句句穿心!*

1、其實不存在所謂安逸的生活,一二線城市累在節奏,三四線城市累在做人。

2、我尊重所有人,但我並不在乎他們 。

3、手拿錘子的人,看誰都是釘子 。

4、能讓別人快樂的人,一定很善良。能讓自己快樂的人,一定很聰明。

5、十個人有十一個想法,餓上三天,十個人一個想法。

6、婚姻的本質就是,熱情過後的權衡利弊!

7、放棄肯定會遺憾,但有些事,堅持也並沒有意義!

8、過度傾訴,是會被嫌棄的,沒有例外!

9、心寬看世界,到處都是門,路路皆通;心窄看世界,到處都是防盜門,門門鎖死。人生的質量,與別人無關,只需要打開自己心底那扇門。

10、什麼都有說明書,唯獨人生沒有,封面是父母給的,內容卻寫得一塌糊塗…

11、要學會節儉,因為錢都是辛苦掙來的,就算不是自己辛苦掙來的,也是別人為你辛苦掙來的。

12、窮人常常相信道義,富人往往相信利益。如果你沒有背景還要選擇做一個老實人,幾乎肯定會落入社會底層。哪怕你才華橫溢,哪怕你有真知灼見。

13、不管你多麼心有不甘,你所擁有的一切,都會在,該失去的時候失去,因為,這是世界的法則。

14、以前做人的三個最低標準,如今卻幾乎成了最高標準。說實話,講良心,做好人。

15、好,不必大喜。壞,不必大悲。人生本來就無常,安住自心,活在當下,努力當下,慈悲為懷,善待自己,善待他人,才是真。



16、沒人在意你讀多少書,但你開口能讓人舒服,才能決定你以後的路。

17、世界上最快的速度不是光,不是電,而是我們的「念」。一念起,萬水千山;一念滅,滄海桑田。

18、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現在…..

19、高官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壽,高壽不如高興。只有高興是現款,其他都不過是支票而已。

20、錢是照妖鏡,也是良心尺,窮時見人性,富時知人心,一富遮百丑,一窮毀所有,窮人的深情一文不值,富人的流氓異常迷人!

21、別跟槓精硬槓,你贏不了,因為在他狹小的世界裡,自己就是絕對真理。

22、 你必須培養一些愛好,來支撐生活的疲憊和瑣碎;哪怕是隨拍路邊的花草,都能讓生活充滿期待和快樂,用生活治癒生活!

23、帶着答案問你的人,不是要你的答案而是要你的態度!

24、生活中越優秀的人越低調,越有實力的人越沒有架子,心態越平靜的人越懂得尊重別人。

25、那些視金錢如糞土的人,我是最瞧不起的,他們不是偽君子就是傻瓜。

26、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放生,就是放過自己,不要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不要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27、所謂輝煌的人生,不過是欲望的囚徒。

28、從小就被教育,愛這個愛那個。其實很簡單,在你有難的時候誰愛你,你就愛誰。

29、平庸的人用熱鬧填補空虛,優秀的人以獨處成就自己。

30、一個乾淨的人,並非不食人間煙火,不染世俗,而是靈魂深處有淨土,思想背後有初心。-summy初夏心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