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醒心覺知——心裡始終,清風明月

2023051513:56



時光不語,歲月成詩,世間的美好,都始於遇見,做時間荒蕪里,最深情的過路人,生活不緊不慢,處處都是小詩。人間五月天,這一生,行熱愛之事,做端正之人,願我們用努力,換年華里最美的時光。

不必刻意,隨遇而安,多與心相處,少與人糾纏,安適歲月美,恬淡福悠長。靜中無妄念,忙裡有歡喜,度四季,也渡自己。往後的日子,只要你是開心的,生活怎麼過都行,自己的人生,隨心既是滿分。

靜守時光,以待流年,清風,綠野,靜心,五月天,給自己一朵花開的時間,把喜樂幸福,收藏心間,五月,人間一趟,你要學會,去愛,去經歷,去感受, 去欣賞生活中身邊一切微小的歡喜。

心納歡喜,眉間染笑,以赤誠勇敢之心,度歲月漫長,任何時候,保持心之清淨,溫暖明亮,心平氣和,才稱得上良好生活。你看,每天都有美好的事物來滋養我們,哪有時間去想不好的,因此當下即是最好。

心裡始終,清風明月,五月,初夏夜,穿過字裡行間,夜晚在柔軟,清香中被溫暖的靜好一一覆蓋。浮生若夢,修行自己,春山空,冷漠,也好,清高,也罷,我終會把自己修煉成溫暖而清朗的模樣。

刪繁就簡,安然前行,清晨,太陽的光芒灑落在庸常的日子裡,特別地美好。人生一程,自己的感受比任何道理都重要,慢慢變好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在信仰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是你要感恩的人。

你的善良,要有鋒芒,希望你,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着,永遠為自己保駕護航。知足是天然的財富,欲望是人為的貧窮,請不要太用力表達什麼,大家都有感受,不妨交給時間,遵循善念,修心圓滿。

生活明朗,心靈寧靜,我在季節的媚眼間,撥動着歲月里悠悠綿長的心弦。我們無法預知某個瞬間的價值,直到它成為回憶。生活不易,惟願,餘生歲月,以一顆匠心踏實深耕,我們才能得到命運的恩賜!

心若簡單,即是美好,事能知足,心常樂,沉念生花,活在自己的有情有意里,挺好!這路遙馬急的人間,萬物自由,各得其所。生活,總是一如既往,卻又不復從前,明辨之,篤行之,在前進就足夠啦……-清荷札記靈心悟語-



*修籬種花,照拂內心*

靈魂無價,狂熱當下,五月,初夏日,所幸人至中年的自己仍然有「浪漫」和「客觀」,其實,並不是拿了自由的劇本,而是我為自己撰寫了一篇自由人生的篇章。我相信,人世間,每一條路上都可以靜待花開!

心懷自由,海闊天空,皮囊會被時光洗禮,唯熱愛漫無邊際,風雨人生路,浮沉是常態,內心曠達,隨遇而安,埋頭實幹。其實,人世間,真正厲害的人,都是修心高手,願你,隨心而活,不負此生!

時間不語,百轉千回,內心有炙熱,廚房有生活,我的安全感,一直都是有錢和忙碌的自己,恪守一顆清淨之心。人生長旅,褪去身上舊枷鎖,方知今日我是我,我也曾從悲傷中走出來,而後,落落大方,遇人間常有幸事。

修籬種花,照拂內心,讓自己安靜下來,人不可能每一步都正確,我不會回頭看,也不會批判當時的自己。人生在世,當你足夠強大的時候,任何諷刺都是對你的讚美,直視人性後依舊眉間溫柔。

人生如夢,安之若素,五月,我希望自己逆光而來,配得上這世上所有的溫柔,溫柔的一部分是知識和閱歷。人生天地間,我與春風皆過客,人生下半場,願你活得克制與素簡,收穫幸福喜悅!

得失有常,靜然於心,世界很大,除了彩虹的美好,還有暗夜的微光,知道自己想要的,知足自己擁有的。人世間,每一段風景里,都會有花開花落,接受歲月的傷,繼續仰望生活的光,餘生,做個平靜,溫和,有力量的自己!

日月好看,人間浪漫,女子的錢和自律才是高級春,世事變遷,境遇流轉,而錢和愛只會源源不斷流向不缺的人,自由的靈魂是我一生的追求。生活的每一步選擇,都會深深地刻在我們的骨子裡。

紅塵陌上,且聽風吟,空蕩的地方,才能聽見靈魂的聲音,女子,在任何時候都不應該擱置自我成長,相信,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別定義我,我的靈魂無法想象……

世界喧囂,不忘初心,這世界很喧鬧,安靜做自己就好,接納一切,不迷於執念。有時候,成熟和年紀無關,只和安放情緒的能力有關。餘生浪漫且漫長,請不要以愛之名束縛我,人間有所寄,落筆都是愛……--清荷札記靈心悟語-



*朝夕盡興,持善悅心*

知恩友善,心暖雲長,不必權衡,如何圓滿這一生,料理好,樸素的日子,且聽,風掠眉間,且看,花閱淺夏。人這一生的無憾,不過是,專研一事,鍾情一人,無愧父母與本心。

求索有果,來日可期,人生此程,有驚喜,亦有坎坷,但願,我與,風雨皆過客,你拾,喜樂渡心河。五月,欲當大事,須是篤實,人生漫漫,厚德載福,以穩為先,未來才能走得長遠。

時間如流,向前奔走,這一輩子,我從未後悔對他人付出的善意,即使這份真心沒有回答,但我依然,愛着那個年紀里,坦誠溫柔的自己。往後這漫長的人生之路,請與自己,風雨同舟。

芸草逢花,煙火有閒,五月,生在這俗世,莫太貪心,就一碗熱湯,一盞煙火,家人相伴,母親健康,這便是我最大的心安。餘下歲月,向草木借寧靜,向花月借深情,活好自己的每一天。

朝夕盡興,持善悅心,生命從不等候,春有耕耘,秋有豐收,愛有當下,情才有,天長地久。不必在這個塵世里,做急於求成的人,慢下腳步,篤定前行,沐晴陽,拂晚風,心念純粹,怡然天真!

篤信勤善,自帶鋒芒,五月,暮色柔雲,靜風暖語,相信,人生的每一場遇見,都值得我們,淺淺喜歡,好好珍惜。素時向晚,人間呈安,素心閱世,藏鋒守拙,風香葉暖,簡靜長安。

安福盡善,心想事成,五月,悅納人間所有的深情,既能笑攬星河,亦能風雨並肩。夏日美,釀時間的酒,望人生的花,知足間,度塵世日常,修福澤心安。此刻,落筆人間,紙短情長。

風語溫柔,花思浪漫,五月,我愛這人間,慢慢的歲月,月慢慢圓,花慢慢開,萬事知慢慢,塵心得明朗。人生長旅,晨起暮落,歲月成歌,願我們,閱盡風霜,不負成長,心靜隨風。

四季素淡,晴風晝暖,初夏,願自己此生,心為沃土,安然、浪漫,喜樂知足,隨遇而安。草木芳語,萬事素暖,溫潤寂靜,樸直歡喜。夏初,歲時沉靜,執手煙火,度日常深情,得餘生安寧……--清荷札記靈心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