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沒有等出來的成功,只有拼出來的精彩!

2023042411:59



沒有等出來的成功,只有拼出來的人生。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貴在堅持.......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他是踩着無數的失敗和痛苦走過來的,最終到達終點。

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有句話叫: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做事講究的是持之以恆,只要有足夠的耐心和毅力,再大的困難也可以克服。但如果你缺乏恆心,總是半途而廢,那麼你永遠無法到達成功的彼岸。

要想取得成功,必須能夠承受別人忍受不了的,甚至是難以忍受的痛苦,並堅定不移地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

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堅持到底,就沒有完不成的事。正所謂:不拋棄,不放棄!

人活着,一定要靠自己,因為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就算是最親密的人也不能。靠別人,終究不如靠自己。

沒有誰生來就是強者,也沒有誰註定就是弱者。所謂的強者和弱者,不過是在困境中敢於面對現實,勇於接受挑戰的人罷了。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感到疲憊的時刻,但我們要明白,生活從來不會同情你的脆弱,也不會在意你的無奈。想要走出人生的困境,就要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獨立。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我們不必苛求太多,也不要太過糾結。該來的總會來,躲也躲不掉;不該來的,想也白搭。與其煩惱,倒不如看淡,順其自然就好。

要知道,生命中的每一次經歷,都是成長的階梯;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是生命的歷練。當你熬過了所有的苦,也就學會了與自己和解,不再執着於過去的得失,而是懂得珍惜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不是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當你扛得住壓力,頂得住磨難時,你就已經變得足夠強大。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你若不努力,就只能等着被社會淘汰,被他人超越。所以,趁年輕,努力拼搏吧!-(快樂憨包寶/成功勵志)



*風向無法控,舵柄我握:勇往直前迎未知*

海上的旅程如同我們的人生一樣,充滿了未知和挑戰的經歷,咱們雖然不能控制風向,但至少能掌握舵柄,調整航向。這漫長又波濤洶湧的航程上,咱們要勇敢地向前,不怕困難,不畏風雨,只有這樣才能按時抵達目的地。哪怕路途再遠,只要咱們心中有目標,咱們的步伐也會更加堅定。咱們要堅持不懈,保持信念,用勇氣和決心航向成功的彼岸。

命運就像風一樣,時而洶湧澎湃,時而溫柔輕柔。我們沒法左右它的變化,但我們可以調整自己的狀態,迎接挑戰,勇往直前。在逆境中,我們要學會與波濤搏擊,追求我們內心的夢想。只有通過不斷地努力和奮鬥,我們才能看到成功的光芒。讓我們懷揣信念,堅持不懈,用我們的汗水和智慧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

每當風吹過大地,我總是感受到生活的多彩與美好。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和阻撓,我始終不放棄,堅持不懈地向前奮鬥。即使在風雨交加的時刻,我依然會微笑着面對,因為我擁有堅定的信仰,讓我永遠不屈不撓。歲月的長河中,我們都會遭遇人生的波折和挫折,但只要我們心懷夢想,腳踏實地,相信自己,努力向前,就一定能夠迎來屬於自己的輝煌成功!作為一名航行的詩人,我始終保持着前行的勇氣和堅定。

無論是荊棘密布的道路還是險象環生的旅途,我都會勇敢地迎接挑戰,克服困難。即使在風雲變幻、天際波濤的時刻,我也不會輕易放棄,在前行的過程中,我會不斷探尋和尋找光芒和希望,堅信自己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只要我們心懷夢想,砥礪前行,就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讓我們的生命之旅充滿詩意和情感,讓內心的火焰驅使我們勇敢前行。即使遭遇風雨、挑戰和困難,我們也要堅定信念,毫不畏懼地邁出每一步。無論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要為自己的夢想燃燒烈焰,不斷努力,不斷超越自我。

因為只有這樣,咱們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價值,走到人生的巔峰!正因為咱們無法改變風向,所以需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帆。在面對生活和事業的挑戰時,咱們不應該畏懼困境,而是應該勇敢地追求心中的目標。就像航行的詩人一樣,咱們要用自己的生命創造出獨特的傳世之作,激盪人心的情感旋律。只有這樣,咱們才能真正享受到生命的精彩和美好。-(梅語寒/紅塵心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