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歲月安好*強大自己*智勇堅強-(2)

2023022216:11



*[自己生日的句子]

自己生日的句子(1--19條)

1、感恩生活,讓我的人生經過洗鍊沉浸之後,有了一種沉靜的魅力!雖然逝去了一些青春,但依然擁有美麗!

2、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祝自己生日快樂。

3、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着把握生命的同時,願自己早日找到愛!祝親愛的自己18歲生日快樂!

4、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日、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日之年,陪你度過每一個生日。(生日快樂)

5、親愛的自己,一定要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不管道路多麼荊棘,你都要勇往直前的走下去。請你相信自己,苦盡必是甘來,絕地必會重生!

6、日復一日,全球的商品流像例行公事一樣適應了各種小故障和阻礙。

7、我鄭重地要你宣布:今晚以後你會少一點孩子氣,少一點青春,老一點,變得成熟,變得穩重,哥們,你變了。生日快樂。

8、二十歲的天空,飛舞着五顏六色的小精靈,絢麗多彩;二十年的天空,藍天映襯着白雲,白雲映襯着夢想。

9、我只是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我想要一個溫暖的懷抱。

10、深愛無言,深情久伴,時間流逝,終究大了一歲,未來美好的歲月里,不將就也不辜負,感恩所有相遇和陪伴,祝自己生日快樂,我們十周年快樂,願我們走完餘生所有十年。

11、沒有矯情的生日祝福語,簡單一句祝自己生日快樂,願從此生活多一點小幸運。

12、就剩下我一個人,也許我早已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黑夜的安靜,習慣了平淡的生活,習慣了就這樣。

13、十八年的痛,願意讓天空分憂,十八年的孤獨,願意讓風此刻帶走。也許這是我唯一送給自己的最好禮物。

14、十五歲的我,有書相伴,有夢想去追,有愛圍繞着。所以,十五歲的天空也是豐富多彩的,準備面向未來的世界,向大家展現她的精彩!

15、有了孩子才知道媽媽的辛苦,33年前的今天,媽媽一定很疼。

16、十八歲的雨季,已經走出童年的幼稚;十八歲的季節,是多夢的季節;十八歲的天空,也許是陽光明媚,也許是星光璀璨!

17、我用「吸塵器」,吸走你一身的風塵,我用「按摩椅」,帶走你一身的睏乏,我用「足浴盆」,洗去你一天的疲勞。願你幸福天天!祝你生日快樂!

18、做自己的拐杖,生活的重擔自己扛。

19、是一年的成長,不一樣的一年,新的身份,新的角色,祝一切順利!祝自己生日快樂!



*自己生日的句子(20--38條)

20、祝自己生日快樂!健康平安。在新的年歲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做自己。

21、很多年前的今天,我來到這個星球。

22、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23、對自己好一點吧,畢竟是唯一跟自己呆了這麼久還不離不棄的人。

24、對生活再多一點點熱愛,對自己再多一點點情懷。

25、覺得生日不值得慶祝,也總覺得這是與別人不相干的事情。它更像只是一個用來靜靜地,寵愛自己的節日。

26、新的一年,新的自己,新的一歲,生日快樂。

27、祝自己生日快樂。或許對我來說,過去這一年是特殊的,來年只求健康。

2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不要老是想依賴別人,更不能奢望別人在你需要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畢竟你們誰都不是誰的誰。

29、生日,也總能讓我有些許期待。我已經過了十八個生日,那麼多的生日裡,最高規格最好待遇,就是兩個雞蛋,一碗餃子。

30、我18歲生日願望是希望蘇蘇永遠開心幸福,早日找到自己的小路哥哥。

31、祝自己19歲生日快樂!以高中校服告別18歲的自己吧x以後也請多關照!

32、在我十七歲的時候,我想再次揚帆遠航,駛向美好的未來。

33、希望的以後人生的底色是健康和善良。

34、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坐着互相對視時,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時刻,即使給我一個村長我也不合適,生日快樂!

35、在十五歲的時候,是學習知識和理解生活的原則的好時機。在這風雨飄飄的15年裡,我懂得了很多,讓我懂得了寬容的真諦。

36、-老鼠扛刀,滿街找貓!祝你生日快樂!

37、風吹星星,酒戀,約生日,你來嗎?不是現在祝你快樂,是希望你有快樂的一天!選擇為自己!

*讓自己變得強大的句子 強大自己的句子 使內心變強大的名言

在生命的長廊里,我們會經歷不同的失敗和困惑。然而在這個充滿激情和挑戰的社會,我們不可能為了那麼一點點挫折而放棄自己,放棄這個充滿着青春氣息的社會。下面是小編整理的讓自己變得強大的句子的內容,希望您能喜歡。



*讓自己變得強大的句子

1、世界青睞有雄心壯志的人。成功所依靠的惟一條件就是思考。當你的思維以最高速度運轉時,樂觀歡快的情緒就會充斥全身。沒有人能在消極的思維火光中做好一件事。一個人最完美的作品都是在充滿愉快、樂觀、深情的狀態下完成的。

2、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蹟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3、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着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4、你知道,只要你有足夠的渴望,足夠的自信,那就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所以今晚,就在你臨睡之前,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你最想從生活中得到的那件事上。堅信你可以得到它,看着自己正擁有它,感受着自己正使用它。

5、有福之人是那些抱有美好的企盼從而靈魂得到真正滿足的人。

6、擁有了太多反而是負擔。只擁有一塊手錶的人知道現在幾點,一個擁有兩塊手錶的人卻很難確定現在的準確時間。

7、有不少人決心去改造這個世界,但實際上有幾個人能真正改造自己。

8、沒有人知道失敗和成功間的差距是多麼得小。它們之間只相差了一個詞的距離,那就是膽怯。依靠堅持和信念必然可以讓人從失敗走向成功。

9、我們要多設想一些美好的事物,比如健康、強壯、富裕和幸福,將那些貧困、疾病、恐懼和焦慮驅趕出我們的精神世界,就像把垃圾倒在離家很遠的地方一樣。

10、強大的力量如果沒有方向和着力點,那又怎麼能擊破障礙。

11、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12、感謝上蒼我所擁有的,感謝上蒼我所沒有的。

13、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思考的越多,得到的越多。因為思考可以釋放能量。

14、如果你自認不敢,你便的確不敢;如果你預感到失敗,那你已經失敗。一切都由意識掌控,很多比賽的失在起跑之前已經註定。

15、偉大的夢想讓成就隨之成長,渺小的希望讓你永落人群之後,相信自己,就必然會做到;一切都由意識掌控。如果自認高人一等,就一定出類拔萃。

16、你自身中潛在的統治意識上任何事都有可能實現。你能完成任何自己認為可以做到的事情。這種才能是上帝賦予的,它可以幫你解決任何問題,也可以使你變得無比樂觀。

17、雖然你的思維相對於宇宙智慧來說只不過是汪洋中的一滴水,但這滴水卻凝聚着海洋的全部財富;是質量上的一而非數量上的一;你的思維擁有一切宇宙智慧。

18、位置低的人向位置高的人奔走時會覺得很溫暖,但是一旦停下來就會感覺到寒冷。

19、我們能做到的,比想象的更多。

20、多數人都擁有自己不了解的能力和機會,都有可能做到未曾夢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