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歲月安好*強大自己*智勇堅強-(1)

2023022215:42



「願你以後好好的別像我一樣別人一提起你我就輸了。」

[強大自己的句子]

1、聽從自己內心的吶喊,不要被他人的話語主宰你的生活,因為能為你的人生負責的,只有你自己。

2、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不浪費時間,不沉迷過去,不恐懼將來。——致自己

3、假裝的自由和假裝的堅強都很滑稽,內心夠強大的人,不需要任何假裝。

4、生活可以匆忙,但不要慌亂;日子可以清閒,但不能荒廢。忙碌的時候,認真做好手頭的每一件事,閒暇的時候,放鬆身心之餘也可以找方法提升自己。生活瞬息萬變,只有步履從容、穩紮穩打,腳下的路才會越走越順。

5、每一次的痴情守望都意味着內心在變得越為軟弱,只因為你不夠強大到不再想去依賴他的肩膀。

6、很害怕以後實力不夠強大,不足保護自己愛的人,以後所面臨的危機一定比現在惡略,我要先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想什麼的,畢竟我覺得所出來大家也幫不了我!沉默永遠不會傷害到別人!

7、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這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還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

8、讓自己一直的笑, 一直笑到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9、痛而不言是一種堅強,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迷而不失是一種智慧。此三不,是一種人生的境界,是一種生活的態度,更是一種自我心智的修煉。微笑着去面對每一天,在人生路上我們都可以展現出更加卓越的風采。

10、膽小懦弱的性格跟自身的成長環境和過往經歷有很大關係,想要從膽小懦弱的性格走出來,要從自信心的培養開始。

11、歲月安好,少不了許許多多細小的感動。也許是那一本書里的一句說到你心坎里的句子,也許就是別人的一個微笑,也許是那一株在牆角縫隙里默默生長的小草,也許是在早晨起床看到的第一滴掛在花瓣上的露珠。

12、生活本身就不易,誰活的都很難,失落的時候,有誰哄你?痛苦的時候,有誰安慰你?

13、時過境遷、改變我們的是時間、考驗我們的也是時間、見證我們的還會是時間

14、覺得別人的話傷人,除了別人的原因,還有,一來,被說中了,二來,內心不夠強大。

15、願你以後好好的別像我一樣別人一提起你我就輸了。

16、:我希望我們可以在風華正茂時重獲新生,而不是在垂暮之年幡然醒悟。在以後的歲月里,靜守流年中細水長流的平淡,默守歲月中雲淡風輕的清淺;走過四季風霜,掬一捧清歡,在簡約的四季里,靜看日落煙霞、飛雨落花,純淨簡單的日子,亦可過得有滋有味、詩情畫意。

17、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人的自尊可能受到侵犯戲侮狠狠嘲笑,但沒人能把它奪走,除非你自己放棄。

18、如果你在意人言可畏,那只是反映出:你的內心還有陰影,你的內心還不夠強大。



19、沒有人會陪你走到最後,能陪你走完人生的只有你自己。人生路漫漫,誰的人生都不會一帆風順。

20、只要我內心足夠強大,不在乎冷漠,不在乎傷害,不在乎眼光,不在乎詆毀。那我便能自由。

21、如果一個人的內心強大了,那麼他就不容易為外界的干擾而困惑,便能夠堅持初心。

22、想要開一家這樣子的小店,有香濃的咖啡和美味的蛋糕,淡淡的書香,輕輕的音樂縈繞耳旁,門口放幾盆小花,每天接待不一樣的客人,聽着他們講述旅途中的人生,或喜或悲。

23、讀書可以明智,可以讓自己的內心更加清澈。我們的一生,就是一條心靈的覺醒之路,人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覺醒。出生的時候是我們不能左右的,所以我們應該坦然接受它本初的樣子。但是生命的覺醒卻是由我們自己來掌控,你想要有什麼樣的生活,擁有什麼樣的人生,一切都由自己來創造,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里的造物主,生命中的一切都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

24、以樂觀積極的態度,把握與人交往的權利,讓自己成為一個讓別人快樂的人,讓自己快樂的心成為能量像太陽一樣,輻射別人,溫暖別人。

25、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26、有喜有悲才是人生,有苦有甜才是生活。把握好自己將要面臨的每一個角色,才會笑看人生的起起落落,坎坎坷坷。因為,無論付出了多少,得到與失去了多少,都已經鑲嵌在過往的風景里。

27、花開花落又一季,日出日落又一天。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今天。變換的是世間景象,不變的是心中掛牽。發出的是文字,編輯的是誠意,收到的是驚喜,讀出的是心歡,打開的是好運,儲藏的是幸福。

28、沒有人送早餐,就自己給自己做;沒有人說晚安,就自己跟自己說;沒有人噓寒問暖,就自己關注晴雨氣溫;沒有人約,就自己計劃充實的一天。老盯着端在手中的水反而會灑,老想着擺脫單身反而欲速則不達。怎麼都不會錯的事情就是努力讓自己更精彩,你若盛開,蝴蝶自來。早安!

29、當好朋友有了對象以後我就覺得我辛苦養的大白菜被豬拱了的感覺。

30、任何不會致你於死的都會讓你變得更強。

31、很多時候,所謂年少輕狂,只是因為自己的內心不夠強大而衍生出的一種保護色。

32、給自己訂立短期目標,短期目標完成帶來的喜悅感,會增加自信心的提升。

33、只要不灰心喪氣,每一次挫折就只不過是通往新境界的一塊普通絆腳石。

34、才發現,認真的做一件事,卻那麼難嗎?

35、無論什麼事情,要想做到優秀,非凡,唯有拼盡全力,用盡心思,傾注真情實意!張信哲帶病堅持卻能將狀態調整,拼盡全力,達到最佳效果;李玟內心強大,不受情感影響而能利用感情發揮使氣氛達到最高潮!這些都是常人未所能及,所以成功自有成功的道理!佩服他們!

36、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一旦卻確立了進取的志向,鼓起了前進時的風帆,從而磨練出堅韌不拔的性格。只有堅強的人,才能在曲折中奮時,獲得加倍的報償。

37、無論處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即使再艱難再坎坷,只要還沒有倒下,他們就會繼續往前闖,努力在平凡的人生中乘風破浪。



*自己堅強的句子精選

「我還有夢,我不能倒。當你停下腳步的時候,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我一定要堅強。」

[自己堅強的句子]

1、如果可以,誰不想被照顧,像個孩子一樣,所有的堅強、獨立還不是因為不得不靠自己。

2、再堅強的人都會遇到一個讓她溫柔的人。

3、可是想念這東西真的很致命,不分時間,不分地點,不受控制。每次想起你,我都會有些難過,因為我那麼努力想要得到的終究是一場空。

4、人的前半輩子,所有成就裡面都有命的置換,你的起點越低或成就越高,命的消耗也就越大。

5、我告訴自己,一個人也要堅強,可是每一次都會忍不住掉下淚來。就算我把頭揚起來,還是一樣。

6、對不起,我不能給你太多承諾,因為我怕你會失望。

7、成功就是一把梯子,雙手插在口袋的人是爬不上去的。你的氣質里,藏着你跑過的步和你讀過的書。這世上最不會貶值的投資,就是為自己努力。

8、以笑着堅強的活下去……力量自然會湧上來、往前走下去。踏出腳步的話;或許也會繞遠路!不過;只要相信明天,笨拙的人會比別人撞上更多道牆壁,因為一個人會不安。

9、沒有什麼人是你可以依靠一輩子的,所以你要學會獨立和堅強,用你的堅強來挺過生活給你的災難,用堅強來助你取得成功。

10、健忘你我做不到做到的只是對自己更加的狠我可以健忘一切卻忘不了對你的思念我把對你的記憶都藏在我的心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拿出來慢慢品味僅此而已我就知足了。

11、時間長了,就懂了,偽裝久了,就好了,痛算什麼,傷怕什麼,委屈和心事又有什麼,總有熬過去的時候。一個人再難過,也要堅強的活,如果沒人懂,說了又如何,如果還能扛,不說也一樣。

12、不快樂是一天,快樂是一天,何必自尋煩惱。學會愛自己,因為沒有人會愛你。

13、不要輕易把軟弱展現給別人,不要輕易把自己的狼狽講述給別人,因為沒有人會覺得你可憐,但會覺得你沒用。

14、人活着,就更要有不服輸的骨氣,哪怕風大雨急,你必須堅持到底。

15、雖然很難過,但是要堅強,告訴自己好好活下去,因為你不能再讓別人傷心~

16、努力發展設施蔬菜,我們用良心種菜,讓百姓放心消費。

17、因為你拋棄了我,所以我學會了一種叫做堅強的東西。

18、假如不曾遇到你,我也不會知道相愛的人,紛歧定會成婚而成婚的人又紛歧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19、在別人眼裡,我們總光彩照人,而其實我們知道,我們不過是堅強的活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了不起,不需要任何人來證明。不要看不起別人,不要輕易否定自己,每個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獨立。

20、未來,你只需要比一個人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自己。晚安。都會過去的,煩躁的心情,孤獨的生活,還有努力也沒用的事。晚安。

人越成熟,越要學會過一種,感覺沒有旁觀者的生活,晚安。

把細碎的煩惱暫時關掉,把月亮掛好睡個好覺。晚安好夢。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的迷茫。晚安。若只是喜歡,何必誇張成愛。對自己說,加油,晚安!



21、一個女人遇到一個好男人一輩子都不需要成熟,當一個女人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強,就證明她並沒遇到一個好男人。

22、在你心裡沒有經歷的時候,會把事情想得很可怕,可是你經歷了,就會什麼都不怕了。真的不怕了。然後你就知道,一個人是可以非常堅強的。比你想象的要堅強得多。

23、也許我不是你最愛的一個,但是我是最懂你的一個。

24、我可以像你一樣說走就走,但沒本事像你一樣說忘就忘。

25、有時候在想,當你的認知達到一定的程度,你就會覺醒,你會對整個社會和世界有更深刻的了解,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讀書和學習很有意思,創造和賺錢很有意思,享受生活當中的每一瞬間很有意思。

26、幸好愛情不是碰壁,然後超越過它,這樣人會很堅強,可以茁塣成長。

27、可樂狂魔如我,好想一邊打嗝,一邊蹦極,放獨居在心底陰影區的那個膽小鬼自由。

28、你們發現了嗎,努力的時候,雖然每天忙的走路都快要栽跟頭,雖然累的像條狗,但是內心是輕鬆的,是富足的。而不努力的時候,雖然身體是輕鬆的,但是心是累的,對現狀的惶恐,看見別人努力時,對自己的自責心情,因為懶而產生的那種不滿意,不甘心,其實比身體上的累,要累的多啊。

29、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有些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強求只有痛苦。既然這樣,就放寬心態,順其自然。無論何時何地,都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保持豁達的心態,不讓自己活得累。

30、如果哭着微笑是悲傷的,那我選擇堅強的哭泣。我望着指針轉動,時間走過,人散盡,而我卻無能無力,只能用堅強微笑。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假裝堅強微笑,背後的辛酸淚只有自己知道,用酒精和工作麻痹自己,為了不再想你,第三天,願你安好。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

31、不奮鬥,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

32、我還有夢,我不能倒。當你停下腳步的時候,別忘了,別人還在奔跑,我一定要堅強。

33、你離開的那一刻;我仿佛,真的聽到心碎了的聲音。

34、不再理會所有流言蜚語,不再理會所有紛紛擾擾,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

35、每次的依賴,都被無情拒絕,我想我能依賴的只有自己,慢慢的,我會成長到只靠自己,不是不想依靠,而是攢夠了失望,我該退場療傷,然後堅強到心疼…

36、這個世界屬於優秀的人,更屬於那些有辨識度的人。你要相信,幸運從來不會降臨到和別人一樣優秀的你身上,而是會降臨到和別人並不一樣的你身上。因為,獨一無二就是一種天造地設的難得!願你成為獨一無二的人!早~

37、這些東西,到了一定時間,就會成為我們最為寶貴的寶藏和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