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最打動人心的晚安語!

2023022115:52



1、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是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會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晚安!

2、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拋棄我的人,就像不會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嚼一遍。

3、這個世界有太多無法理解的事,我們能做的就是,愛我所愛,恨我所恨,人生那麼短,好酒要喝完。

4、今晚月亮很圓,做個好夢,積攢勇氣開始新的一天吧!

5、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簡單的人。晚安!

6、不必要挑剔生活得不如意,所有的一切不外乎是自己的天真遇上了社會的現實罷了。成見不如理解,抱怨不如放下。晚安!

7、不要為過往而哭泣,過去的讓它都過去吧。不要幻想未來,未來虛無縹緲。活在當下,活得漂亮。晚安!

8、你要把身體照顧好,你要把喜歡的事做好,你要把重要的人待好,你要的一切都在路上。

9、做個平淡不平庸的人,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一身正氣,浪蕩自由。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10、人常常都是這麼誤會自己的,以為自己戀舊,以為自己長情,其實只是你現在過得不好罷了。

11、你是什麼人,你便吸引什麼人。所以,親愛的,你要更美好。

12、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晚安。

13、人人都有精神病,只不過有的人頻繁發作、有的人偶爾發作,有的人不善隱藏、有的深埋於心底。

14、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15、能笑的時候就開心大笑,感覺累了痛了就盡情地哭。每個人在這世上都是唯一,做就做最真實的自己。晚安!

16、晚睡的小朋友,其實是為了偷偷看星星。

17、生活的溫柔之處就是:總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8、漸漸地學會了一個人在風中承受,不再期待誰的手,世間叵測,人心難測,能自己扛就扛,別聲張,你滿腹的委屈,在別人那可能只是好笑和矯情。

19、不必過於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晚安!

20、別動不動就說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才懶得收拾你的爛攤子。



21、聽說認真生活的人,會擁有月亮做的漁網。

22、餘生,做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照亮自己,溫暖別人!晚安!

23、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不能不做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晚安!

24、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着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只有不想改變的過去。

25、你還很年輕,將來你會遇到很多人,經歷很多事,得到很多,也會失去很多,但無論如何,有兩樣東西,你絕不能丟棄,一個叫良心,另一個叫理想。

26、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晚安!

27、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28、願你奮力拼搏,去感受世間百態;願你內心平靜而強大,活得恣意瀟灑;願你在這鮮活而張揚的年紀,坦言不枉此生。

29、真正的儀式感從來不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而是把細碎的生活也能過得講究,讓平淡的日子擁有開出花來的小驚喜。

30、夜晚你最應該做的事是,合上你的雙眼,與這個忙碌的世界暫時隔離。晚安!

31、總有一段難熬的日子,讓你自我懷疑,不過當你經歷多一點,你會發現,那只是生活的常態。

32、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的少,常微笑,懂知足。晚安!

33、理想三旬:一旬敗給年少輕狂的理想,二旬敗給青澀無知的愛情,三旬敗給滄桑寂寥的現實。晚安!

34、給你表演一個一秒睡着哦,晚安!

35、不如就利用孤單一人的時間,使自己變得更優秀,給來的人一個驚喜,也給自己一個好的交代。晚安!

36、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捨棄的要捨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

37、外界的聲音都是參考,你不開心就不要參考。

38、去睡吧,我在夢裡給你送糖。

39、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作是情感的大恩大德,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愛,當作理所當然。

40、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可能每件事都十分完美,可是不完美的事情是為了以後的完美而作鋪墊的,坦然的應對每一次缺憾,迎接下一次挑戰。晚安!



41、想做你床邊的小熊,為你打敗夢裡的惡龍。

42、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晚安!

43、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經歷越多你越相信那句話:無情一點並沒有錯。

44、如果生命不能浪費在我喜歡的人身上,那我要全部浪費到我自己身上,晚安。

45、今天先睡了,明天再想你。

46、假如還不可以脫單,就趕快讓自己脫貧吧。你總不可以身旁沒有人,卡上又沒有錢。

47、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得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晚安!

48、成長的很大一部分,是接受。接受分道揚鑣,接受世事無常,接受孤獨挫折,接受突如其來的無力感,接受自己的缺點。

49、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晚安。

50、不要讓不好的事情毀了新的一天,樂觀一點,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得的事情上。

51、你要儲蓄你的可愛,眷顧你的善良,變得勇敢,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時,只希你能越來越好,晚安。

52、從明天起,做一個簡單而幸福的人。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不浪費時間,不沉迷過去,不畏懼將來。

53、往後的日子,對自己好點。想吃就吃,想玩就玩,想睡就睡,想買就買。無論世道怎麼變化,都做一個簡單真誠的人。一路跌倒,一路堅強,任塵世流轉,歲月滄桑,內心安然無恙。晚安!

54、我不炫耀,因為我不自卑。我不花心,因為我不缺愛。——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你的招搖,除了證明內心虛弱,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55、很多人都對我說要照顧好自我,卻從來沒有人說過以後我照顧你晚安!

56、如果累了,就拉上窗簾,關上手機,關掉鬧鐘,深呼吸一口氣鑽進被窩,放空去睡覺。難熬的日子總需要更多精力。

57、在光芒萬丈之前,我們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難堪和不易,接受一個人的孤獨和偶爾的無助。

58、願你沉澱又執着,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變成一個美好的人,做美好的事。

59、生活確實很艱難,讓我們常常無力抵抗,但我們不妨換個心態,換種心情,給自己減負,為生活發一塊糖。

60、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願意放下。日子,過得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晚安!



61、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誰心裡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62、會遺憾,但不會後悔。會爭取,但不會強求。能低頭,但有底線。會妥協,但有原則。希望這能是你。

63、我要睡了,麻煩幫我關下月亮。

64、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65、當你異常想做某件事時,就去做吧,不要總是和那些人生的完美擦肩而過。衝動也許會付出代價,但錯過付出的代價更讓人追悔莫及。晚安!

66、不要眼眶一紅,就覺得人間不值得。所有人都在努力,又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晚安!

67、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晚安!

68、不要相信什麼刀子嘴豆腐心,言為心聲,你說什麼樣的話,就是什麼樣的人,但凡刀子嘴的,都有一顆刀子心。

69、不要急着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晚安!

70、你要裹緊小被子早早睡,不然我在夢裡找不到你。

71、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着孤獨與寂寞,承受着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72、晚上會有蚊子替我親你的。

73、人不要一昧的認為人際關係最重要,在你沒有能力的時候,沒有什麼比讓自己變得強大更重要。

74、讓來的人來,讓去的人去。順其自然,是對生活最大的成全。

75、原來歲月並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卻轉過來躲在我們的心裡,然後再慢慢地來改變我們的容貌。

76、不努力的男人只有兩種結果,抽不完的低檔煙和干不完的體力活;不努力的女人只有兩種結果,穿不完的地攤貨和逛不完的菜市場!

77、你別怕,總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遇到了記得珍惜。晚安!

78、人生總是充滿意外,願那些不好的「意外」只是虛驚一場,而那些一直期待的美好總能如期而至。晚安!

79、不要悲觀地以為自己很不幸,實在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不要樂觀地以為自己很偉大,實在你只是滄海之一粟。

80、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對你視若生命。所以牛逼時不要得瑟,落魄時不要墮落。

81、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先好好愛着自己。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哪裡的人,會來接你。

82、離開後就別再回頭,不要幻想重新開始,不要夢想再次升溫,結束的感情回不到曾經,離開的心情回不到過去。

83、你變得好看不是為了取悅任何人,而是當你站在鏡子前,你的那份自信與美麗,自己都愛不釋手。晚安。

84、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晚安!

85、無論現在多麼的不開心,你要相信,明天會比今天更好。晚安。

86、你儘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後被撇下的,永遠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