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當了五年小三,在商場偶遇原配我才醒悟,其實輸的人只有自己

2022110311:51

前言:

愛情來的時候誰也擋不住,就算是對已婚人士來說也是這個樣子的,但是人類還是要受道德和法律的約束的,對婚姻要忠誠,婚後遇到了真愛不是不可以,但是不要違背道德底線,還是要先離婚再去追尋真愛的,否則還是會受到人們的唾棄的,出軌是不可原諒的,很多時候也不完全是因為真愛,而是有了其他的目的,男人為了追求刺激,女人為了更好的生活,但是只有靠自己得到的才是別人拿不走的,做小三,出軌,最後也不會有什麼的好的結局,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了當了五年小三,在商場偶遇我才醒悟,其實輸的人只有自己。



傾訴人:劉曉雨

我是一個破壞了別人家庭的壞女人,現在我也遭到了報應,一個能夠背叛自己妻子的男人你怎麼就知道他不會背叛你呢?我和王金迪已經在一起很多年了,現在結婚也快兩年了,在認識他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有妻子有孩子的,但是為了金錢,我還是和他在一起了,因為我知道,憑藉我自己的努力,我可能是一輩子都買不起現在住的別墅的,更不能買這些包包首飾,但是我也是有自知之明的,我沒有上位的打算,也不想破壞他的家庭,現在的生活我已經很滿足的,有別墅住,有保姆,每個月還有一萬塊的零花錢,但是人心總是不滿足的,看着和我差不多的女人還有豪車,能夠隨意地出入高級會所,我還是有些羨慕的,一天,我從王金迪的衣服里掏出了一張購物小票,才知道自己的生活還是不夠奢侈的。

看樣子這是王金迪老婆的購物小票,一條化妝品,一雙高跟鞋和一條裙子就花了2萬多,這只是一次普通的購物,但是卻是自己快三個月的生活費了,這才是做妻子的待遇。



我也想過上這樣的生活,但是我不能在王金迪的手裡直接拿到更多的錢,直接做他的妻子,那這些錢不就可以歸我支配了嗎?我希望他能離婚娶我了,也就是我想上位了,那就要做些事情,讓他的妻子知道我的存在,下定決心後,我會在他的襯衫上留下唇印,讓他的身上留下我的香水味,還高調地在朋友圈發了我們的合影,很快王金迪的妻子白潔就知道了我的存在,她約我見了一面,白潔也是個女強人的類型,十分的幹練直接,她見對我說:「還是別把男人想得太好,其實他是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在乎你的,可能你在他的眼中,就是一個玩物,女人的青春沒有幾年,在這樣的男人身上浪費時間是不值得的。」

我知她是想讓我知難而退,還反駁說:「也許他就是真的在乎我呢?可能和我這個小玩物在一起會更自在,願意把心放在我的身上呢?」白潔看勸不動我就說:「其實男人都是沒有心的」就離開了。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為了這個男人鬥了好幾年,還是我用了些手段,拍到了白潔和男同學的照片,讓他們離了婚,因為出軌也沒能分走財產,只是帶走了孩子,我也如願以償的嫁給了王金迪,成了這個家的女主人。


原本我是很開心的,以為自己終於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和我的想象並不一樣,我沒能掌握這個家裡的財政大權,因為家裡還有我的婆婆,我的婆婆也是很不喜歡我的,婆婆說:「白潔可以管錢是因為我們兩家門當戶對,你以為做我們家的兒媳婦那麼簡單嗎?你算什麼東西,一個小貓小狗就想管錢了?」除了沒能拿到財產之外,連我的生活費也沒了,因為在這個家裡並沒有需要我花錢的地方,婆婆也是總在刁難我,可以說我的日子過得還不如以前,而且以前住的別墅里也有了新的女主人,王金迪他又有了新歡,那個女人比她更年輕,更漂亮,所以王金迪回家的時間越來也少了。

我有些後悔了,豪門真的不是那麼好嫁的,現在的自己除了太太的名字,其他的好像也沒什麼了,而且我也不敢提出什麼要求,我和白潔不一樣,我要是離婚的話,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白潔在商場偶遇了,但是我們兩個的狀態可以說是完全不同,我們也坐了下來,聊了聊天,現在的白潔不像之前那麼凌厲,整個人都很柔軟的感覺,仿佛身上散發着幸福的光芒。



她說:「其實我也想謝謝你。我是真的喜歡那個同學的,但是因為家庭的原因,我們沒能在一起,會嫁給王金迪也可以算是一種聯姻,我也伺候了公婆多年,現在孩子也大了,我也是沒想過離開的,沒想到你還讓我有了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的機會。」

我說那你為什麼不離婚反而和我爭了這麼多年呢?」白潔說:「我還是有我自己的堅持的,既然結婚了,我就要盡我最大的努力維持我的婚姻,在你之前,我趕走了他很多的情人,但是他似乎很滿意我的做法,我趕走一個他才能找下一個,現在離開了他,除了沒錢之外,沒有什麼不好的。」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好像我成了唯一的那個失敗者。



結語:婚姻是神聖的,想要獲得幸福的途徑很多,破壞別人的婚姻是肯定不對的,愛情不是賭注,搶來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你能搶來,別人也能搶走,等到被其他人替代的時候,自己也將會一無所有,想要過上好的生活,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這樣才最穩妥,不會輕易的被別人拿走,也不會被別人說三道四,離幸福,也會更近一些。

不知道對今天的故事您有怎樣的想法呢?可以在評論區留下您的看法,如果喜歡的話,記得幫小編點讚,轉發,謝謝各位的支持啦。

[文中出現的人名皆為化名-來源:星姐分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