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真實的輪迴轉世:我想去找我前世的家人

2022040311:16

故事發生在雲南省瑞麗市勐秀鄉一個普通的小山村裡面,在村裡有一位姓許的人家。在他家發生了一件事,直到現在也找不到答案。

那一天,年僅六歲的許傑突然來到母親面前,一本正經的說道:「媽媽,我想去找我前世的家人,想看看他們現在過得怎麼樣」

母親聽到後,莫名其妙的看着兒子:「小傑,你怎麼了,在說什麼胡話了,誰教你說的這些啊?」

可許傑卻很嚴肅的回答道:「我前世姓陳,家住在弄島鎮,我想去看看我前世的奶奶,她以前最疼我了...」

他很詳細的說出了很多前世的事情,聽上去完全不可能是一個六歲小孩能編出來的瞎話。

母親被兒子這些詭異的話嚇壞了,以為他中邪了,連忙阻止他:「快閉嘴,你在瞎說些什麼啊,以後不准說這樣的話,聽到沒」

看着母親這樣,六歲的許傑也就不再敢說了,並且在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裡了,再也沒有說過前世的事情。


轉眼間,許傑到了上學的年紀,家裡把他送到鄰村的小學讀一年級,第一天上學,其他的小朋友都很興奮,可唯獨許傑一個人坐在座位上發着呆。

許傑這個奇怪的表現讓教他們的王老師發現了,他看到這個孩子跟其他孩子不同,好像沒有在認真的聽課,只是一直在盯着自己,似乎有什麼話想對自己說,卻又不敢...

下課之後,王老師把許傑叫到了辦公室:「許傑,你上課在發什麼呆了,也不認真聽講?」

「王老師,我有幾個問題想問您」許傑怯生生的回答道。

「有什麼問題,你跟老師說說看」看着許傑的模樣,王老師有些好奇。

「您以前是不是在弄島鎮教書啊?我的前世就在那,我認識您,因為您以前也教過我」許傑一口氣的把疑問拋了出來。

聽到許傑這樣說,王老師也有些摸不着頭腦了,他心想:這孩子怎麼會知道我以前在弄島鎮教書的,還說我教過他?

突然,他反應了過來,這孩子說的並不是普通話,而是弄島鎮那一塊的方言,這怎麼可能了。

許傑繼續跟王老師說道:「您要是不信,我這有證據」說罷,就把褲子脫了下來,原來在他的左邊屁股上有一個胎記,那個胎記形似一枚印章,並且上面還有幾個文字。

王老師仔細辨認了一下,上面似乎寫着:陳世豪印

弄島鎮確實有一個人叫做陳世豪,並且王老師也認識,可如今看到這個孩子的胎記,他實在是無法理解。

「王老師,我說的都是真的,我前世叫做陳新貴,您以前還教過我啊」看到王老師還是不肯相信,許傑只好把更多前世發生的事情說了出來,這讓王老師越聽越玄乎,因為許傑說的很多事情都跟自己有關係,讓他顯得有些不知所措。

「王老師,我就想去看看我前世的父母,您能帶我去嗎」看着王老師似乎有點相信自己了,許傑趕緊請求道。

「這...好吧,我跟你父母去說說,帶你去弄島鎮看看」王老師也想把這個事情弄清楚,於是就答應了。

當天放學之後,王老師就跟着許傑來到他家裡,把想帶許傑去弄島鎮的事情跟許傑的母親說了一下:「我想帶孩子去那看看,落實一下事情的真實性,免得孩子總是亂想,也沒有心思學習」

許傑的母親聽到後,有些抗拒:「王老師,您帶孩子去倒是可以,但是就算他說的都是真的,也不能讓他留在那裡,我就這一個孩子啊」

一旁的許傑聽到後,連忙說:「媽媽,您放心,我不會留在那裡的,我只是想去看看我前世的家人,但是今生我始終是您的孩子」

聽到許傑這樣說,母親才猶豫不決的同意王老師把許傑帶去弄島鎮,臨行前叮囑道:「王老師,您可千萬要把他平安帶回來啊」

「您放心,我肯定把孩子帶回來」說罷,就帶着許傑去弄島鎮尋找他所謂的前世父母。

那個地方離許傑現在的家並不遠,大概2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到了,一路上,許傑還一直跟王老師說着前世的那些事情,讓王老師覺得更加離奇詭異。自己教書這麼多年,從沒遇到過這種怪事。

到了許傑說的那個村子,他拉着王老師十分熟悉的在村里走着,七拐八拐之後,許傑指着前面的一處房子說道:「王老師,這就是我前世的家」

王老師這下徹底驚呆了,這正是他認識的那個陳世豪的家。許傑鬆開了牽着王老師的手,一路小跑的進了那戶人家的院子。一進家門,他就衝着裡面的人喊起來:「爸爸媽媽,奶奶,我回來了」還往一個中年婦女的懷裡撲去:「媽媽,我回來了」



這個中年婦女嚇了一跳,連忙推開許傑:「孩子,你是誰啊,怎麼叫我媽媽」

看着中年婦女不認識自己,許傑轉頭向一旁的老人說道:「奶奶,我是陳新貴,您的孫子啊,我死的時候您還在我屁股上蓋了一個章,您記得嗎?」

老人看着眼前的許傑,跟自己的孫子長的完全不一樣,可是他為什麼會知道那件事了:「孩子,你到底是誰家的,是誰告訴你這件事」

原來在八年前,老人的孫子陳新貴得了重病,跑了很多家醫院都沒有治好,老人看着懷裡奄奄一息的孫子十分心疼,她拿着自己兒子陳世豪的印章蓋在了孫子的屁股上,因為她聽老一輩的人說,在孩子身上留下印記,有可能會被帶到來世,那時候或許還能找到。其實老人那個時候,只是為了安慰自己才做了這件事。

看着這家人都不認識自己,許傑連忙把褲子脫下,把胎記露了出來,老人仔細一看,這印章形的胎記,加上清晰可見的四個字,不正是自己當年印上的嗎,這一下,全家人都相信了眼前的事實。

「我的好孫子啊,奶奶好想你啊,原來老一輩人說的都是真的,感謝老天爺啊」老人一把抱住眼前的許傑,嚎啕大哭道。

「奶奶,您別哭,我這不是回來看您了嗎,我也好想您啊」許傑在奶奶懷裡,不停的安慰着。


看着八年前去世的孩子回來了,一家人抱在了一起,高興壞了。從那個時候開始,許傑便有了兩個家,而兩家人也像親戚一樣開始走動,許傑在今生的父母家待一段時間,又回到前世父母的家陪奶奶待一段時間。這件事也成為了當地流傳的一段佳話。-來源:美麗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