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一段刻骨銘心鬼門關前走一回的修行路***宇宙彌勒淨土*我見我聞*福音見證

2022031220:38



*一段刻骨銘心鬼門關前走一回的修行路---作者: 彌以聞---我見我聞  

我因長期被鬼壓床和夢中被妖魔鬼怪追,造成嚴重睡眠障礙、健康出問題,有時身體像被定格似的動作遲緩,運勢不佳又車禍,當時挺慘的。因此才進入宗教領域求助,初次進入道場(聖華宮)的第二天,就感受到靈魂的覺醒,因靈動竟然在靈魂的教導之下練起瑜伽,我從來都覺得練瑜珈是浪費時間,因為我單親,得要自己扶養兩個孩子,所以賺錢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也許是緣份使然,在這之前我竟然閃到腰!因為忙著拼經濟根本沒時間看醫生,在師母的引導下,我跟隨靈魂的教導練習各種伸展及下腰等動作。經過一小段時間的練習,我的腰痛竟然不藥而癒。自此我不再認為「靈魂」是很抽象的名詞,而開始相信有「靈魂」這件事!

 
我在這11~12年來歷經五個宗教團體,都無法改善這夢魘,甚至被宗教團體恐嚇,所以在內心深處並不能夠認同這些宗教之教義。幾番折騰後,其實我已經對這些宗教團體徹底失望了!但是,靈魂深處不知為何還有這個動力,仍然不氣餒,一直在尋找。究竟在尋找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也說不上來!非常感謝母親在這段時間一直默默陪著我,我們到處修行奔波,大姐和三個弟弟都認為我們母女倆太迷信了!但是我只能說「修行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來自靈魂的預告,奇蹟終將出現!

就在我認識「宇宙彌勒皇教/彌勒一貫道」以前,大概一年多吧! 當時我們母女倆還在宜蘭羅東的一個道場已修行兩年。從台中到羅東來回至少六個小時,所以只能累積連續休兩天的假期,晚上九點下班去娘家載媽媽,然後直奔羅東,抵達時都半夜一點多了。當時我在羅東租屋,也分租給同修們。

 
母女倆來回辛苦奔波了兩年,我依然被妖魔鬼怪干擾、運勢仍然不佳。有一天,我們要出發前往羅東時,我突然心裡有種無奈,覺得自己沒有任何道行法力增長,我在車上無奈的嘆一口氣!失望的問自己也問媽媽,「我到底要修多久才能夠學會自己處理這些夢魘?」當時心情很鬱悶!過了一下,我竟突然跟媽媽說「我覺得應該再一年多就有機會學會」,說完之後我回過神來時,竟然感到非常心虛,因為我在羅東道場二年完完全全沒有一丁點的進步!我憑什麼這麼說呢?真的好心虛喔!我不是一個愛講大話的人。

 
*一場重大車禍,鬼門關前走一回!

日子就在台中~羅東往返之間過去,就在2019年四月,當時載女兒要去羅東道場拜拜,祈求業績長紅。本來約好的時間一直遞延,天知道,原來業力一直牽引著我們,並且找到最恰當的時間和地點威脅我們的生命!就在從羅東回程時,在國3鶯歌路段發生四車連撞。因肇事者在慢車道撞上前車,雙雙失控後,再與行駛在內線快車道上的我對撞。我是開安全性不佳的國產轎車,肇事者開名牌休旅車,兩輛車對撞會是什麼景象?我想大家應該能想像了吧! …,試想老人家怎麼能禁得起這樣大的撞擊呢?意外事件後,兄弟姐妹們已經不准我載媽媽出去冒險了!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我終於受到神的保佑

我遠遠看到一部黑色休旅車頂竟直直衝向安全島,心想不妙並馬上踩剎車,幾乎是同時就被迎面而來的車直接撞上,驚魂未定時感覺到來自內心一個微弱的訊息告訴我「人沒事!人沒事!」,那時整個人驚呆回過神後,趕緊看看女兒是否平安。車禍現場整個混亂到極點,當時我還搞不清楚黑色休旅車和我車的距離這麼遠怎麼可能會撞上?當我渾噩下車時,發現和我對撞竟然是安全性和我相當的轎車!兩部車車頭全毀。

 
黑色休旅車呢?內心頓時覺得非常詭異!我環顧了車禍現場,竟然發現它和我右後方隔壁車道,福特舊款休旅車對撞。天呀!如果是轎車對休旅車呢?真的不敢想像其後果!全部人送醫檢查後,就我女兒傷勢最嚴重!小腿割傷流血,頸椎因撞擊而疼痛不堪(針灸復健很久)、胸部挫傷,讓我自責又心疼萬分。

 
而我因為平時頸椎常不舒服,故而在開車時習慣安裝頸枕才避免受傷,胸部因安全帶及安全氣囊爆裂而挫傷,我足足修養了一個多月!女兒因為工作合約關係得帶傷上班,讓我非常非常心疼!

 
四部車連環車禍,三部車頭全毀,都整台報廢,把交通警察嚇得不輕!送醫時,警察一直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進化妝室,又找不到人陪我進去,只好叮嚀我他就在化妝室門口等我,有事一定要叫他,多麼佛心的交通員警呀!十二萬分的感謝他,讓我對台灣的警察不禁肅然起敬。當然肇事者名牌休旅車維修費也讓保險公司瞠目結舌。

 
*來自靈魂的通知,讓我避免第二次生死關頭的車禍

2019年四月車禍後,深感車輛安全性之重要!幾番比較之後,選了網路安全性評價還不錯的休旅車,五月底新車上路,即便那次驚恐的車禍也沒有讓我對修行退卻,我依然鼓起勇氣一個人開往台中~羅東的修行路上。

 
就在一次因地藏王佛的聖誕,羅東道場會在子時(23:00)祝壽後還有些儀式就結束了,因沒休假只能趕回台中,那時有位師姐搭我的順風車,就在半夜三點回到台中載師姐回大里,當我開在74號快速道路快車道時,因半夜沒什麼車就這麼開著!突然靈魂深處傳來緊急、急促通知:「開到外線!開到外線!」。當時心中納悶:「又沒車!為什麼要開到外線呢?」,然後我就真的把車切到外線,就在2~3秒之間,突然在轉彎處出現一部深紅色舊式轎車(逆向、逆向)上來,當時我像是腦袋轟了一下頭皮發麻!旁邊的師姐一上車就睡著了,竟然在此時突然醒來仍睡眼惺忪!

 
這也太詭異了吧!業力緊追不放,距離前一次車禍不到半年,真的讓人捏一把冷汗!驚魂未定。

因為當時74號松竹段施工,匝道北上是封閉的,我研判逆向的車也許路況不熟!又也許是喝醉嗎?

 
*奇蹟出現!得遇彌勒立證菩提

記得我曾說:「大概再一年多就學會自己處理夢魘」,說完後自己非常心虛!有天就在YouTube看到,台中觀音山玉佛寺住持彌勒智法菩薩的直播影片,因為提到「靈魂要茁壯」關鍵字,當時內心非常非常認同。看完這影片當晚就夢到,有個空靈的聲音告訴我:「天國在找夥伴」,起床後我心情很差以為自己生病要死了!正想鼓起勇氣安排健康檢查,還安慰自己說孩子長大了不用擔心了!

 
之後再度上網搜尋彌勒智法菩薩相關影片,才發現原來宇宙彌勒皇教/彌勒一貫道,是教導眾生成神成佛、回歸宇宙天國、彌勒淨土的殊勝法門。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在找捍衛天國的彩虹戰士,終於一掃幾天來心中的陰霾!

 
跟著「谷哥大神」指引,第一次就很順利找到觀音山玉佛寺,住台中這麼久還真不知道有這麼神聖莊嚴的佛寺,讓我感覺身心舒暢、充滿法喜,聽師父說「曼陀羅」圖案的玄宇坐墊有能量,台中道場可以結緣,下山後直奔道場,馬上結緣,半信半疑帶回家試試!因為以前曾參觀石頭博物館,掌心感受到每顆石頭都有不同的能量,心想有沒有能量這是騙不了我的!

 
回到家就把有圖案的座墊放在我的靜坐墊上,以右手放空用靈動方式感應,就看到我的右手掌以順時針方式快速、快速畫圓、畫圓。天呀!能量竟然這麼強!讓我折服了。網查後決定安排兩天去玄宇宙 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北研習中心、陀彌天山紫竹林寺走走一探究竟。其實要住飯店我是很害怕又被鬼壓床或夢到鬼,也許是觀世音皇母、好奇心、內心深處的靈魂在指引,我鼓起勇氣在民權東路住一晚,當晚就在台北道場結緣天府樂典,回飯店後竟然一夜好眠!

 
走訪了「玄宇宙 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原來是辦公室,於是就在樓下的7-eleven呆坐一個小時。接著出發前往陀彌天山紫竹林寺,巧遇彌勒智開菩薩,菩薩以天眼觀看的能力讓我再次折服。因為在羅東道場的主神,曾透過師姐告訴我,在中丹八卦有鐵鍊鎖住,問我怎麼修?這讓我覺得這鐵鍊不尋常,因此擱在心裡納悶許久!那天彌勒智開菩薩天眼同樣也觀到,在我的中丹八卦有鐵鍊鎖住,讓我暗自稱奇和佩服,,菩薩當下就建議我讓 彌勒皇佛拔渡改名,其實出發前我已準備要報名五眼八神通研習,只待我這二天一訪究竟的結果,再做最後認可決定!

 
回台中後就立刻報名研習,恭請 彌勒皇佛拔渡改名,在開法老師的天眼觀看時,竟也看到中丹八卦鐵鍊,於是在 救世主 彌勒皇佛 陳金龍先生的大佛力之下,把鐵鍊給處理掉了!同時也處理了之前重大車禍的頻率。自從經過 彌勒皇佛拔渡改名之後,我發現自己在修行上猶如跳躍式的成長,我也充滿法喜迎接這殊勝的彌勒聖法。

 
經過五眼八神通的研習,我一路晉升,從靈眼到天眼,天眼到慧眼,再到法眼,並且取得大佛手氣功調理證照、神通塔羅占卜證照。就這樣,開啟了我「弘法利生」、「斬妖除魔」,成為一名捍衛宇宙天國的「彩虹戰士」!

 
當我的靈魂因修行轉為法身之後,可以恭請神佛丶法身後,可以自己作戰處理夢魘時,真的是一年多!我現在終於不會被鬼壓床了!也不再害怕夢境中的鬼而逃跑,而是在夢中直接恭請 彌勒三皇天、彌勒三皇母教導,法身教導作戰處理頻率!非常感恩能有這個機緣適逢救世主在台灣 、彌勒佛法渡眾生、得遇彌勒立證菩提,讓我能透過修行,學會處理我幾十年來的夢魘,把握成神成佛的機會,邁向宇宙天國彌勒淨土,,並且透過弘法利生,讓眾生也能有「得遇彌勒,立證菩提」的機會!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 聖濟大悲 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 聖慈九龍 媽祖天后


弟子 彌以聞 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