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彌勒一貫道***已然見佛何處尋---我見我聞

2021080720:29



                                        已然見佛何處尋***作者: 彌馨念***我見我聞  

那日,在考上塔羅大師資格後,我來到台南道場試穿塔羅服,沒想到短短幾十分鐘的試穿,原本因炎熱而昏沉的腦袋一下變得清明,不禁讓我驚訝塔羅服神奇的能量,這時我的思緒也慢慢的回到2018年 的一個清明假期。

清明北上祭祖,父親剛往生一年,因生前他老人家纏綿病榻數年,家人覺得需要再做一些功德迴向給他,於是跟母親討論是否要為父親好好的再辦一場超度法會,那時想著,經費大概要十幾萬吧!

假期只剩幾天,我提議出去走走,於是Google了一個名字很美的景點,叫燕子湖。誰知來到燕子湖,沒見到湖,只見一條溪流,橋邊有一座小小的廟宇,有著一個似曾相識的廟門,於是我們走進參拜。

作夢也沒有想到一個美麗的誤會,開啟了我進入彌勒一貫道修行的大門,因為就在那日的隔天,我們只花費了少許的經費就幫父親賜了法名,在賜法名的過程中讓我們明白,原來真正的超渡是要拔除亡者靈魂的業力,並且引渡他們去到地藏王菩薩的聖境去繼續修行,洗滌並精進,有著強大能量的祖先才有能力庇佑後世的子孫,這是我在以前的信仰裡未曾聽聞的!也是在那天發現我心中想要尋找,有著亞洲最大九龍夜明珠雕刻的彌勒佛,和開著三千年才能一現的優曇婆羅花的廟宇就在這裡。與此同時,在書架上看見一本名為【龍嶾命名術】的天書,原本對姓名學就有興趣的我,當即買下,因著這本書, 家中有三人在短短的三個月內恭請   南無    彌勒皇佛改名拔渡!

也許因緣並未完全具足,改完名之後的我並未開始在皇教修行,只是開心的購買著喜歡的菲尼衣、版畫,以及一些文創產品......。直到 2019年12月,台南九龍媽祖廟成立,因為離家近,慢慢的藉由參與活動、法會,才開始理解皇教的修行理念,於是我報名了「五眼八神通」的研習。

時間一晃,一年多的時間過去了,我由靈眼班進階到天眼班,從因為記不住玄宇太極功招式,練到哭的菜鳥,到現在成為發願要為眾生勤練功的神人類,只覺得彷如做夢,這也是我在以前的宗教裡不可能做到的。我的信仰之路從顯教到密宗再到一貫道,在這些教派裡我學到的是誦經持咒,祈禱神佛保佑我現世生活的幸福美滿,雖偶有神蹟,卻深深明白,不是我要的究竟!而彌勒一貫道明明白白的教導我,我可以自己練就法身,我可以在這一世成神成佛!

2021.6.23這日來到戶政事務所,將自己的姓名改為皇佛所賜的「彌」姓,以及法名,當簽下彌馨念三字時,在冷氣房裡的我全身發熱,鼻子冒汗,我知道那是彌天的聖能加持在我的身上,心中的悸動久久無法平復。

現在考上塔羅大師,而且即將披掛上陣,開始弘法利生的職志,其實內心是忐忑不安,也是興奮的,忐忑的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足夠的內涵和實力去引導眾生,興奮的是自己正邁著大步,往成神佛的大道一 步一腳印的走去。

感恩     彌勒皇佛、皇母的浩瀚天恩,更感謝我的法身,始終對我不離不棄,時時在生活中藉由各種各樣的事件讓我學習和體悟,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讓我們攜手前進吧!

神靈之慧隱性質,護心為最見明燈,佛自如在誠則靈,已然見佛何處尋。這是當時彌勒歷生菩薩寫給我的一首籤詩,尤其那句「已然見佛何處尋」深深的刻印在我心中,它像一盞明燈,時時刻刻照亮著我走向彌勒大道的每個腳步。在彌勒一貫道的修行是自在、美好和幸福的,感謝父親冥冥中引領我到這裡,「龍華樹下坐,靜待有緣人」,此刻我衷心的祈望我的家人和有緣的眾生快快的走向這條成神成佛的康莊大道!

感謝:

【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天】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天罡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祖師     陳金龍

【十方宇宙    彌勒三皇母】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十方宇宙    無極正法覺尊    南無   聖濟大悲    慈航佛母
十方宇宙    至上正法慈尊    南無   聖慈九龍    媽祖天后

弟子彌馨念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