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神魔宇宙 ***宇宙天國首部曲 彌勒天書閣 https://maitreya-books.com/ 神話從來就不是怪力亂神,而是原始先民在日常生活情況的觀察之中,所建立的真實認知。唯有相信神話中的真實,才能感受到神話的詩意隱喻背後,所具有的神聖力量。打開你的想像,打開你的相信,你才能知道神話告訴了你什麼宇宙生命的資訊。 生命起源於宇宙之中,生長於宇宙之中,結束於宇宙之中,因此,宇宙的起源就是生命背景的起源。生命形成的每一個階段,其實都在述說著生命的本能,也就是生命本就存在的一種力量,在此雖是說明一種狀況,然而將這狀況投射在生命的生活行動之中,你就會明白自己究竟有哪些不可思議的本能!

不理閒言碎語*經典正能量勵志語錄

2023022511:16



篇一:正能量滿滿的勵志句子

1、人生只有三天,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

2、以後還有很漫長很漫長的路途,都要一個人走完。都要靠自己。憑藉自己的能力去完成。而不是依靠誰。

3、自己去小賣部買的麵包好吃得不得了,以後的路你試着一個人走也會明白的。

4、自己走的路,不想走了,也有人把你摁倒,讓你趴着走,說什麼跪着也要走完的人,他一定沒吃過苦。

5、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6、有時候我們低頭,是為了看準自己走的路,很多人認為,自己已經過得還可以,不願意去嘗試新鮮的事物,很多東西都放不下,拉不下這個臉,最終死在面子上。

7、我們自以為知之甚多的事物的背後,無不潛伏着等量的未知因素。所謂理解,通常不過是誤解的總合。

8、人生的道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

9、自己走上一條可以看到50年以後路,也能看到墓志銘上的句子,淺陋沒有事跡,怕辜負年華,辜負自己。

10、天馬行空的生涯,你的心了無牽掛,穿過幽暗的歲月,也曾感到彷徨,當你低頭的瞬間,才發覺腳下的路,心中那自由的世界,如此的清澈高遠。

11、遇到失敗,不要悲傷;遇到挫折,不要彷徨;堅持理想,明天就有希望;堅持信仰,未來就在前方。從容面對阻擋,成功之帆啟航。

12、你要墮落,神仙也救不了,你要成長,絕處也能逢生。

13、浪到最後只剩你自己了,以後的路你要一個人好好的走,別再半途而廢。

14、每天都是一個起點,每天都有一點進步,每天都有一點收穫!

15、雖然沒有人理解我.但是我堅持自己認為應該做的事情.走自己認為自己走的路。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16、我自信,故我成功,我行,我一定能行。

17、人生是一場旅行,走自己的路,過自己的橋,看自己的風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已擁有的,就滿足,得不到的,就看開。人生苦短,惟願笑得開懷。

18、只要你能把自己的事做好,並讓自己快樂着,你就領先於大多數人了。

19、飯再難吃,能填飽肚子就好,菜再難以下咽,有點營養就好。再苦也是自己走的路,再累也要為自己的未來去奮鬥。

20、輩子很長,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以後的路還很長你要自己走,別回頭。

21、我們的愛情,大都消失在了,越來越不耐煩的語氣,越掛越快的電話,和越回越慢的消息里。

22、每次出走都是再次騰飛的儲備,路在腳下,活在當下。

23、成功的路徑不止一條,不要循規蹈矩,更不要冥頑不化,此路不通,不妨換條路試一試。

24、當學會對自己真實,傾聽內心的聲音,才是人生真正開始的第一步。不要欺騙自己,不要麻痹自己,堅定的走自己的路,去做符合自己天性的事,去愛想要相伴一生的人。

25、臉是自己給的,並不是向他人要的,只有做好自己才能給自己長臉。

26、路在腳下,奮力奔跑,加油!

27、弱者依賴命運,勇者創造命運;庸者靜觀命運,智者改變命運!命運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運不是天意,而是人為。與其讓生命生鏽,不如讓生命閃光!

28、自己走的路,不後悔亦不需要任何人同情。

29、既然選擇了不再打擾,那過去的情感就隨風去吧。以後的路,自己走。



篇二:不理閒言碎語的經典語錄

1、以後的路,你自己想好,該怎麼走就怎麼走,我不會管你,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後悔自己選的路。

2、對不起啊,我真的太累了,以後的路你自己走吧,我不能陪你了。

3、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雪中漫步人生路,解何愁!

4、別嫌你的鞋子髒,那是你自己走的路不乾淨。

5、路是自己走的,即使滿是荊棘也別怕,勇敢的踏出這一步,即便流血也是你生活濃墨重彩的一筆。

6、自己走的路,自己死有餘辜。

7、我獨處時最輕鬆,因為我不覺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無需感到不安。

8、你永遠不知道,現在在你身邊那個體貼,溫柔,會照顧人的他,是我當初用多少眼淚和委屈教會的。

9、你這麼通情達理,一定是因為沒人疼你,沒人縱容你,沒人心疼你的委屈難過吧。

10、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1、路在腳下,更在心中,心隨路轉,心路長寬。挫折也可以是轉折,危機同時也是轉機。

12、許多荊棘遍布的道路,只有當自己一步步地走過之後,才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堅強如斯。人生沒有那麼多的難題,難的是擁有一顆迎難而上的心。

13、面對小人,不要吵不要叫囂,努力充實自己,躲開點,走自己的路獨自美麗。

14、沒什麼好遺憾的,至少聽過你說喜歡,又不是非要圓滿,深情也只好淺談。

15、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

16、請一定要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17、我本想拿一切向你討教,你若無其事的讓我領教,餘生不再需要你的指教,以後的路我會自己走好。

18、路在腳下,用心去走。只要你肯邁步。路就會在你腳下延伸。

19、走好自己的路,邁好自己的步,少理那些背後說三道四的廢物。

20、有時候回頭去看不等於想往回走,只是想看一下自己來時的路,才好確定以後不要走彎路。

21、只要選擇了的,就不要害怕遙遠。看淡那些不實際的關係,走自己的路,如果摔倒了就爬起來重新來吧,調整好心態。

22、我只想靜靜的做好自己,不需要什麼掩飾,也不需要太多的做作,自己就是自己。

23、人生在世,誰都不易,生活在外,誰都有淚。我們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

24、不知道為什麼在期末複習的那一刻,目標就清晰,知道自己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了。

25、希望我們都能好好走以後的路,至少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模樣,還要心存善良。

26、人是不能回頭的.只有相信自己走的路一直走下去。